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淨水器品牌除了3M還有什麼品牌是特別好的?

時間 2021-05-11 19:30:06

1樓:ET小波

3M的淨水器,主要是超濾型的礦物質淨水器。

其他好的國外淨水器品牌,還有:

1、濱特爾,美國知名淨水器大品牌,商用淨水方案和家用淨水器都有,主打超濾型淨水器。

2、愛惠浦,同樣是美國的淨水器大品牌,擁有超過85年的淨水經驗,2023年被上面的濱特爾收購,品牌繼續保留,主要為各大企業和機構提供淨水系統解決方案,比如連鎖咖啡店、餐飲店等;家用淨水器也是順帶做了,品質不錯,主打超濾型淨水器。

3、史密斯,美國知名品牌,後期發力淨水器行業,在熱水器、空氣淨化器方面也很知名;主打反滲透淨水器;幾年前,還收購了國內的淨水器老牌子:佳尼特。

4、道爾頓,英國淨水器老品牌,有上百年的歷史,以超濾型淨水器為主;

5、怡口,美國知名老品牌,有90多年的淨水行業歷史;「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明星品牌之一。

3M很多業務,淨水器只是其中之一,主要是超濾型礦物質淨水器,採用醫療級別的過濾膜技術生產淨水器的濾芯。

3M淨水器怎麼選、所有型號區別、高價效比推薦

推薦閱讀:

2023年,家用淨水器選購攻略(RO反滲透淨水器篇)

2023年,家用淨水器選購攻略(超濾淨水器篇)

2樓:小葉子

3M的優點:

1. 品牌知名度高,在上海這個痴迷外國品牌的城市是最暢銷的淨水器品牌之一;

2. 體積小,即使是已經裝修好的房子也能安裝3. 醫療級別的過濾材料和技術

4. 售後服務較普通品牌好

5. 一體式拋棄式濾芯可自行上網購買後更換下面說重點,3M不好的地方主要有兩點:

1. 過濾精度只有0.2微公尺(微濾)

目前市場上最主要有三種淨水器:微濾(過濾精度0.1微公尺到1微公尺),超濾(過濾精度0.

01微公尺到0.1微公尺)和反滲透RO(0.0001微公尺到0.

001微公尺)。先跟大家說一下自來水中最主要的幾類汙染物質的直徑大小:毛髮(13微公尺左右,鐵鏽泥沙之類的直徑更大),細菌(0.

2微公尺-1微公尺),病毒(0.02-0.4微公尺)和重金屬(0.

005微公尺左右)。對比一下一開始說的過濾精度和汙染物質的大小可知:3M淨水器並不能過濾對人體傷害極大的重金屬和絕大多數的病毒。

3M之所以過濾精度只有0.2微公尺的乙個重要原因是因為其作為乙個美國品牌,美國的自來水水質會遠優於中國的水質,然而3M並沒有根據中國的實際水質對淨水器進行本土化改進,所以保持了0.2微公尺的設計。

住在水質較差地區的人如果長期引用含有重金屬和病毒的水將會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

2. 多款產品新增銀離子加強過濾效果

雖然目前來說載銀活性炭棒的殺菌效果極好,但是銀本身作為一種重金屬,若過濾器沒有在理想的條件下工作的話很可能會導致濾後淨水中包含超標的銀離子(二次汙染)。正因為加入化學物質極易導致二次汙染,所以如今業內的主流方向在於物理過濾。

3樓:佰佳淨化

怡口,有93年的歷史了,民用淨水器專業戶~

3M旗下產品很多。直飲水是在前些年收購了CUNO公司的,但技術人員沒有再用CUNO的,是自已組建的技術團隊

新房裝修,淨水器推薦?淨水器怎麼選?沁園 3M 史密斯淨水器哪個牌子好?值得買的淨水器推薦?

彩虹貓 如果你考慮的是飲水方面的問題,那需要安裝一台廚下式淨水機,考慮到你的水垢問題,應該你所在的位置水質比較硬,這種情況下可以考慮選擇反滲透型 RO 型的淨水機。關於廚下式淨水機的知識可以看下我下面這篇文章的講解。彩虹貓 廚下式淨水機選購指南 如果你還考慮對於洗浴用水的問題,那需要配一台軟水機將水...

市場上的淨水器2大品牌3M,道爾頓,都是做到0 2微公尺,這是為什麼

李超 其次,3M 濱特爾 康力根等品牌的過濾技術至少領先國內10年,全世界範圍都在用,是有信任狀的。最後,這些品牌的過濾技術簡單極致,人家的理念是保留微量元素的水更健康。哪個牌子的RO最知名?這個牌子是哪個國家的?這個國家的人民都用什麼牌子的淨水器?去所在國亞馬遜網上查,上面哪些牌子賣的最好,你就明...

3M淨水器居然不合格,還有哪些淨水產品是安全的?有何依據?

阿水 近些年來,隨著家庭收入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需求也不斷提公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有了健康飲水的要求,選擇在家中安裝淨水裝置,市面上也因此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淨水機選擇,一時間良莠不齊,泥沙俱下。細觀市面上眾多的淨水機品牌,我們需要客觀承認的是,的確是存在很多 形式 或者 實質 上的不合格,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