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派出所所長?

時間 2022-01-22 07:42:42

1樓:談笑凱歌還

蟹耀。讓我想起我六歲的閨女談理想時,說想當校長!!當校長的前提是副校長、教師、大學生、高中生、初中生、小學生。

那麼所長的前提是教導員或是副所長、民警、考上警察.........

一步一步實現既定目標,完成終極目標。

祝好運。

2樓:活明白

你得先是民警,然後公升副所長,教導員,最後才是所長。能力必須要有,關係更重要。

3樓:維民

先成為一名人民警察,之後就看你了,所長算什麼,看看趙部長

4樓:清風月影

你先邁上科所隊副職這第一步再說吧

5樓:蠟筆小新的眉毛

不知題主是否已入警?如還未入警,社會人士要參加省考入警要努力備考,警校生就簡單了聯考發揮正常就行一般都能入警。

好了第一步完成你入警了,恭喜你成功入警。得到兩拐警銜和6位警號一枚,成為實習警員了,熬過一年後終於成為正式人民警察,授銜三司或二司(警銜根據入警前在外工作年限定)好了你終於脫離兩拐了,這時候可以傲嬌的出警了,部分群眾不會認為你是輔警了。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小民警生涯,會遇到各種奇葩事件,等到過幾年有一天有個合適的機遇,就可以成為所長。

手動狗頭

6樓:肉包

建議改成:如何成為乙個公安部部長

逼乎傳統:省部以下不算官狗頭

7樓:「已登出」

有的是刑警隊猛幹十年去當所長,有的是混關係十年去當。任命所長年齡一般都是35-40左右。

8樓:韓承霖

這個真的很難說,畢竟我還不是所長。

9樓:淘保

上面有人拉,下面有人服,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

乙個鄉鎮派出所的民警能有多忙?

Big白菜 因為人少。給你打個比方,市某支隊下屬某大隊民警20多個,派出所和中隊對應,你算算正式民警有多少?中隊可能只負責某個業務,但是鄉鎮派出所負責整個鄉鎮,這個鄉鎮的GJ安全,維穩,各種雜七麻八的攤牌都是派出所的,派出所再分出一部分負責戶籍。額。實在想不出還有多少人了。 Doy 這個得看當地轄區...

如何評價《掃黑風暴》中的派出所長胡笑偉 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是胡笑痿,會主動向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組主動認罪!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 一階段 很多民警已經主動自首了,而掃黑風暴裡也體現出派出所這個基層單位的重要性。一旦基層警察包庇違法 知法犯法是多麼的可怕,第一時間銷毀證據 拉攏調解 偏袒和泥 欺上瞞下 二階段整頓已經開始了,讓我們幫更多的胡笑痿改邪歸正吧! ...

派出所如何安置無家可歸的精神病人?

韓有病夫人 遇到過一次這樣的事情,結果就是 不安置。警察說沒辦法,送醫院需要有人出醫藥費 送回家,父母雙亡無人管 拘留所也不收有精神病的人。除非這位精神病人犯了重罪,比如殺人放火之類的,否則警察也沒辦法的。最後就把他扔到火車站附近了。 現場就應該把村幹部及報警人拉住,你這個事情處理起來最大的問題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