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婚後生活?

時間 2021-10-19 16:51:47

1樓:楓之秋戀節

生活也要靠經營!不要去看太多消極思想的段子,那些都是別人的!自己的生活要自己去尋找其中的快樂!

比如買身新鞋,換個新髮型,也算是乙個小改變一點生活小樂趣!去做自己開心的事!雖然人生會有很多無奈,其實都是些自己想太多的事!

可能不去理會反而更好!

2樓:

新婚乙個月的人來回答。相戀五年結婚,婚前他喜歡玩遊戲婚後現在更是每天玩到半夜兩點。所以婚前改不了的婚後不要指望他能改!

所以婚前改不了的婚後不要指望他能改!所以婚前改不了的婚後不要指望他能改!這句話重複三遍,婚前的你們想一下有什麼接受不了的一定別抱希望,別給自己心軟找理由,別給對方找台階,他改不了!!!

除此之外,因婚前我們已經見過雙方父母很多次了,相處的還可,暫沒有焦頭爛額的婆媳關係,我們老家乙個地方,現同時在異地工作租房,不跟家裡人常接觸,也暫無催生煩惱。一切好像都沒變,除了鬧彆扭的時候要說「分手」,現在得說「離婚」了。一切好像又都變了,除了婚前窮婚後更窮。

3樓:輕依自若

婚後生活就是落到實處的很現實的生活,責任,擔當,雙方家庭關係的處理,很多方面都要去考慮,兼顧,不再是婚前那樣多的浪漫虛幻。

4樓:百香果

婚姻生活跟談戀愛的時候差別還是挺大的,需要雙方理解,互相包容,談戀愛得時候,做飯洗碗都是情趣,吵個架,多說一些好話也就很快過去了。結婚後才會體會到生活中雞零狗碎像一塊橡皮擦,磨掉生活和婚姻的所有光彩。天天都是油鹽醬醋的小事情,但是你每天都會面對都會厭惡,然後就是焦躁,最後發脾氣。

我認為婚後生活的經營關鍵是用真心、誠心和愛心。用真心真意才能換得真心真意,虛情假意,終會識破,換不回真心真意。心中有愛,才能去愛人,對人有愛,才會去示愛、傳遞愛,獲得愛。

其次是經營,經營就不能是無章法的隨性、任性而為,經營就要有想法、講策略、用技術、懂藝術。在真心真意驅動下,開動腦筋、發揮才智,為達到情感濃郁、彼此恩愛、心心相印、默契無痕、矛盾消除等目的,採取和運用的各種方式、方法、做法以及過程和步驟就是經營。

經營婚姻首先要用心,這樣才能換來彼此之間的真心,然後再學會經營,講究策略,這樣的愛情才更持久。

5樓:枯葉蝶的傷

從單身到兩人的生活,就多了乙份家庭的事實約束各方面的事情,婚後就得懂得責任,婚後的生活就得兩人一起承擔起不光是乙個小家,還有兩個各自身後的兩個大家庭。婚後的生活就平淡。婚後的生活在大部的家庭就充滿了平淡。

沒有戀愛時的激情了。婚後要學會很多東西,如寬容,婚後的生活不一定是會平靜,多了爭吵,多了不信任。有了孩子的出生,使家庭又多了很多負擔。

操心的事也會隨著增多。對家人的不理解,我們都得學會去寬容他人。婚後得有無私的精神。

隨時做好無償的奉獻。

6樓:不知為不知

婚後的生活,應該是和平時還是一樣的。

如果有太大的落差,那就是在婚前隱藏了很多,演的太多了,沒有真實的表現在婚前的生活中,就還需要更多的磨合。

至於去到哪個方向,那就要看自己要什麼了。

婚姻是個修道場,付出是唯一的出路。

7樓:股市老韭菜

婚後呢剛開始熱戀期高峰,然後會進入平淡期,可能更多的是親情了,但還是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不然會因一些雞毛蒜皮事,搞得焦頭爛額,雞飛狗跳。特別是處理公婆關係,婆媳關係。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大家多些包容,會讓日子,過得更加舒心。

如何看待婚後生活質量下降問題?

並非婚姻本身降低生活質量,而是婚姻通常作為開始為未來穩定性 抗風險性支付巨大成本的標誌性事件 這個成本主要來自住房和撫養後代,如果去掉這兩部分即不買房不生小孩,其實生活質量並不會受到明顯影響 雷達猴子 別說婚後了,我談了戀愛現在生活質量都嚴重下降。2019各種上半年遠遊兩次,日本一次海南一次,乙個l...

怎麼看待婚後遇到真愛?

佛普不加群 肯定有啦,沒結婚之前你們是愛情,結婚之後就變成親情啦,世間最親密的關係不是嗎?婚後兩個人都變成了一家人可能對方不會再像從前一樣每天給你驚喜浪漫,過節的時候給你送禮,但是你要相信,你們都是一家人了不用計較那麼多,很多時候人們都是因為親近才無所顧忌的,對方是愛你的相信你自己心裡面肯定知道,只...

大家都是怎麼看待婚後精神出軌的?

知乎使用者 可能大多數人都會有,但是每個人做出的反應是不一樣的,也許有的人衝動離婚,理智的人也許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總的來說因人而異吧 我是乙隻貓 依然是無法接受的,大部分人精神出軌只是身體出軌的前兆,主要還是看當事人的定性,如果經歷夠多 看人也夠透徹,可能不會發展到肉體,但是初次嘗試的話一般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