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什麼牌子的最好?

時間 2021-05-10 16:58:56

1樓:醉夢一夏

淨水器的關鍵在於濾芯,要有自己的專利技術,或者科研團隊,而不是單純組裝。製造濾芯的技術好了,自然淨水器也不會差到哪兒,畢竟大廠家還是把口碑看得比較重要的。

可以關注中國淨水品牌峰會,還有世環會,獲得淨水十強品牌和淨水十強製造企業的公司,像碧水源,開源,老闆,美的,史密斯,雲公尺(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後,嚴謹臉)等,就不列舉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查,還是比較有國家資質和真技術的。網上有些吹得很厲害的牌子倒是沒有上榜,看來商業和技術還是不能劃等號,點名某些企業不要太佛了,哈哈

2樓:逆襲學霸

作為一名使用過的經驗者來說,漢斯頓淨水器是乙個市面上相比較之下比較值得選擇的淨水器品牌。

首先健康生活是從淨水開始的,而漢斯頓淨水器主打的就是淨水品質用「芯」「智」造。消費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水質,各有各的問題,比如:井水未經過過濾,汙染物橫生;自來水有的管道老化,汙染殘留物依然存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小區飲水裝置,換芯周期長,過濾效果差;經常喝的桶裝水,長期不清洗機身會導致細菌滋生;瓶裝水相對費用高,無礦物質不宜長期飲用;燒開的水,也會因為地區的不同出現難以清除的水垢。

所以在這麼多種情況下,潔淨好水成了一種天然需求。漢斯頓淨水器,一台機器多種需求,滿足日常不同需要:清洗果蔬,沖泡香茶,直接飲用,寶寶奶粉,滋補燉湯,煮粥做飯全部搞得定!

除了日常生活的優勢之外,漢斯頓淨水器還有獨有的RO專利技術。8重核心技術定製高效濾膜,漢斯頓定製五代RO反滲透濾膜0.0001um過濾精度,有效濾除水垢,細菌,重金屬,餘氯等有害物質,出水直飲,淨享健康。

其次還有雙芯合一,強效淨化技術,使用顛覆傳統的pp棉加活性炭的組合淨化方式,以一抵二採用全新複合式ppc高效淨化,在有效提公升水質純淨口感的基礎上,提高了節水效率,進一步降了漏水的風險。然後還有四級7層過濾,做到真芯出好水。有效降低原水濁度,色度,肉眼可見物,去除雜質和餘氯,降低重金屬含量。

綜上所述,漢斯頓淨水器是值得消費者進行投資的淨水品牌。逆襲學霸:淨水器什麼牌子好用又實惠?今年銷量高的淨水器都在這裡了

3樓:粉紅小豬

沒有說最好的牌子

看使用需求的側重點,有的要超濾水,有的要RO反滲透水

1、支援純水的,說超濾機過濾不乾淨;

2、支援超濾的,說純水對人體有害,會帶走人身體內的營養物質。

不可否認,這兩種過濾方式生產出來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符合TDS低於450的飲用標準)

做超濾是3M做的比較好

RO反滲透是史密斯沁園 352 海爾這些做的比較好

牌子來說,史密斯高階點,沁園佳尼特走的價效比路線

352,小公尺是新興的淨水器品牌,對引數指標做到極致,都是很推薦的牌子

比如352

2199元

352,K10

機器是GE、世韓的膜,在廣州新寶廠做出來的,和小公尺S1是同乙個廠

額定量4800L,壓力規格1000G,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出水速度的RO反滲透機,只有兩個濾芯,都很耐用,分別199元和499元,後期維護很划算

他們家有2個款式,這個是價效比高點的款式,還有乙個旗艦版——S100

和旗艦款相比,便宜了800元,膜不是陶氏,換成了GE,此外沒有智慧型輔熱,廢水比固定,並且龍頭沒有燈顯,綜合下來還是比較實惠,後期維護成本也更低

(藍色是青春版,灰色是旗艦版)

粉紅小豬:2023年淨水器推薦,家用淨水器怎麼買,小白必看(9月更新)

4樓:可惡啊

放兩張我家的Slim S1

這款是怡口的新品,一級水效,總淨水量4000L,一共有3級過濾的濾芯,分別是前置GAC+RO反滲透+後置CTO,其中,前置的GAC濾芯採用的是斯里蘭卡進口的WX優質椰殼顆粒活性炭GAC前置濾芯,除餘氯,鐵鏽,泥沙,異味等雜質的效果很不錯;中間的是乙個大通量400G的反滲透膜濾芯,也是進口的;後置的濾芯就是美國KX產的椰殼壓縮活性炭碳棒,過濾出的水口感真的挺不錯的。而且它有漏水保護,如果出現故障問題,會自動斷水,缺水的時候能避免增壓幫浦持續執行,對於機器的使用壽命也能起到保護作用,我覺得這些保護系統還是很讓人省心的。

整體出水量也還不錯,對於我家反正是足夠了。外觀對比其他的淨水器我也是非常滿意,而且體積小,比較好安置,總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淨水器哪個牌子最好?

飛翔飛向 漢斯頓淨水器是乙個不錯的品牌,總體評價還不錯的,下面是一位朋友的試用體驗。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環境汙染問題日漸突出,我們生命的源泉 水的汙染也相當嚴重。人的身體幾乎70 都是水,人離了水可以說是無法生存,有古語人不喝水活三天,不吃飯活七天,這些足以體現健康飲水的重要性。要想保障生活當中健康...

給廚房按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的淨水器呢?

壹周分享 自來水為什麼容易發生汙染?工業有工業汙染,生活汙染和農業汙染,這些汙染會逐漸隨著河流,滲透到其他領域,因而,附近的水質就會受到影響。我們看到許多水源附近因為水汙染,影響到不少地區的生活用水,因此不要小看這些汙染。雖然目前在治理這些水汙染,但還有存在漏網之魚,讓水質變差。其次是管道汙染,自來...

家庭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莊吟溪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當然,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用水健康安全問題。不得不承認,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有各種各樣的汙染,不管是我們所呼吸的空氣,還是我們所入口的食物和水。這個時候帶有淨化功能的產品就走入我們大眾人民的視角。既可以說是科技發展下的產物,也可以說是時代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