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6-02 06:02:10

1樓:莊吟溪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當然,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用水健康安全問題。不得不承認,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有各種各樣的汙染,不管是我們所呼吸的空氣,還是我們所入口的食物和水。這個時候帶有淨化功能的產品就走入我們大眾人民的視角。

既可以說是科技發展下的產物,也可以說是時代背景下衍生出來的產品,這其中就包括了淨水器。

現在的淨水市場魚龍混雜,對於沒有經驗的消費者來說,如果不提前做好這方面的功課,那麼很有可能是會買到不稱心的淨水器。那麼到底哪個牌子的淨水器好,這並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因為除了品牌考慮,我們還要參考淨水器的引數來綜合對比。

家用淨水器怎麼選,淨水器什麼牌子好用實惠,美的、沁園、3M、小公尺、安吉爾、佳尼特、史密斯、世韓等

2樓:

這個標題太寬泛了。個人建議看你使用的範圍;

如果不考慮全屋過濾,只考慮直飲,推薦霍尼韋爾吧,他們家做濾芯很專業。我個人家裡用的是美國的Aquasana 5300,可以美亞直郵。曾經看過乙個評測推薦的,後來就買了,價效比也比較高。

如果做全屋過濾,可以考慮總進水管增加1個前置過濾器(最好帶反沖洗功能的,中國產大品牌即可)+1組濱特爾20寸大藍瓶(PP+活性炭),大約2000左右基本能搞定吧,能保證全屋用水乾淨,後端直飲水濾芯壽命。但要記住,無論什麼淨水器,都要定期更換濾芯才能保證過濾效果。

如果地區水質比較硬,有健康方面的考慮的話,直飲機應選擇RO膜的,過濾鈣鎂離子;也有做的更全的,水管分流一組做離子置換,專供洗衣機、洗碗機、洗澡用水。具體品牌不推薦了,我家這個地區水質硬度尚可,以及成本方面的考慮,對這塊沒有太多研究。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學無止境 品牌太多了,口碑好的有這幾家,可以看看。史密斯 安吉爾 352 佳尼特 沁園 飛利浦 美的 海爾,都很不錯。我買的是352 還買了一台前置過濾器。建議買RO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技術是目前最好的。RO過濾膜的孔徑只有0.0001微公尺,連細菌 病毒都可以過濾,過濾出來的水只有水分子,純淨水,不...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 子好?

熊沒出沒 1.冰尊 BENSHION 淨水器 冰尊的優勢 技術強 資格老 效果好。冰尊研發出 負離子淨化 HEPA過濾 雙核內膽 超聲波消毒滅菌 等離子清毒滅菌 弱鹼性淨化 無縫設計 多層分體壓縮 純天然物理淨芯 磁化高氧活化 等高新技術,真正實現無任何化學物質的新增,淨化效果乾淨,健康!2.多倫斯...

淨水器哪個牌子好,家裡有必要安裝淨水器嗎?

公尺公尺 你我每天都需要喝水,我記得小時候我在家裡喝水,都是喝井水,比我年長一輩的人牙齒上都有一層垢,後面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家鄉的水質含氟量過高。很多人不了解淨水器的人,問到的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淨水器是不是智商稅?到底是不是智商稅,你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水 化學式為HO 這個是你我學習化學時候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