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為有方向性的家庭投保計畫?

時間 2022-01-04 07:36:09

1樓:顏文卿

1 ,雙方都是做什麼工作的?

2 ,雙方的單位除了五險一金外有無購買補充醫療保險?

3 ,愛人沒什麼疾病是指過去得過病好了還是從沒檢查出異常?

4, 雙方父母身體是否健康?如果不健康將來可能的醫療費支出扣除社保餘下的費用都是子女來盡孝

5, 您購買的福壽兩全保險是否包含重疾險和醫療險?

6, 單位工作壓力大不大? 有的公司即使請病假公司也會按曠工處理7, 醫保卡有無外借他人使用?

8, 存款有無理財計畫?

9, 對子女有無保險規劃?

2樓:椿二八郎

諸位同業給出的種種方案都很不錯,

如果夫妻二人壽險(定期)、重疾(終身消費型)都做到50萬的保額,再加個百萬醫療和意外險大概1w4搞定。

ps:普惠眾生,防止掉坑,不收諮詢費。

3樓:明亞-劉天鴻

買保險不需要宇宙飛船上天那般精確。

家庭收入情況是年入20萬,除去房貸加開支,剩餘10萬。

除去上份保險的三千多,保費預計支出一萬元,是在乙個合理的區間內,接下來就是如何來分配這個保費了。

定期壽險各100萬的,保30年交30年即可,保費合計支出在2600元左右

定期重疾各50萬,保到70歲,保費合計在6600左右。

中端醫療險各乙份,合計五六百元。

意外險各50萬保額,合計三四百元。

當然,以上只是乙個常規性的參考方案,側重保障。同時保險也是乙個動態的,在未來的時間內視家庭收入以及社會政策因素來調整。

保險也是乙個帶有強烈個人意願的產品,比如就想要乙個保障的確定性,買20萬保終身帶身故的重疾險(保費合計八千多元),以後經濟寬鬆了再補充保障,也未嘗不可。

保險就是乙個未雨綢繆,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將來是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出險。

4樓:軲轆軲轆轉

這個年齡個人推薦重疾買到70歲即可,畢竟還有漫長的40多年呢。而且事業處於上公升期,預期未來收入更客觀,也會有更好的儲蓄型重疾險,到時可再補充。另外推薦意外醫療不限社保的意外險。

意外:100萬,自駕/公共運輸額外50萬,2.5萬意外醫療0免賠不限社保,有住院/重症津貼,20萬突發疾病身故。由於意外傷殘按比例賠付只有意外險能提供,建議保額在100萬以上。

定壽:100萬保20年(具體再做調整)。

重疾:50萬至70周歲,輕症+輕症豁免,30年繳費拉大槓桿。

醫療:年度50萬含特需,0免賠不限社保(趁年輕身體好的時候買份醫療險真的很有必要)。

寶寶的重疾險:80萬+8種特定重疾(包括白血病)160萬交20年保30年。

以上夫妻雙方1~3項保費大概1萬,加上4、5的預算在1萬4以內。

5樓:丁大豆

題主給的資訊比較多,我大概提取一下有效資訊:

1)家庭財務狀況:家庭固定月支出4000+1500+450+2500=8450(大概估計你們家庭其他生活成本2000-3000左右),明年有了孩子之後,支出應該會上萬,為方便起見這裡以1萬計算。

家庭年收入20萬左右,減去年支出12萬,若無其他理財專案,家庭結餘流動資金8萬上下。

2)家庭成員狀況:目前無贍養老人負擔。從保險的角度和您提供的資訊來看,先生的健康狀況標準(國內保險吸菸體和非吸菸體費率一致,香港需加價),女士的骨折史需要進行申報。

3)家庭保險配置:社保家庭成員均有。商業保險方面:女士有乙份養老保險,這個是我不太明白的地方。

建議如下:

1)保險費用的支出應該佔家庭年結餘的10%-15%較為合適。根據你們的情況,大概為8000-1萬2左右,減去你現在供的商業養老保險,預算5000-9000。這個數目對於兩個人分配來說並不算很高。

2)先加配夫妻二人的商業醫療險,現階段需要/能夠完成的:意外險》定期消費型重疾險》定期壽險。原因如下:

· 意外險保費低、槓桿高,你和先生二人各50-100萬的保額,幾百塊可以搞定。

· 定期的消費型重疾險,原因有二。一來在同等保額的情況下,消費型比返還型保費低,保障至70歲。可作為你們目前的過渡之選,拉高重疾的槓桿。

等將來收入水平提公升後再加終身型不遲;二來重疾險是起到補償疾病期收入損失的作用,考慮到重疾通常需要3-5年的時間恢復,因此保額建議買個人年收入的3-5倍,根據你們的情況,最好50萬。如果買終身返還型的,保費必然超出預算,沒必要。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將兩人的保費控制在預算範圍內,約6000。

· 定期壽險,考慮到你們有房貸,夫妻雙方都應配置相當於總房貸額度的定期壽險,目的是應對夫妻一方未來可能須獨自承擔房貸的情況。鑑於你給的資訊中未說明總房貸剩餘多少,我這裡假設你們仍需繳納40年,即將近100萬總房貸,拉長繳費年期,夫妻二人的定期壽險總保費可控制在3000-4000。

3)孩子出生後上乙份少兒醫保即可,可補充意外險。

以上保費是我根據大體國內的保險產品費率估計得出,根據產品不同會有一些出入,不過你大概按照這個思路來搭配即可。

6樓:閒聊話保

如果要乙份比較全面的保險計畫無非就是意外險(意外傷殘額度,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險(報銷住院費用)重疾險(定期或終身,解決患病後的收入問題)壽險(債務險或者說是責任險),按這幾項買就行,具體產品你可以自己斟酌下。 具體預算是你買保險,你花錢,你有數就可以。

有方向性功能的助聽器言語清晰度會好些嗎?

濟南章丘驗配師 助聽器的方向性是要有兩個麥克風才能實現的。乙個麥克風向前收集來自人耳正面的聲音頻號,乙個麥克風向後收集來自人耳後方的聲音,然後通過助聽器內部的電路處理,使得助聽器能夠對收到的聲音選擇性的放大。一般來說,在吵雜的環境下,有方向性的助聽器清晰度會好一些 YYYYYxm 您所說的應該是助聽...

關於風景園林考研方向性問題?

二本考這兩個學校要慎重啊。現在風景園林考研的人非常多,高分的也是一大把。稍微好點的學校都是神仙打架,沒考上的話基本都是沒地方可以調劑的。像川農這種211競爭就已經超級大了。中南林這種普通一本複試線好像是340,競爭也不小 風景園林考研 風景園林研究生一般情況下是分為設計方向和植物方向,每個方向也有學...

方向性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

湯偉彬 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就長了,我先簡單說下,有需要我再補充。你說的方向性麥克風,我理解就是指向性話筒,指向性話筒可以分成這三種 全指向 壓強式 對於單膜片全指向麥克風來說,由於其膜片背面被全封閉在麥克風的極頭中,所以聲波全部從麥克風膜片的正前方進入麥克風。因此,該類麥克風的輸出訊號的強弱完全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