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時間 2021-11-02 20:32:27

1樓:熊沒出沒

1.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冰尊研發出「負離子淨化」、「HEPA過濾」、「雙核內膽」、「超聲波消毒滅菌」、」等離子清毒滅菌」、「弱鹼性淨化」、「無縫設計」、「多層分體壓縮」、「純天然物理淨芯」、「磁化高氧活化」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

2.多倫斯

多倫斯做為淨水器創新型技術企業,擁有乙個充滿朝氣、高素質、年輕化、專業化的研發團隊,智慧型化操作,實行差異化銷售。

3.歐麥特

歐麥特近年推出了多款多端純水機。而歐麥特的銷售服務在業內也是一般,有銷售網點的地方就有它的售後人員。

4.美的

美的在中國淨水器領域入駐時間較早,儘管不是專業做淨水器出身,美的淨水器除了產品比較讓人看好之外,憑藉完善、貼心的服務和線上線下的銷售模式的先進。

5.海爾

海爾作為中國家電巨頭,是國內第乙個走出國門的電器企業,海爾淨水器進入行業的時間不長,在技術上也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憑著早前在家用電器方面積累下來的豐富經驗,在中國市場上也擁有還不錯的銷量。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以上淨水器都很不錯!

2樓:

沁園這個牌子蠻好的啊。沁園做淨飲水有近20年經驗了,先後得過很多獎項,是值得我們信賴的牌子。我家用的是沁園淨水器RU-185J這一型號,它有個很大的優勢就是雙膜雙出水。

現在市面常見的淨水系統分為超濾膜濾芯技術和RO反滲透膜技術這兩種,而雙膜淨水器將兩種技術合二為一,一舉兩得。這款淨水器有兩條水路,一條出水是淨水,可用來洗菜、煮飯、煲湯。另一條出水是純水,可以直接喝,或者衝奶粉、泡茶都行,還是很方便適合家裡用的。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

淨水器哪個牌子好,家裡有必要安裝淨水器嗎?

公尺公尺 你我每天都需要喝水,我記得小時候我在家裡喝水,都是喝井水,比我年長一輩的人牙齒上都有一層垢,後面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家鄉的水質含氟量過高。很多人不了解淨水器的人,問到的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淨水器是不是智商稅?到底是不是智商稅,你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水 化學式為HO 這個是你我學習化學時候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