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廚房按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的淨水器呢?

時間 2021-06-02 15:16:50

1樓:壹周分享

自來水為什麼容易發生汙染?

工業有工業汙染,生活汙染和農業汙染,這些汙染會逐漸隨著河流,滲透到其他領域,因而,附近的水質就會受到影響。我們看到許多水源附近因為水汙染,影響到不少地區的生活用水,因此不要小看這些汙染。雖然目前在治理這些水汙染,但還有存在漏網之魚,讓水質變差。

其次是管道汙染,自來水廠通過消毒處理水質,經過管道輸送到家中,但管道汙染或者老化,都會讓自來水二次汙染,甚至高層水箱管理不善,也會二次汙染自來水,這是非常常見的情況。因此我們偶爾可以看到自來水變色,還有許多自來水燒開之後有沉澱物質,都是因為水中有雜質,甚至看不見的汙染。因此為了家人健康,淨水器才成為廚房的必備電器!

淨水器真的可以淨化自來水?

當然可以,淨水器內在的濾芯,PP棉、活性炭、超濾和反滲透膜,淨化精度越來越高,攔截的物質越來越小,許多看不見的微小汙染,都能被攔截,淨化之後的自來水,都能達到直接飲用的標準。

水的汙染不僅是固體汙染,還有氣體汙染,如餘氯和異味,使自來水變味。淨水器濾芯內有活性炭。通過活性炭的吸附,可以有效地吸收水中的餘氯和異味。

餘氯是自來水廠消毒的殘留物質,會使自來水產生異味。因此,自來水中殘留的氯氣會隨著淨水器的消失而消失!

第一,喝水更方便。過去我們喝水都需要燒開水如果安裝了淨水器,搭配管線機,不用再燒開水了,就能24小時喝到新鮮的開水!現喝現開,非常方便!

不用擔心隔夜水、千滾水等,減少浪費水質,讓我們愛上喝開水!

第二,喝水更健康。自來水中多少都有一些汙染,有些嚴重,有些輕微,但我們無法時時刻刻檢測到水質的情況,但淨水器就是乙個保險,能保證我們喝的自來水健康,減少汙染的含量,對我們的健康有益!

第三,喝水更實惠。淨水器看起來很貴,購買一台要幾千元,但長期使用的成本,要低於桶裝水,桶裝水兩年的費用就能購買一台淨水器。淨水器一般都要使用好幾年,因此,相對而已淨水器更實惠,更健康。

燒開水雖然成本低,但水質有汙染,燒開也無法清除,因此淨水器就是家庭健康飲水的最好選擇!

總之,淨水器在購買之前,聽到和看到各種宣傳,我們都要了解和辨別,看到淨水器的優點,當然也需要對比,了解淨水器的作用和需要,才能避開各種圈套!

首選了解淨水器的型別。

淨水器不同型別,淨化效果存在較大的差異,如前置過濾器、超濾、納濾、反滲透等,不同的淨化,就代表不同的淨水器型別。微濾<超濾<納濾<反滲透,因此淨化效果最好的是反滲透淨水器,它是採用RO膜濾芯,攔截到0.0001微公尺的物質,淨化的自來水可以直接喝!

我們看到國外那些人,都是直接喝自來水,他們的自來水因為安裝了淨水器,可以達到直接飲用的標準,在國外是非常常用的家用電器!

反滲透和超濾是比較常見的兩種,在國內一般水質比較的會選擇超濾,但水質汙染不太好,或者對水質要求高的話,就會選擇反滲透淨水器,它淨化的效果能達到我們滿意的效果!

其次了解淨水器的資質。

如今淨水器有些資質並不合格,因此我們購買一些不知名的品牌產品,無法辨別資質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購買,最好是購買知名大品牌,正規渠道,來保證產品質量和合格,讓我們使用的淨水器產品,能有效淨化自來水,保證我們的飲水健康!

最好,了解淨水器的相關引數

淨水器的通量是淨水器的淨化速度和水量,影響到家庭用水的體驗。如果家中人口多,就需要選擇通量大的產品,不用擔心同時間喝水,不夠用了!

此外,還需要了解反滲透淨水器的廢水情況,有些產品的廢水比較多,超過國家標準,那麼就不要購買。如今我們常見到的淨水廢水比例是1:1,甚至更低的標準!

達到國家節水認證的產品,是值得我們購買的。

廚房淨水器如何選擇

江湖百曉生 之前有寫過關於淨水器的一篇文章其實廚房淨水器分為飲用和洗菜等其實建議選擇雙出水的淨水器 RO反滲透的可以直接飲用另外乙個口用來洗菜或者洗漱使用不管國際品牌還是國際的都有這種雙出水的設計 吃貨集合啦 2020淨水器推薦 美的 MRC1882 600G 600G大通量 2 1 低廢水比沁園 ...

淨水器什麼牌子的最好?

醉夢一夏 淨水器的關鍵在於濾芯,要有自己的專利技術,或者科研團隊,而不是單純組裝。製造濾芯的技術好了,自然淨水器也不會差到哪兒,畢竟大廠家還是把口碑看得比較重要的。可以關注中國淨水品牌峰會,還有世環會,獲得淨水十強品牌和淨水十強製造企業的公司,像碧水源,開源,老闆,美的,史密斯,雲公尺 首字母排序,...

淨水器十大排名中哪個牌子淨水器值得選擇?

baby會哈哈哈哈 值得選擇的淨水器首先得是滿足你的要求,再就是要選擇真正專業做淨水器的大品牌的才可以,淨水器十大排名中我認為安吉爾品牌的淨水器是不錯的選擇,當時我家裡裝淨水器的時候也是對比了很多不同的品牌,最後還是裝的安吉爾淨水器,大小合適,噪音小,淨水效果好,而且出水量大,服務也很滿意,綜合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