腸胃不好,醫生讓喝益生菌類的飲品,有沒有喝起來還不錯的 求介紹?

時間 2022-01-09 03:38:48

1樓:奔跑的蝸牛

腸胃不好喝點益生菌確實有作用的,我自己現在每天有在喝均瑤UE君益生菌6000億CFU。我是因為經常出差,所以吃外賣的次數比較多,時間長了之後腸胃就不舒服了,有時候便秘也很嚴重,現在堅持每天衝一杯或者幹吃一條,腸胃真的暢通很多,它可是正規的益生菌,每一盒出廠檢測活性益生菌高達6000億CFU,且到達腸道1小時存活率也高達97%,吃的更加安心,而且是淡淡的藍莓口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吃的上面一定要注意。要多吃粥類、多喝清淡的湯類,油炸、醃製、燻烤食物,生冷、寒涼的食物也要少吃,平時愛喝酒的話,一定要盡量克制一些,少吃外面的食物。

我已經慢慢開始在調理了,即使在出差在外,也盡量吃的清淡一些,再加上飯後來上一條均瑤UE君益生菌,現在腸胃確實有比之前好很多,繼續堅持調理吧。

說實話,腸胃調理真的不是一時的,是需要長期堅持的,所以千萬不能放棄,加油!!

2樓:優古母

可以自製Kefir克菲爾酸奶或益生菌酸奶,能夠很好的補充益生菌。

優古母認為,酸奶是補充益生菌的更佳方式,益生菌本應該存在食物當中。

3樓:雅思可妮兔

可不可以問問醫生為什麼不直接吃益生菌片呢?

比如做了腸鏡之後或者手術之後很多醫生都會給病人一些如同藥一般每天吃1-3次的。

寶寶腸胃不好喝益生菌管用嗎?

壯瑤谷說便秘 可以的有作用的,但比較而言,液體的益生元效果更佳。特別是在單純用益生菌解決不了問題的情況下,或者說效果不太理想的情況下,可以據實際情況搭配液體益生元服用或者單獨使用都可以。 吃好啊 菌群失調是導致腸胃不好的原因之一,如胃病的原凶幽門螺桿菌,腸道中的有害菌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等。如果這些有...

為什麼腸胃不好要補益生菌, 所有人可以補嗎

哈哈育兒 首先所有人都是可以補充的。我們身體分泌的胃酸,會不分好壞地殺菌,如果身體健康狀態下就不用為腸道操心了,它能阻攔大部分的壞菌,保持腸道現有狀態下的菌群平衡。但如果腸道出問題,有益菌流失,又得不到新補充,壞菌就會猖狂起來占領腸道大部分。所以我們要補充益生菌,這樣才能活菌數充足,有效直達腸道,幫...

寶寶咳嗽反覆不好,醫生建議做霧化,但是寶寶哭鬧很抗拒如何是好?

睿康醫療 比起打點滴,做霧化真的太溫柔啦 寶寶第一次嘗試自己不熟悉的霧化,哭鬧很正常,而且身處醫院這麼乙個環境就是抗拒在抗拒。可以在買一款小巧的家用霧化器,醫院開好藥帶回家做霧化就行了,畢竟家裡的環境相比在醫院,孩子更能接受 monica 不請自來。我家孩子四歲多時咳了三個多月,中間抗生素 感冒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