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的支教經歷吧! ?

時間 2021-06-04 02:56:37

1樓:

義務輔導班,遇見的孩子很純真。離開時對他們說了乙個謊:我還會回來看你們的。

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最小的孩子都已經六年級了。偶爾想起,還是會懷念!

2樓:別話

參加過一次短期支教大概時間長短是乙個月短期支教並不是像社會那樣評判但實際上的效果確實不大現在的短期支教大多數都是開展夏令營培養孩子們的心趣愛好畫畫書法航模球類運動等我所了解到的支教公益平台有守望者擔當者 ev 杉樹等等如果你想去參加就去了解支教你會遇見很多有意思的孩子有意思的小夥伴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去做好一件事情不要奢求改變孩子們什麼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做好這件事自己內心的初衷就夠了這是我理解的支教我想把快樂帶給他們讓他們在夏令營的時候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如果你內心想法不是支教而是其他目的你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就會有偏差題主有機會可以去參加一下真的會是自己寶貴的人生經歷

3樓:雨落右北平

大學,週末去旁邊乙個缺水的山村支教。因為自己本就是山里出來的,所以很有感觸。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事去做是因為需要讓人需要你,找到那種被需要而存在的感覺。

每個人都說說你的靈異經歷吧?

就在三個小時前,被一陣尖銳的聲音吵醒,夜裡靜的發慌,就在房間裡面,嚇出一身汗,然後還是決定開啟燈檢視.前方高能 手機特麼自己在晚上更新了系統,靜音也沒了. 古怪老師 下面是給我講述的真實的靈異經歷 我們村有乙個商店,因為那時候是夏天,一般都會很晚才關門,有一天,商店的老闆告訴我們乙個事情,他說他頭天...

說說那些年你心動的一次經歷吧?

泡芙味的女孩子 初三相識,決定在一起,異校,我沒有手機,走讀,他高一,每週從學校翻出來,坐兩小時的車程只為陪我走上學那一段路程。高中,意外被我父母發現,雞飛狗跳鬧到他學校,他毫不畏懼到我家和我爹談判,為我好,好久一段時間沒聯絡,一次在表姐家,終於有拿手機的機會,我顫抖到拿不住手機,輸入了他的扣扣號匿...

說說你在理髮店被宰的經歷吧?

豆豆 在北京路逛街被某理髮店小哥套路說什麼明星御用造型師要給學生上課尋找模特,什麼免費,滿滿套路,剪個短髮兩千多,說起來都是心痛啊 眼鏡獒 220,也就做了乙個定型,做得好也就算了,甚至我洗完頭又幾乎恢復原狀,我洗完頭用梳子梳一下吹一下就能達到的效果,就收兩百多了?反正這家店我永遠不會去了,祝你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