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較實惠好用?

時間 2022-01-18 01:29:11

1樓:L先生

選小公尺吧,千萬不要選美的,家裡幾台美的,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怎樣都出現不同的問題,折騰啊

2樓:蘇州水先生張坤

忠告:看品質配置,不要看品牌。

3樓:笑容滿面

有中國產的,也有國外合資的牌子,商場去看看吧

4樓:壹周分享

自來水會出現二次汙染,淨水器就成為必備的產品,面對飲水的問題。淨水器能起到不可忽視的作用。這幾年淨水器品牌數量增加,哪些品牌比較好?

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淨水器,研發淨水技術多年,深受大眾喜愛的知名品牌,因為勇於創新,打造不同的產品型別,才能不斷滿足大眾的用水需要。漢斯頓淨水器擁有數百項技術專利,成為優質的十大淨水器品牌!

在眾多淨水器品牌中,漢斯頓淨水器作為淨水領域的領導品牌,它一直堅守淨水研發技術,打破技術瓶頸,優選原材料,保證產品質量。漢斯頓經過多年的發展,擁有數百項技術專利,從眾多品牌中脫引而出,成為知名淨水器品牌,產品型別豐富多樣,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要!

多倫斯淨水器

實用性比較強的品牌,它是創新為主,多功能設計,創新人性化,貼心服務,讓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非常滿意,由於自己的研發團隊強大,才能在競爭中佔據一地,獲得優秀淨水器品牌!

5樓:越努力越幸運

大品牌的就行,這個東西技術含量不太高,國外的有ge、ao史密斯。國內的有沁園、安吉爾、美的等。

需要注意買反滲透的還是納濾等。

6樓:上海淨水解決方案

品牌一定要選知名品牌,千萬不要買小眾品牌,售後服務一定要能覆蓋的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熊沒出沒 1.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冰尊研發出 負離子淨化 HEPA過濾 雙核內膽 超聲波消毒滅菌 等離子清毒滅菌 弱鹼性淨化 無縫設計 多層分體壓縮 純天然物理淨芯 磁化高氧活化 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2.多倫斯...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啾啾啾 全球範圍內家用淨水器主要廠商,包括 Pentair 3MMidea Qinyuan Doulton GEWaterlogic Hanston Culligan Stevoor AQUAPHOR Haier TORAY Royalstar BWTGREE Whirlpool Panas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