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哪個牌子好,有沒有家用淨水機具體型號推薦?

時間 2021-05-30 00:10:59

1樓:3M中國

3M公司擁有超過80年流體過濾經驗,及超過50年的淨水過濾經驗。作為淨水專家,3M在專業過濾領域已擁有超過360項專利,並始終以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純淨、好喝的水。

3M過濾業務橫跨工業、生物製藥、食品飲料、飲用水(民用和商用)四大領域。在工業領域,3M工業過濾憑藉先進的無紡、微複製、膜技術平台,多型別的高效能過濾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晶元,LCD等的高階製程的超純水工藝中,確保滿足特別嚴苛的工藝需求和終端用水要求。在醫療領域,3M公司與世界頂級製藥公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其先進、專業的過濾技術,被廣泛地應用到血漿透析、疫苗、單抗等領域,造福全球醫藥領域。

在食品飲料領域,3M公司為20余家世界500強及國內知名飲料、食品、快餐公司提供定製化的專業淨水解決方案。在商用淨水領域,3M為許多知名的住宅和商業場所提供飲水過濾方案。比如:

學校、醫院、寫字樓、星級酒店或者娛樂場所等。

3M淨水產品採用3M獨有的一體倍濾專利技術,將3M專利醫療打折膜和3M專利魔力活性碳棒有機結合,形成了乙個漸緊式高效多層過濾系統,靶向吸附有害物質。在有效去除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保留了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僅保障了用水安全,更保障了用水健康。

同時,3M也始終以高於行業標準的標準要求自己,不僅擁有NSF、SGS、WQA、MOH等專業涉水認證,還確保嚴苛的產品結構設計及系統設計標準。此外,3M強大的核心客戶及服務管理系統,能與掌上服務終端實時連線,加上覆蓋全國的服務網路,可以便捷而又完整地為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熊沒出沒 1.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冰尊研發出 負離子淨化 HEPA過濾 雙核內膽 超聲波消毒滅菌 等離子清毒滅菌 弱鹼性淨化 無縫設計 多層分體壓縮 純天然物理淨芯 磁化高氧活化 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2.多倫斯...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