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法醫鑑定報告多久出?

時間 2021-05-11 18:52:50

1樓:實名制不好嗎

不一定的,看是什麼傷,有些傷是需要傷情穩定後兩個月才能出具的,屍檢的報告最起碼要病理報告出來才能出具,而病理報告最起碼要1個月才能出具,如果不幸還要涉及毒物和理化需要公安部的鑑定的話,流程可能會更長。我是技術員,已經在技術待了八年,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反正這八年從沒有哪個人找到法醫要求在鑑定方面做手腳的。就這些。

2樓:煮飯斟茶員

法醫鑑定是刑警隊的公安司法鑑定出的,什麼時候能出要看幾方面的情況:第一是看你傷勢的情況,有時候一些傷勢鑑定需要看個人的恢復情況,例如骨折要做手術放鋼板的,可能需要看一定時間的恢復進展才能定。第二看刑警隊具體的工作安排,不過如果你報案及時,法醫也去看了傷勢和醫療的紀錄,那這個什麼時候出鑑定也不影響結果。

個人看法,可以等公安的鑑定出來看看什麼傷勢,傷勢鑑定都有標準的。如果對結果不滿意可以提出複檢,也可以自己找社會上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做鑑定,這也有相同的法律效力,不過就是需要自己出錢,公安的就是免費。

通過這份傷情鑑定報告,能看出派出所對傷情鑑定程式啟動的日期嗎?

盤易 傷情鑑定 派出所進行委託有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鑑定期限不計入辦案期限。啟動程式時間應該是一周之內,因為鑑定機構有權對該委託決定是否受理。如果不受理,退回給派出所,會給派出所出具不予受理書的。這來來回回都需要時間的,所以具體啟動程式時間在傷情鑑定書上看不出來。傷情是輕微傷,就是最輕的傷情,沒...

派出所雙方簽過諒解書後,第二天派出所又以尋釁滋事把人拘留了!合法嗎?

闕淵 行政案件裡尋釁滋事是不允許調解的,哪怕調解了,如果後續查證中查實存在尋釁滋事情節,公安機關必須進行處罰。而且你這是行政案件,籤的不是諒解書,應該是調解協議 北京市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請問你們籤的是賠償協議還是諒解書?諒解書是在刑事案件中被害人諒解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的文書 賠償協議是在民事案件或者...

派出所已經立案被多人毆打鑑定為輕傷二級立案兩年被處理該怎麼辦

濰坊王律師 猜想題主的意思是兩年了一直未處理吧。被多人毆打,兩年了一直未處理,應該是事實未查清,沒法起訴。這種情況受害人可以自行到法院提起自訴。 煎茶官 你這個問題含糊不清。被多人毆打,說明你是被害方。立案兩年被處理,又似乎是嫌疑方。邏輯上似乎行為,立案兩年沒被處理,然後你來尋求怎麼辦,是這個情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