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真實的婚後生活吧?

時間 2021-06-04 17:53:07

1樓:今天我們嘮了個嗑

2023年3月14日領證,預計9月26日婚禮,至今我們還是異地。原計畫結婚就辭職結束異地生活的我們,因為我4月公升職而打破。老公聽到我公升職說的第二句話就是「那你先別辭職了,先乾著吧」。

今天我才知道他的計畫是2年。有可能今年我不辭職,明年也不會辭職。也就是我們還有2年的異地生活。

可是,我很想要個孩子,因為我已經28歲了。7500的月薪和孩子比起來,我更想過上正常的婚後生活。而不是婚後繼續異地,住在娘家,或者搬回我自己買的小兩室裡去。

2樓:

我覺得我老公是我至今為止黑暗人生中少有的一絲光明了,可能因為家庭關係我算是性格非常冷漠的人,感受不到愛也不會愛的那種,但是遇到老公之後慢慢的就能感受到愛了,在一起五年了剛結婚,他是比我父母更懂我給我更多我想要的愛的人,感謝能遇到他,讓我覺得生活也許並不是那麼太糟糕。

3樓:CIci

意外懷孕結婚的結婚前都沒有見過公婆,沒有去過公婆家。

也就是意外懷孕不得已見了公婆,當時見面有點震驚。也為後面埋下了痛苦的隱患。

公婆愛賭,婆婆應該算是比較懶的乙個人。

生孩子後,婆婆向村里揚言要享受生活了。當時五雷轟頂 ,也對這樣子的人嗤之以鼻。

說真的特後悔嫁給我老公。我老公也算是命苦,攤上這樣子的父母。

結婚八年了,沒有睡過踏實的覺。真的體會到了窮的睡不著的地步。

如果沒有孩子,或許也不會那麼糾結。可就是有孩子,公婆拖後腿,不幫忙帶孩子。

現在真的對這個家 ,對那個男人都不抱希望了。

婚姻給了一地雞毛,還有一身毛病。不值得』

4樓:讓我擁抱著你

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化妝,吃爸爸給準備好的早餐,吃飽飯老公順路送我去上班,工作一天,晚上老公接我下班,爸媽也會做好飯菜等我們回家,吃完我會去健身房練會瑜伽跑跑步,坐了一天的腰椎會緩解放鬆,洗完澡回到家和女兒玩一會兒,給她講故事或者陪她做遊戲,老公去洗襪子,都忙完了一起把女兒哄睡,然後給我按摩腿按摩腳,幸福又平凡的一天就過去了。

5樓:

婚後(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婚育後)生活像一汪死水,表面上平淡無味,內裡在不斷變爛發臭。感覺生命的光彩被瑣碎生活一點點侵蝕掉……

說說35歲後的婚後生活?

閑庭信步 嗯,我結婚比較晚,而且是兩地分居的情況,感覺沒有什麼可參考價值。愛情跟婚姻每個家庭都有其不同的環境和特點,我這樣就是普普通通的過日子,關鍵是兩個人的感情要好。 倩大美女 之前兩人有談到過離婚,我老公現在36,我老公比我大六七歲,之前有過一短不和諧是因為房事質量不太好,倆人沒少吵架,然而有過...

說說你理想的生活吧

哎呀呀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就是理想的生活,家裡4個老人還有2位健在,不干涉我們的生活,我們每週回去看望,2位多年前去世。孩子聽話,正是不斷學習知識的階段,三觀正。我和先生感情穩定,賺錢以先生為主,但都歸我管,我怎麼花不來管,我不需要克制消費但都在預算內。自己工作輕鬆時間自由,收入過得去還能每年存點私房...

來說說,你買房之後生活有啥改變?

堅持成長 買房前,對房價非常的遲鈍,買房後開始會非常敏感,想著是跌還是漲,過了一段時間後就習慣了,也不時時關注,了解個大概。有幾個經驗 1.更加看重實地看盤,甚至是百盤理論 2.資產配置才是王道 3.把房子看做資產而不是負債 雖然這段時間只能緊衣縮食 信用卡欠了一堆錢,每月要有幾天為還款倒騰,有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