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iPhone13還是iPhone13pro好

時間 2022-01-04 07:29:08

1樓:手機屆張老闆

如果預算夠肯定貴的好,不過13也不差,普通人買台13就挺好的了,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

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

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zhuanlan /p/95787331

官換機/展示機/演示機/零售機/官翻機/官修機/翻新機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95917287

有關iPhone驗機的基本功能檢測專案

無面容的iPhone可不可買

關於某轉/某魚/某寶/某東到底哪個更靠譜

愛思助手不是萬能的

2樓:

先說結論:個人推薦買iPhone 13 Pro,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自然有貴的優勢,況且iPhone 13 Pro的優勢是很實用的,可前提是預算要充足,如果預算吃緊的情況下,那只能考慮iPhone 13了。具體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抉擇?

3樓:風中航跡向

那為什麼有些人明明13夠用卻買pro和pro max呢?虛榮心佔了99%,特別是微博上那些偽名媛們跟個型號小尾巴覺得高人一等呵呵,二手機不燙手麼?還有1%是因為不交點智商稅感覺虧欠國家

4樓:網上dj

窮的就買13,有錢人就買Pro

個人認為蘋果的定位是這樣區分的

怎麼區別簡單點就是乙個月的工資不夠買Pro,就去老老實實用13,還沒人說你裝,超過了就買13pro,也沒人說你裝,畢竟你收入在那

也可以算種方式你2個月淨存款能否買得起pro至於效能什麼都瞎扯,這兩款機子效能完全夠用

5樓:小籠包

我看好多回答都在對比引數,我來說點人話吧

13的電池容量比pro略大,但是因為pro有promotion動態重新整理率,所以續航時間反而比13長

眾所周知,iphone的金屬邊框是天線,所以是斷開的,材質對手機的強度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鋁合金的導電性和導熱性都比不鏽鋼好一些,所以13的散熱狀況和訊號表現都會比pro好一些

所以鑑於你的需求,在13和pro之間二選一的話,活動區域訊號都好的話,我建議pro,限制重新整理率最高60hz,在promotion的加持下續航會比13好很多(我的手機還沒拿到所以不知道手機上有沒有限制最高重新整理率這個選項,不過我的ipad上是有的)

6樓:浥青

先說結論:13

首先,一般選擇13 pro的朋友,其實都不會這麼糾結的。換句話說,如果你沒有很容易就決定買13 pro,其實就證明了你不是13 pro的目標使用者。

其次,13 pro的起步價比13的起步價高2k,帶來的公升級是攝像頭、120hz自適應重新整理、不鏽鋼邊框等,提公升還是比較明顯的,但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是錦上添花。對於非影視、攝影專門使用者,13的功能已經足夠並且能帶來非常好的使用體驗。

最後,13輕便,13便宜,13多彩,都挺香啊!

另外,不管是買13還是13 pro,刀法凌厲的庫克都不配耳機了,來一副無線耳機?

7樓:

在預算足夠的情況下當然是優先選 iPhone 13 Pro由於貨源緊張目前表現比較堅挺

上市日期 2023年9月24日

效能方面 A15仿生晶元 + LPDDR4X + NVMe拍照方面 1200萬畫素三攝系統

續航方面 3095mAH + 20W

在晶元方面中杯使用的 A15 是少了乙個GPU核心大杯開始才是全版的

再乙個後置相機模組方面大杯提公升到了三攝系統多了個長焦鏡頭大杯在螢幕方面也開始支援 120Hz重新整理率總的來看大杯在拍照與螢幕重新整理方面佔據優勢就是得加兩千感覺要是這兩千加的不值還是選中杯,畢竟適合自個的才是好的手機品牌:OPPO、realme、一加

手機價位:2000-3000 、3000-4000選購攻略:手機選購攻略

8樓:是小鈿鈿

肯定是買iPhone 13Pro 更好啊,我這篇文章裡好多個小夥伴都買了iPhone,隔天就到手了,我的也是前幾天已經拿到了

雙十一是入手iphone13的好時候嗎?

是小鈿鈿:雙十一是入手iphone13的好時候嗎?

9樓:木槿

按照慣例,我們看看常見問題:是否值得買?買蘋果12好還是買13好?怎樣買更划算?

果然,又來問:買蘋果13好還是買蘋果13p好?

我的觀點不變:自己需要就買,不需要不買。如果不需要,再好也不買。

尤其是學生黨不要問父母要錢買,以後自己掙錢想買哪個買哪個,底氣更足;女生不要手心向上找男朋友要蘋果13當禮物,不因為他送就高興,也不因為他不送就不高興。

如果真想買,我建議買蘋果13,價效比更高,蘋果13p總體效能提公升並不多高,有那麼一點不划算。當然,你要是不差錢,就當我沒說。

電子產品更新迭代快,手機也是個性化的東西,沒大有必要一味追求品牌高階,注重自己對於產品的功能需求就可以了。

我們可以看看江蘇省統計局發布的2023年地區工資排名:

我向來不鼓勵提前消費,人一旦被物質慾望統治,就容易被消費主義掏空錢包,一直透支未來意味著離自由越來越遠。

我身邊也有不少人即使透支信用卡花唄借唄,也要買蘋果手機的。在果粉眼裡,蘋果手機或許就是yyds。

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穿著幾年前的舊鞋子,穿著過時的衣服,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首飾,用著過時的手機,也可以內心無比坦然的出門。

物質對我來說挺重要,但是物慾對我來說不重要。

@木槿 理智消費不盲從~

10樓:自由自在

用最少的錢去滿足你的真實需求,我覺得iPhone13就滿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需求了。

剩下就是你多花2000去買pro的高階功能值不值。

zhuanlan /p/426253400

iPhone 13迎來重磅變化,早買了iPhone 12的果粉後悔了嗎?

顏如玉 確定你心裡沒有反感或者牴觸,長大了跟你一點也不一樣,你也不會不開心,那就和妻子談談,接受吧!養大了也有感情,只是不要讓那個男人知道,不然煩心事就在後面,估計會鬧得所有人都知道就丟人了。換位思考,我老公要是婚前外面有個這樣的私生子,沒有告訴我,我敢保證,我接受不了。這是欺騙啊!反之,我明知道要...

買iPhone13還是再等等iPhone13Pro?

13和13p差價還是挺多的,看你需不需要高刷和攝像了。引數對比 IT百科 iPhone13Pro iphone13 手機外觀 螢幕尺寸 6.1英吋 螢幕材質 OLED 重新整理率60Hz 處理器A15 後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前置1200萬...

iphone13值得等嗎?

粒子公尺 假如你在糾結這個問題,那麼就等。第一,你不是急著馬上要用,第二,這手機的錢對你有明顯影響。等的好處,到時買12或者其他的便宜點,假如13有明顯好可以買13,最新起碼生命週期也可以更長。現在離九月也不是很久。當然,是我的話,手機拿來用的,目前沒啥特別革新之下,而且手機對於我是資訊中心,也是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