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淨水器,你們知道淨水器買多大出水量比較好嗎?

時間 2021-06-02 15:12:40

1樓:艾簡

我為了方便,買了個廚下淨飲加熱一體的機器,我的出水量是一分鐘1600ml的,我自己覺得挺好用,也挺方便的。

我跟家裡父母住一起,他們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我太浪費了。加熱功能完全沒有必要,認為熱水壺燒水能有多麻煩呢?

可是我覺得,既然要裝個淨水功能的,那還不如自帶加熱的一起,冷熱都可以喝,還不用購買熱水壺,冷水壺等。直接拿著杯子接水龍頭的水,冷熱溫度自選,他不香嗎?

最關鍵的是,我爸還用淨化過的水洗菜!我跟他說,這個水可以直接喝,拿來洗菜有點浪費。你燒湯煮公尺飯啥的,可以用這個水,洗水果啥的也可以用,洗菜就有點太浪費了!

然後我媽認死理,覺得熱水壺燒的水一樣,非要用熱水壺燒水。我覺得我買了這個淨水器,加熱功能等於個寂寞,因為他們都不用!

只有我自己,每天早晨,中午,晚上的接熱水喝!難道說,這個出水量滿足不了他們的需求?可我真心覺得喝水夠了啊!

我買的就是這一款,加熱功能只有我乙個人用,可是我自己就是覺得非常方便!我相信,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感受到他的魅力的!

2樓:安吉爾

是否大水量確實是家用淨水器的一大痛點。

傳統的淨水器水流緩慢,接水都要等好久,只有大水量才能滿足現代家庭暢快用水的需求,做飯、煮菜、接水喝,都更加節省時間。

這裡建議,如果一家五口左右,400加侖通量的反滲透淨水器就差不多夠用了,但是,這裡要考慮乙個情況,一般的反滲透濾芯的出水量是會隨著濾芯堵塞情況而逐漸減少的

普通400G RO膜抗汙堵能力弱,使用一年通量約等於200G,水量大大衰減。所以濾芯抗汙堵的能力越強,濾芯使用使用壽命越長,也能夠一直保持大出水量。

所以購買淨水器還要將濾芯的品質和核心技術納入考慮範疇。

安吉爾A7lite大水量淨水器反滲透過濾直飲官方旗艦門店同款a7lite-tmall.com天貓

推薦安吉爾A7 lite大水量淨水器,100%使用率無死角抗汙堵,400G大通量流量不衰減;這是獨家專利技術,因為濾芯內部是雙進雙出水口,形成渦流增壓,沖刷速度提公升5倍,才不會容易汙堵。

普通RO膜壽命約2~3年,使用一年後脫鹽率<90%;

而安吉爾獨創的長效反滲透濾芯長達5年使用壽命,脫鹽率無衰減,平均脫鹽率高達98%,同時保證淨水效果不減弱,去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等等都不在話下。

濾芯使用壽命長,換芯的頻率就變低,換芯成本也變低了。所以買家用淨水器,不僅僅要考慮大水量,換芯成本也要衡量。

如果是廚房使用,最好是買雙龍頭雙出水的淨水器,能同時出淨水純水,淨水可以用來洗菜洗碗,純水可以直接飲用,兩者分開,互補干擾。

安吉爾A7 lite大水量淨水器,搭載ACF復合濾芯,也是獨家專利濾芯,水量達到10L每分鐘,淨化水的同時保障水流速度不減,相當於自來水水龍頭出水量,暢快用水不用等。

3樓:虎鯨媽媽

淨水器出水的品質跟出水量並無直接關聯,一般廠家的淨水器設定的出水量都能滿足人們的使用需求,最主要的是看出水是否安全健康。

當下佔主流地位的淨水器大多採用的是反滲透技術,反滲透淨水器的核心是過濾精度為0.0001微公尺的反滲透膜,這種過濾膜可以去除水中除水分子以外的一切物質,雖然去除了水中的汙染物,也改變了水的天然屬性,產生的是不含任何礦物質成分的純水,失去了飲水的健康性。

早在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在《飲用水水質指南》中就指出,純水、蒸餾水、去離子水、脫鹽水、反滲透水等完全去除了礦物質的水在未被再礦化前不適合作為人類飲用水,選擇淨水器要選擇既能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還能徹底殺滅分解水中細菌等有機汙染物的產品。

4樓:白襯衣

家用不是開奶茶店,對於水量要求不高。大流量的無桶機意義不大而且初水TDS很高,所以不推薦。

另外專用濾芯的機子也不推薦,一套濾芯五六百起,後期成本很高。

不放心小品牌可以買海爾,美的,沁園等等知名品牌,1200元以下的就很好。原則是買小流量(100加侖)有桶機,必須是插電排廢水的,不用電不排廢水的起不到過濾作用,電視廣告上的「易X得」之類智商稅的不能買。

5樓:問路

不用優先考慮通量,先看廚房空間吧,如果廚下空間比較大,建議選擇100G左右帶3.2G壓力桶的,這樣瞬時出水快,而且萬一停電停水也有水可以用,最重要的是濾芯更換成本低,通量越大成本越高。

如果廚下空間不夠,只能選擇無桶的,那麼400G或者500G的就夠了,再大了成本太高了。一套濾芯成本控制在500以內就好了。

6樓:曹二

看到這個問題,我不由得想起那個問我借了500元便失聯了的那個同學,奇葩如他,住在250元租金乙個月的20平方不夠的城鄉結合部待拆遷的漏風出租房裡,卻安裝了一台價值好幾K的全新櫃式空調。沒錯,沒有懸念,故事的最後就是他交不起房租,空調被房東沒收,我永遠記得被叫去幫忙收拾時,大腹便便的房東笑意盈盈,大金牙在Sunny下反射著刺眼的光...自那天起,年方25的我就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有些東西啊,還是要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例如破房子搭配個豪宅的空調就相當膈應人,再例如房東這金牙,配合他猥瑣的氣質,還挺出眾的....扯遠了,說回這個問題,結合我25歲那年悟出的人生道理,只見《武林外傳》裡的燕小六拔出刀來:姓嘛?

叫嘛?打哪來?往哪去?

家裡幾口人?人均幾畝地?地里幾頭牛?

這些不說清楚,怎麼知道那些才適合你的需求?

7樓:澳柯瑪淨水

淨水器出水量根據家庭用水人數來選擇吧,用水人數越多選擇通量越大的,通量決定機器製水速度,淨水器通量大小用加侖G來表示,1G約等於3.785公升,400G就是24小時制水量400G,約等於每分鐘出水量1公升左右,一般情況建議選擇400加侖的機器就能夠用。

淨水課堂 | 淨水器的通量大小怎麼選

8樓:

大水量意味著過濾時間更長,比方乙個100g 和50g的過濾起來加上過濾桶,你想濾芯一共這麼大過濾桶過濾一大堆,實際濾芯都是有過濾壽命的超過就失效了,這些才是應該看見的問題,你想500g 600g 800g 1000g 甚至1200g你過濾以後肯定短時間喝了,不可能長時間過濾到桶裡,所以使用時間一定比50g 100g長,有的淨水器50g 100g宣傳使用時間在3到5年,首先大牌淨水器大通量無桶淨水器,很多宣傳也就2到3年那麼,乙個濾芯用料比他小成本比他低,壽命比他長過濾時候也比他用的多有桶,桶這種東西經常更換水更費濾芯,這樣你想,是不是更加速濾芯報廢,乙個濾芯過濾到直接喝和過濾到水桶中在喝經常過濾那個廢水,所以一定看配置時間情況選擇不可盲目認為便宜濾芯夠用就行了,還得看實際效果

9樓:淨水生活倡導者

想買淨水器是好事,畢竟是有利於飲水健康的家電產品,但是購買淨水器對於大多數人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只知道自己想要購買淨水器,也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樣的淨水器,到了市場上銷售人員推薦什麼淨水器就買什麼淨水器,完全沒有自主性。對此想要購買淨水器的消費者一定要對淨水器有所了解才能買到合適自己的淨水器。

至於大家想知道淨水器買多大出水量的淨水器比較好。今天我告訴大家,淨水器的出水量的選擇一般多是根據每個家庭的用水量來選擇的,家庭人口多的可以選擇出水量大的淨水器,人口不多的家庭可以選擇出水小一點的淨水器。而淨水器的出水量一般分為75G、100G、400G、500G、600G、800G等不同的出水量。

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自己出水量的淨水器產品。

我現在告訴大家,一家三口人的家庭使用100G出水量的淨水器就完全夠用了,如果是人口比較多的一般選擇600G是完全能夠滿足了的。所以我個人建議買一台600G的淨水器就能能乙個家庭的飲用水需求了。

想買個淨水器給在鄉下的父母用,佳尼特淨水器怎麼樣?

廚電小能手 現在家裡就在使用佳尼特的淨水器,所以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用了3年總體來說還是挺滿意的。佳尼特是A.O.史密斯旗下品牌,秉承 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健康飲用水解決方案 的核心理念,引進國外先進淨水技術和標準,為中國客戶提供更多健康安全飲水保障,佳尼特以不斷創新的淨水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產品暢銷全...

淨水器怎麼選擇?買淨水器需要注意什麼?

唐山一支花 廚下淨水機地區水質差首選反滲透水質好也可以納濾或者超濾。市面上能叫出名字的品牌質量基本都過關了又不是啥高科技產品了美沁安開能史密斯等都行。特別要注意後期換濾芯的費用和售後服務產品質保這幾方面。三條腿價效比高濾芯後期便宜也不怕沒人售後反正是國際通用濾芯 知者樂水 淨水器的選擇與當地水質情況...

淨水器推薦選購攻略 國產淨水器品牌?值得買的淨水器推薦 如何選擇淨水器才靠譜?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淨水生活倡導者 淨水器的選購攻略其實很簡單,太複雜的大家也不需要去了解,所以今天和大家說說淨水器的選擇攻略 首先淨水器的選擇需要了解自己家裡的水質,因為什麼樣的水質選擇什麼樣的淨水器。其次知道了水質就要根據水質選擇合適水質的淨水器,這樣的淨水器才能達到最好的淨化效果。最後就是在知道需要什麼樣的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