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售後問題?

時間 2022-01-04 07:32:21

1樓:瑞雲服務雲

一般有以下幾個解釋:

進水水壓不滿足淨水器的要求,所以進入家用淨水機的水少,導致淨水器的出水量比較少。

解決辦法:自己買個增壓幫浦,顧名思義就是增加壓力的裝置!適用於自來水或者其他流動介質壓力不足的地方。

目前很多淨水器都屬於快插式介面的,介面銜接不到位就會造成漏水。有些是介面或水管本身使用時間長了,出現裂開而漏水,從而導致淨水器出水量減少。此情況多出現於雜牌淨水器,大品牌淨水器很少出現。

解決辦法:關閉淨水器進水閥門,如果是介面問題,聯絡商家上門服務,更換配件,重新連線淨水器;如果是水管問題,可自行購買一條新的水管換上去,更方便。

家用淨水機如果內部配件堵塞或運轉不靈,或者其他內部配件損壞等等都會直接影響到機器的淨水。

解決辦法:我們使用半年之後,最好能每隔2-3個月就對機器內部的配件進行一次檢查和保養,這是對我們的飲水健康負責。而且檢查和保養也能延長機器和內部零件使用壽命。

這樣能確保產品的出水量和水質。

家用淨水機主要靠各種濾芯組合淨化水質,在淨化過程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被截留在濾芯當中,過濾到一定量時,濾芯就會被堵塞,出水量會減少,淨化水的質量也降低。

解決辦法:家用淨水機的濾芯屬於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換,聯絡商家,進行更換,保證出水量,更保證飲用水質量。

來自深耕淨水器售後服務13年的小兵【瑞雲服務雲】的分享

淨水器和管線機匹配問題

劉清泉 其實不是誰撒謊,主要就是售後方便一些。如果你買了美的的淨水器,用的海爾的管線機,的確可以連線使用,但是安裝上如果出問題,那就麻煩了。因為管線機一般出問題都是出水不行啊,或是怎麼加熱不了了,如果你是不同品牌的淨水器和管線機,那麼售後絕對會讓你矇圈,而且會指責你兩個怎麼不用自家的產品,出了事不負...

小公尺淨水器在淨水器中到底什麼水平

深夜食堂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小公尺的淨水器在某東的100萬 評價中,好評率99 從消費者使用體驗來說,小公尺的淨水器還是不錯的。並且小公尺淨水器的預算從1499到3999,各個價位都有選擇,還是比較親民的。無論你是選擇哪個品牌的淨水器,下面這幾點在選購的時候都要留意。以免踩坑!1 看技術 紫外線技...

小公尺淨水器和佳尼特淨水器如何選擇?

紅蘋果 建議選佳尼特。原因有二 第一,小公尺做淨水器是半路起家,代加工。佳尼特是專業做淨水器的,後來被史密斯收購。膜材料用的是中國產的,但卷膜技術跟史密斯是通的。卷膜技術對於過濾效果也是很關鍵的。現在我們假設這兩款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質是一樣的好,現在來看一下第二,費用的問題 初始的安裝,佳尼特比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