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淨水器給在鄉下的父母用,佳尼特淨水器怎麼樣?

時間 2021-09-18 04:46:15

1樓:廚電小能手

現在家裡就在使用佳尼特的淨水器,所以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用了3年總體來說還是挺滿意的。

佳尼特是A.O.史密斯旗下品牌,秉承「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健康飲用水解決方案」的核心理念,引進國外先進淨水技術和標準,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多健康安全飲水保障,佳尼特以不斷創新的淨水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產品暢銷全國,並遠銷北美、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佳尼特淨水器的濾芯使用壽命超長,因為採用的都是最先進技術,生產的淨水器不僅水流量大,而且能夠去除水中的顆粒物質,微生物異色異味兒,以及能夠有效的抑制水中的各種細菌,過濾精度超級縝密,可以很好的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總結:家用選擇大白600(1899元)這款價效比較高,也是佳尼特的熱銷款。

2樓:

現在環境汙染,大家都比較在意水質和空氣質素,淨水器的話主要看濾芯,濾芯的質量直接影響淨水器淨化的程度,還有過濾膜,反滲透,活性炭等;其次是看安裝以及廢水的比例;最後品牌聲譽、技術實力、售後服務也要考慮在內,佳尼特淨水器在這幾方面做的還不錯,背靠大品牌AO史密斯,值得信賴的

3樓:Willy

佳尼特淨水器是AO史密斯旗下專做淨水器的,價效比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比較好的就是無儲水桶,不會產生水的二次汙染,給父母買還是不錯的。

4樓:拿鐵bu加糖

我家就裝了颱佳尼特一款無桶的淨水器,不佔空間,是ao史密斯的師傅上門安裝,服務還挺專業,過濾的水燒開後沒水垢,總之價效比挺高的說。

小公尺淨水器和佳尼特淨水器如何選擇?

紅蘋果 建議選佳尼特。原因有二 第一,小公尺做淨水器是半路起家,代加工。佳尼特是專業做淨水器的,後來被史密斯收購。膜材料用的是中國產的,但卷膜技術跟史密斯是通的。卷膜技術對於過濾效果也是很關鍵的。現在我們假設這兩款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質是一樣的好,現在來看一下第二,費用的問題 初始的安裝,佳尼特比小公...

想買個淨水器,你們知道淨水器買多大出水量比較好嗎?

艾簡 我為了方便,買了個廚下淨飲加熱一體的機器,我的出水量是一分鐘1600ml的,我自己覺得挺好用,也挺方便的。我跟家裡父母住一起,他們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我太浪費了。加熱功能完全沒有必要,認為熱水壺燒水能有多麻煩呢?可是我覺得,既然要裝個淨水功能的,那還不如自帶加熱的一起,冷熱都可以喝,還不用購買熱...

給廚房按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的淨水器呢?

壹周分享 自來水為什麼容易發生汙染?工業有工業汙染,生活汙染和農業汙染,這些汙染會逐漸隨著河流,滲透到其他領域,因而,附近的水質就會受到影響。我們看到許多水源附近因為水汙染,影響到不少地區的生活用水,因此不要小看這些汙染。雖然目前在治理這些水汙染,但還有存在漏網之魚,讓水質變差。其次是管道汙染,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