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 OpenHarmony 3 0 正式發布,如何看待其特性跟功能?

時間 2022-01-04 07:29:07

1樓:王曉鈺

你要是從事鴻蒙應用開發,那相信你已經拿到opHM的原始碼,並且已經完成了開發板的開發燒錄,現在已經在開發板上執行鴻蒙應用了

鴻蒙2.0和op鴻蒙3.0都是可以執行鴻蒙應用的,區別就在於鴻蒙2.0同時可以安裝安卓應用,而op鴻蒙2.0和3.0僅支援鴻蒙應用,

就這,套殼?你給我套個試試?哪個還有臉說套殼?

2樓:

乙個G不給的東西被某廠吹成了他們不需要,鴻蒙是不是安卓不重要,重要的是用起來和安卓根本沒區別,更重要的是Google沒起訴就表示鴻蒙不是安卓這個說法是嚴重錯誤的,比這更更重要的是鴻蒙體驗沒有進步沒有退步和以前的EMUI一毛一樣,最重要的是鴻蒙其實就是基於安卓的EMUI改名,只不過安卓不給認證了。

3樓:月與河

普通使用者表示根本不關心套殼不套殼,也不在乎AOPS如何如何,工程實現我一點也不care,只關心這個系統有啥新功能,能讓我們使用者增加什麼新的體驗或者有什麼未來可能增加的新體驗。

然而一圈答案看下來只有不同形式的噴,高技術力的噴和陰陽怪氣的噴,完全和問題不搭邊,想看看乾貨分析根本沒有,只能攤手表示無奈。

4樓:

恭喜新版emui改名的新版鴻蒙發布。

鴻蒙,miui,color OS都是中國各具特色的安卓系統。

如果不吹牛忽悠,都是挺好用的系統,如果吹牛忽悠,還玩各種話術,各種水軍對抗洗地,那就只好揭露了。

嗨軍:華為鴻蒙是自研系統,不是套殼!你看安卓可以流轉嗎?

華為海外發布:安卓emui12,支援流轉,多屏協同……嗨軍: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

兩岸吠騰啼不住,韭菜已割千萬茬。

好用就行,套殼不套殼重要嗎?

當然重要

第一這是檢驗某廠是有一說一還是能騙就騙。

第二這是檢驗某廠的飯圈粉絲是追求事實真相還是追星。

如何評價鴻蒙系統在 Github 上正式發布開源?

王表面 講實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一般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還特別是這種新系統,沒有經過使用者使用評價的新系統。不論是iOS還是安卓,都有了這麼長時間來完善,即使這樣,也有著很多bug。所以我覺得你再喜歡鴻蒙系統,也過個幾年再入手吧,那時候可能就會好很多了 當然你如果覺得用鴻蒙就是愛國,我也沒話說。...

如何評價華為正式發布的鴻蒙作業系統 HarmonyOS ?華為全場景使用有哪些新亮點?

冰靈 我也很期待,奈何我的手機不能公升級,要等四季度。但是我聽很多朋友說公升級後容量變大很多了,而且更省電,續航時間更長。真的是太好了,很期待我們榮耀系列可以公升級。 Chipenn 家裡的Mate40 Pro已經公升級了,眼前一亮,太喜歡了!在為華為爭取更多的時間這一方面,我願盡可能的貢獻自己的乙...

如何看待華為正式發布的 HarmonyOS 鴻蒙系統?

弗一 以現有的眼光來看,鴻蒙的前景是很黯淡的,正如 乙隻大狗子 提到的觀點。但是,千萬別忘了,鴻蒙是直接面對物聯網的系統。現在有什麼物聯網系統是成熟的?成熟的系統帶動流量以後,天然就對後來者有排斥和擠壓。而現在的情況是沒有。鴻蒙還是有很大機會構造生態,做大做強的。在中國的3G4G時代,有誰能想到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