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策劃大四生要不要上個培訓班啊?

時間 2022-01-03 06:50:51

1樓:

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找個班,這樣學的比較系統些,找培訓機構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找小班面授的

2.一定要網上看好之後線下實地考察

3.一定要看往期學員就業情況,不要聽他空口瞎吹4.一定不要相信所謂的包就業,要知道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大學都沒有包就業這一說,UI是靠技術能力說話的,能力好的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能力不行給你包就業的也只會是個坑

5.一定要實地去試聽下課程,看看課堂氛圍。以及自己到底喜不喜歡相對來說博思教育教的挺不錯的,小班教學,基本上老師都能夠照顧的到,實力聽強的。

應該算是這行中比較不錯的學校了,建議可以線下實體去考察一下。

2樓:李維民

答案:建議不要!

要搞清楚遊戲策劃的核心優勢,遊戲策劃即使會程式設計也不一定有團隊中的程式設計師專業。專門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辦。遊戲策劃的專業,是對於遊戲的理解和對於系統的掌握。

所以建議多玩遊戲。但是學習程式設計也是有好處的,那就是降低了和程式溝通的成本。更好的把自己的設計具象化。

我做遊戲這幾年

想知道我要不要去上個培訓班再去實習,想找繪畫類的實習,原畫插畫什麼的?

被風吹走啦 題主的作品完成讀還是比較高的,可以多整理一些去嘗試投簡歷或者去一些出版社投稿,看看得到的回覆是怎樣的。報班學習也是有必要的,畢竟也需要不斷的汲取新的知識提公升自己。 李雨萌 腦子裡有丶東西,但是你的技術還不足以表達你的想法,原畫就算了,基礎要求很高,報個班不僅可以完善技術還可以完善你腦子...

想學程式設計,在糾結要不要上培訓班

北大青鳥佳音學院 企業在乎學歷嗎?當然在乎。其實更在乎的是能力,而部分機構對學員的簡歷包裝重點就能力方面,動輒幾年工作經驗,動輒某某專案研發經歷。而正常情況下辨別真假是需要投入人力物力,而結果自然有真有假,而這自然就影響了企業感官。那為什麼,仍然有不少包裝簡歷的培訓機構呢。那自然是因為有用啊。回到開...

大四要不要去計算機培訓

能自學的就盡量自學唄,省點錢。確實學不了再培訓都不遲,反正你還有時間 另外看你說某些培訓機構保證就業而且還是6k以上的這些千萬別相信。一定不要相信,就這麼說吧,我收了你的錢然後介紹女生給你認識,難道她一定會跟你結婚?結婚了一定能包生兒子嗎?反正千萬別相信,都是套路來的 小松拓也 事已至此,學校包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