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如何更加和諧

時間 2021-06-02 15:12:40

1樓:貓不膩

怎樣使全人類的婚後生活如何更和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我自身的和諧婚後生活可以分享一下。

首先我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回答的,就是知道他的性格,他的缺點,也會看到他的優點,經常夸夸他,按著他的脾性有時候要提出一些自己希望他能做到的事(其實就是希望改掉的缺點),當然有些事不是一下子能改的,我是個慢性子的人,所以慢慢來~

也會發脾氣但是不暴跳如雷,和好前說出自己在意的點,互相溝通。會在說過分的話下一秒就道歉。兩夫妻之間就是少點針鋒相對,多點理解,都會有脾氣的時候。

2樓:洋洋

彼此告知各自需求,對不滿意的方面一起想辦法~

給晚歸的對方,準備好溫水,切好水果,拿好拖鞋,給他家的感覺~

主動詢問工作是否順利,如果他不夠愉快,引導他說出來,該安慰的安慰,該熊的熊

3樓:嘎布

分幾種情況。如果你愛對方,你願意為對方做任何,對方是正常人情況下不會不和諧到哪去;如果對方愛你,同理;如果雙方都互相珍愛對方沒啥可說了;如果雙方情感狀況一般,那就得互諒互讓,長久磨合,平衡和諧相處了。唉~~~其實哪種情況也需要互相理解包容才能和諧下去。

(個案的特殊情況特殊人不在此列,如你愛對方,對方不愛你等等,沒有談和諧的前提)

4樓:極限短髮

包容,包容,還是包容。什麼是包容?你理解不了的選擇接受才叫包容。

婚姻沒有誰對誰錯,對方有問題就是自己有問題,沒有第二個答案。我結婚近二十年,期間三次差點就離了,可現在呢,可以說是相依為命相互扶持。出問題一定先找自己問題,一定自己先改變,堅持一段時間都不用再過多解釋,他(她)都能感受得到,只要他還想繼續和你生活下去,他也一定也會改變。

當這種方式成為雙方的開解模式,你倆就和諧了。

5樓:花花

怎麼說呢,把對方當工作夥伴吧!這樣的話才能活的更加通透!也更加和諧!不要把全部希望寄託在對方身上,有問題了,不要去指責,試著溝通...慢慢的你就發現和諧了

怎麼處理婚後生活?

很多人對三觀契合,交流甚歡這件事有誤解,男女都有。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很有意思很幽默的人,對方也如此,並且你們三觀確實一致,那的確聊的越多越開心,這才是所謂真正的交流甚歡。然而很多時候,你以為你們很投緣,實際是對方很會聊天,他可以跟很多人交談甚歡,你聊的開心,不過是他為了達到某些目的 如求偶 在耗費精力...

婚後生活如你所願嗎?

我知道你終會來 他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很愛我,但是我沒有感覺到他很愛我。手機,麻將,遊戲,在他心裡永遠排在我前面,都說溝通很重要,是重要,每次生氣的時候說他就會改,但是只有兩天,然後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結婚之前我比所有東西都重要,結婚之後就呵呵,就是大家說過的到手的東西就不用珍惜的感覺一樣 沒人要的小瓶蓋...

怎麼看待婚後生活?

楓之秋戀節 生活也要靠經營!不要去看太多消極思想的段子,那些都是別人的!自己的生活要自己去尋找其中的快樂!比如買身新鞋,換個新髮型,也算是乙個小改變一點生活小樂趣!去做自己開心的事!雖然人生會有很多無奈,其實都是些自己想太多的事!可能不去理會反而更好! 新婚乙個月的人來回答。相戀五年結婚,婚前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