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35歲後的婚後生活?

時間 2021-06-06 13:55:57

1樓:閑庭信步

嗯,我結婚比較晚,而且是兩地分居的情況,感覺沒有什麼可參考價值。愛情跟婚姻每個家庭都有其不同的環境和特點,我這樣就是普普通通的過日子,關鍵是兩個人的感情要好。

2樓:倩大美女

之前兩人有談到過離婚,我老公現在36,我老公比我大六七歲,之前有過一短不和諧是因為房事質量不太好,倆人沒少吵架,然而有過隔閡,不過現在總算解決了,家庭和睦!

3樓:我不是馬甲

怎麼說呢,感覺單身的那幾年是自己過得最充實的日子,現在更多的是不斷地向生活妥協,自我在不斷地縮小,有時很困惑人為啥要結婚,可能是為了將生命延續下去吧,孩子是最大的安慰

4樓:

25歲,兩個月後結婚。

現在已經有婚前恐懼症了。

害怕因為茶公尺油鹽的小事去吵架,害怕他的不理解不忍讓,害怕經濟重心要靠我,害怕以後不管吃什麼玩什麼都要因為錢上猶豫,害怕他們家催著我生孩子,害怕一邊要加班工作,一邊還要照顧乙個什麼都不會的巨嬰……

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

5樓:Lee好好小姐

我也沒30。不過我覺得我的婚姻活不到我35歲!現在在想離婚中,怪自己白痴選了乙個沒有人品的男人嫁了,當初抱著包自己買,你給我愛情就好了的心態,結婚了不僅給自己買包,還要給男人還債,買衣服,供他生活,我也覺得挺狗血的,關鍵我做了還得不到愛,真的現在想快點結束這個鬼故事吧 ,真他媽恐怖……………

6樓:內河vivian

作為女兒,有時候聽父母的話,是對的,特別是有文化見識的父母,找物件條件要門當戶對,三觀一致,對你未來婚姻幸福是很重要的其中條件。

7樓:沈元煜

我還沒35...不過估計快了...

我覺得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是自我的成長,而且相處的物件也應該跟自己勢均力敵...

不一定是完全的勢均力敵吧,至少都要向著上公升的目標而去。

或者要麼就是一起傻玩傻鬧也行。

如果不是這樣,就比較麻煩。

世間裡最難相處的完美的的就是夫妻之間,就是因為這個。

好像跑題了...

我沒35...結婚才一年,各種不適應,磨合唄,暫時還不錯。

說說你真實的婚後生活吧?

今天我們嘮了個嗑 2021年3月14日領證,預計9月26日婚禮,至今我們還是異地。原計畫結婚就辭職結束異地生活的我們,因為我4月公升職而打破。老公聽到我公升職說的第二句話就是 那你先別辭職了,先乾著吧 今天我才知道他的計畫是2年。有可能今年我不辭職,明年也不會辭職。也就是我們還有2年的異地生活。可是...

男人工作穩定後如何規劃婚後生活?

桃子 物件談了嗎?談多久結婚?多久準備生個孩子?男孩還是女孩?一胎還是二胎?買房買車了嗎?若有是否還需要更新換代? 高宇齊 工作和婚姻情感是應該區分開的 是人生的兩大部分。工作的部分是為了滿足基本生存和實現個人價值 實現社會價值。有自由職業著,有打工的乾飯人,也有拼死的創業者,也有人實現了自己財富管...

沒有戀愛便結婚的婚後生活是什麼體驗?

蝸蝸 並不一定就不幸福,戀愛久了,也可能會分手 如果是家人介紹的,畢竟會門當戶對些,你說的這種沒有戀愛,就結婚,不知道是不是相親這種情況,或者只是兩個年輕人相識後的決定 我只說相親這種情況,我就是跟老公相親第八天領的結婚證,結婚7年多了,現在很幸福,我們的三觀很合,父母的脾氣秉性都很合,可以說是門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