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5-11 18:52:50

1樓: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

Ecowater

Quanlai

Joyoung

Honeywell

Amway eSpring

LG Electronics

A. O. Smith

以上是全球範圍內的家用淨水器製造商,可供選擇。我們是Global Info Research, 一家慧聚全球行業資訊的研究機構!

2樓:是樂昕兒啊

我比較推薦AO史密斯,因為我用過,專業大品牌,從產品到售後都不錯。

我家、我丈母娘家和我媽家用的都是AO史密斯,而且我給我媽買的熱水器也是AO史密斯,產品質量一直不錯,有一次我媽家下水反水,造成淨水器報警,我不能及時回家,我媽自己看了一下,還以為是淨水器壞了,我報了客服,師傅到我家之後幫助解決問題。

後期我搬新房,又購入了AO史密斯的淨水器,型號是1200JE,這次上門安裝的師傅服務也很好,還幫我把比較亂的櫥櫃整理了一下。

其它品牌的淨水器我本人沒怎麼用過(剛搬新家就把精裝修送的淨水器換了),但是同事和同學有用過沁園的,而且前一陣子我也去對比了一下,價效比應該也可以,屬於國內大品牌。小公尺最近也比較火,可以對比一下看看。

3樓:鶴庭淨水

最常用家用淨水器分超濾機和RO機,水質好的地區用超濾機就行(國家標準:TDS值小於50的就可以直飲,選購一支TDS筆測試一下就知道),水質不好的還是建議選用RO反滲透的淨水機

4樓:Lin

先說總結:

想喝茶、泡茶、品茶、可以選擇3M淨水器,或者352淨水器如果想殺菌效果突出,你可以選擇1600m史密斯、或者1200m史密斯追求價效比,大通道,你可以選擇美的、海爾、或者沁園、卡赫如果想選擇雙水龍頭,你可以選擇,海爾

想選擇智慧型一點,你可以考慮小公尺或者沁園

1000元以下,你可以選擇濾水壺

1000-3000元預算,你可以考慮,沁園、美的、卡赫3000-5000元預算,你可以考慮海爾,史密斯、352對於淨水器,建議是,預算+品類(反滲透還是超濾)+額定水量+濾芯級別詳情引數對比,你可以參考:

Lin:2023年淨水器那個牌子好?淨水器怎樣選?沁園/小公尺/美的高價效比淨水器推薦(3月更新)

分享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家用淨水器:

往期文章:

2021全價位65w氮化鎵充電頭/充電器推薦 (3月最新更新)

5樓:資訊前線關注

不需要選牌子,相信我,我用了好幾年淨水器了,乙個小品牌,某寶980,2年換一套濾芯,200左右,還短暫批發過,選有ro反滲透的,需要插電的那種,某寶就1000不到,選通用濾芯的,定期換濾芯就好,還便宜,廢水比的指標不是很關鍵,怕浪費的把廢水接起來拖地澆花啥的都行,

家用淨水器哪個品牌比較好?

小海綿 我來了,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了。小海綿 2021年淨水器種草指南 淨水器應該怎麼挑選?哪個牌子的淨水器比較好?附上高價效比的淨水器型號推薦 除了上面這幾個品牌之外,還有其他品牌也是不錯的 立昇 史密斯 九陽 格力 霍尼韋爾等這幾個品牌都還是不錯的。哦,還有安吉爾這個品牌也是不錯的,30多年來始終...

家用淨水器哪個品牌比較好呢?

李大俠 我最近裝了乙個海爾的淨水器,裝在廚房下面,也可以再裝乙個分機到客廳裡面去。機子要插電源。然後上面有顯示綠燈。綠燈轉紅燈就要更換濾芯 適應的時候有一點點響聲,應該是有這個電機在送水。如果要再裝乙個到客廳裡面的要打牆孔,要另外加大概一千塊錢,我那邊主要是不方便穿牆,影響美觀,所以就沒有安裝那個分...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