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淨水器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3 06:44:56

1樓:澳柯瑪淨水

家庭淨水器直接選擇純水機就可以了,不直飲用於廚房用水和燒水最終也是做飯或者燒水飲水,純水機過濾精度高,因為水垢、重金屬之類的雜質加熱是除去不了的。

2樓:臧春雨

先要劃分地域,北方還是南方?水質差異化很大,再就是選擇什麼樣的淨水器,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機型是純水機也就是反滲透過濾原理,不知道選擇什麼淨水器的選擇反滲透絕對不會有毛病,最後就是要選擇什麼樣品牌的了,了解完品牌後再比較產品就可以了。

3樓:蘇州水先生張坤

重點是要求不直飲,這類細分有三種機器,純水,超濾和微濾。

純水優點是口感好沒有水垢適合國內所有區域。

超濾和微濾的機器主打是保留礦物質去除有害物質。超濾0.01微公尺精度微濾0.

5微公尺,成年人都是可以直飲的。區別在於有沒有超濾膜,這類機器建議使用進口品牌,中國產品牌都被深圳的小廠家坑的不清,100以內的成本能做啥好機器,只能做做贈品。

超濾如果能去除重金屬有機物抗生素農藥殘留這些絕對的好機器。但是這類機器太少了乙隻手數的過來,目前市面上品牌7000多個。

重點是超濾微濾型別機器不能去除水垢,淨化後水垢比自來水還要明顯一些。如果介意慎重選擇,這也是為啥純水機在國內占大比例。

整體來說,北方選擇純水機,南方可以選擇超濾微濾和純水。

如何選擇淨水器?

大俠仗劍 說到選擇淨水器這個問題,我還是比較在行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自己為了購買一台合適的淨水器,特意去了解了淨水器的選購小知識。而且就我自己知道的淨水器選購方法就有好幾種,今天就和大家說說我自己總結的淨水器選擇方法。一是看需求。在選購前,先想清楚你是要礦物質水還是要純水,如果你想要礦物質水,...

廚房淨水器如何選擇

江湖百曉生 之前有寫過關於淨水器的一篇文章其實廚房淨水器分為飲用和洗菜等其實建議選擇雙出水的淨水器 RO反滲透的可以直接飲用另外乙個口用來洗菜或者洗漱使用不管國際品牌還是國際的都有這種雙出水的設計 吃貨集合啦 2020淨水器推薦 美的 MRC1882 600G 600G大通量 2 1 低廢水比沁園 ...

小公尺淨水器和佳尼特淨水器如何選擇?

紅蘋果 建議選佳尼特。原因有二 第一,小公尺做淨水器是半路起家,代加工。佳尼特是專業做淨水器的,後來被史密斯收購。膜材料用的是中國產的,但卷膜技術跟史密斯是通的。卷膜技術對於過濾效果也是很關鍵的。現在我們假設這兩款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質是一樣的好,現在來看一下第二,費用的問題 初始的安裝,佳尼特比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