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買什麼牌子比較好?看上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了?

時間 2021-12-20 23:46:37

1樓:喵喵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曾不止一次聽長輩父母提起多喝水的好處。

在適量範圍內,多喝水不僅能幫助消化,排洩廢物,而且還能平衡血液,美容養顏。水有著這麼多的好處,是不是馬上想來一杯?

But,你喝的水真的乾淨嗎?我們每天喝的自來水裡隱藏著大量重金屬、細菌等有害物質,試想下,長期在喝這樣的水,對我們的娃,對我們自己的健康會造成多少慢性的影響啊~

所以買台淨水器還是非常有必要的,一開始我也是不樂意的,不過真的是等到用淨水器之後才發現它真的很香,用起來不要太方便哦。

2樓:九夏

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在過濾殺菌效果上,絕對一級棒~~

它的過濾採用了目前飲用水水處理中的最高精度0.0001微公尺的反滲透技術,可以過濾小分子、離子等水中所有有害物質。

過濾之後還有3道殺菌環節,第一道100°高溫殺菌既實現了自然無新增的殺菌,又滿足了我們對溫開水的需求,涉水管路水箱也均為食品級不鏽鋼,不會產生塑料異味。

第二道蒸汽全面管路殺菌,第三道LED冷光源抑菌保證了每一滴水在飲用之前都在LED光源抑菌的保護下新鮮如初。

另外管路不存水,接完水後自動回流至不鏽鋼抑菌水箱,在方便殺菌抑菌的同時,也避免了每次接第一杯水是管子裡的冷水問題。

不僅如此,這款採用的是三出水設計,包含了(開水、溫水、淨水)隨時隨地都想喝水就喝水,簡直不要太方便,朋友來了,開水不用燒,直接開泡,晚上媳婦想喝溫水,不用等,一鍵即飲。

一台淨水器幾乎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非常推薦大家裡也裝一台淨水器,真的是超乎想象的方便。

3樓:小王同學

說到淨水器,我之前也用過小牌子的,那是裝修的時候送的。淨水效果一般的同時,最無語的就是它竟然會降低出水量!本來我家樓層高水壓就有點小,它又給我上乙個DEBUFF,可以說是非常的痛苦,燒一壺水我都要開啟水龍頭等好久,時間浪費的太多不說,使用體驗也是非常的差!

在使用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之前,我也有這樣的擔心!結果在使用後,我發現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不僅機器設計的非常精緻,占地面積也很小,最關鍵的是它是乙個大通量淨水器,出水量幾乎沒有任何的降低!2.

5公升每分鐘的超大出水速度,基本三秒就能接滿一杯水。

尤其在夏天的時候,回來就想喝一口涼白開,但是無奈自來水水必須要燒開了才能喝,燒開之後還要等上很久!有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心急!

但是有了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之後,就不用在受到如此折磨啦!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可以同時出三種水不用等,分別為開水、淨水(過濾後不燒開)、溫水(燒開後降溫),還含有5檔恆溫(常溫、45度、55度、65度、80度)因為是燒開後降溫的,不含一滴生水,就連寶寶也都可以直接飲用。

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在保證了過濾質量和效率的同時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細節上的驚喜,還是值得入手的。

4樓:上海松夏減震器

6月份買的淨小新三出水涼白開殺菌淨水器,用了4個月啦,來分享下使用感受。

流量:水流量超大,我沒計時過,不過接一壺水,真的得看著,不然很容易很快就滿出來了,官方說2.5L/min。

口感:我家沒安淨水器之前,水質很差,接的自來水,發黃,水壺裡經常有水垢,喝起來說不好的味道,反正有異味,我跟我老公一直都是買水喝,後來也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們覺得得安乙個淨水器。安了以後呢,真的對比超明顯,接到杯子裡的水也不黃了,喝起來不能說清甜,就像正常2塊的礦泉水喝起來差不多。

而且後續耗材費用便宜又省心:我買的時候做活動送了三年多的濾芯,很划算,然後三年後再買我算了一下平均一天也只要幾毛錢,比喝瓶裝的是省錢太多了。關於換耗材也是超方便,因為淨小新使用的是3代濾芯,3秒換芯,不需要去挪動主機,一擰一抽就可以換濾芯啦,對於女性來說很友好呀,換濾芯輕鬆搞定。

3出水設計:它有開水、溫水、淨水,我家洗菜、做飯就用淨水,我家老公愛泡茶,就用開水,像我愛喝溫水,就喝溫水,真的是很好的滿足了我們一家的飲水需求。總的來看,這款還是值得買的,挺實用也挺划算的。

淨水器買什麼牌子比較好,某東看上銷量排前的沁園跟史密斯,哪種好?

淨水工程師 潘勝 現在知乎上全都是帶貨回答!關於品牌可以看看這篇!淨水工程師 潘勝 關於淨水品牌哪個好?購買淨水器最重要的是了解當地水質和自己的需求,據此選購合適的產品和方案,產品穩定性,安裝售後專業性,使用成本和使用效果如何。 成哥 你也沒說多少錢。其實他們之間壓根就沒有競爭,他們之間就像乙個蘋果...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

家裡自用的淨水器買啥牌子比較好?

淨水生活倡導者 現在家裡自用的淨水器選擇,可以從中國產的淨水器品牌中選擇了,因為國外的淨水器品牌價效比比不了中國產的淨水器品牌了,當然現在購買國外淨水器品牌的消費者大多是一些崇洋媚外的傢伙,在加上現在很多的淨水器品牌說是國外的淨水器品牌但是多是在國內生產的,所以的大家選擇中國產的淨水器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