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5 10:12:10

1樓:唯諾

最近聽說我高中敬愛的班主任婚後生活太慘了,生了小孩丈夫不管事。班主任被冷暴力對待只能找學生玩耍,想想曾經那麼開朗的乙個人會變成這樣,太可怕了。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一定要看好人阿!!

三觀正且相似+人品好+愛你+高情商的人以前以為很多,現在發現真的好少誒。

好啦,以下是回答

1.週末一起散散步,看看書

2.晚上在小吃街上一起吃好吃的。

3.在另一半工作時候,默默的拿杯水進來放在她的旁邊。

4.約定乙個時間一起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5.任何事情都一起商量,一起解決。(因為我們是一起的,是家庭呀)6.在另一半吹頭髮時候幫她吹,在她勞累時候給她按按肩膀。

7.如果有小孩能夠一起撫養小孩成長,在一段時間將小孩給父母養一段時間,過一過二人生活。(出去享受生活,旅行啦)

就先寫到這吧,想到再更新吧。雖然都是小事但是我覺得就很溫馨呀。

2樓:尼古拉斯靜

早飯:大公尺粥/麥仁湯/小公尺粥/綠豆粥/,小塊饅頭,土豆絲,小豆芽午飯:土豆絲,花菜,洋蔥番茄,蒜薹炒肉,青菜豆腐,公尺飯,紫菜湯晚飯:黃瓜,番茄,湯,再來點菜

別讓我吃生蒜,別讓我吃蔥,別讓我吃韭菜,別讓我吃麵條

3樓:相相

我們應該有乙個乾淨整潔的房子,有一貓一狗。下了班,一起研究美食,一起收拾屋子,我們的房子不遠處應該有個小公園或者小湖,吃完飯一起牽手去遛狗遛彎,一起坐在湖邊欣賞落日餘暉。

我們應該還有乙個書房,買很多我們喜歡看的書,晚上在書房裡一起看書,或者一起加班工作,還像學生時代一樣,每天都是「校園戀」。

我們還會有乙個或者兩個孩子。男孩女孩都好,我們教他讀書寫字,教他人生道理。

我們離老家應該不遠,週末或者假期,我們能經常開車回家,一起看望我們的父母。

我會是個懂事的妻子,疼他愛他,也希望他能容忍我偶爾的任性和小脾氣。我們能為了麵包努力,也會有一些小驚喜和甜蜜。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我們會相互鼓勵相互陪伴,我希望我們兩個在一起能變得更好,能不怕,能讓生活多更多的Sunny。

4樓:小魚檸檬精

答一次,馬上要訂婚結婚了,和戀愛五年的男朋友,可能快要換成老公了。

1,希望每天早上或者晚上醒來不用那麼匆忙,可以躺在一起說說,今天的計畫和今天的工作感受瑣事。

2,早飯嘛,不用太好,油條可以一周一次,大部分豆漿和麵包,饅頭和鹹菜,鹹鴨蛋你愛吃,也可以來點,白粥我愛喝,雞蛋,餅乾牛奶都好。

3,吃完飯,各自去上班。希望彼時我已經是正式老師,你是正式編制公務員,不是大富大貴,但是安逸幸福。希望工作中,努力上進對得起自己就行。

4,午飯,可以約起來一起吃,或者自己吃自己的。吃完可以,有時間午睡,保證精力。

5,下午下班,回來,買點菜,可能是土豆或者青菜,清粥和愛吃的菜,饅頭#

6,吃完,洗碗,收拾家裡,洗衣服,洗澡,一起看會喜歡的電影,到點睡覺。睡覺前不是各自玩手機,一起說點心裡話。

7,有空閒可以出去旅遊,帶一束鮮花,每天又一樣又不一樣……也挺好

5樓:

種地,養豬。

我倆在喜歡的農村裡生活,種地,養豬,還要養一條中華田園犬,然後把智慧型手機賣了,買兩台老年機。

每天下地,然後一起弄飯,一起上山,一起下河。

去一趟縣城都要走好遠好遠,每一次上縣城都感覺到很新鮮。

雖然會沒錢,但是會自由。

6樓:蘇燃

現實一點就是

互相尊重,理解,包容。

溝通很重要,而且我比較看重結果,所以會比較理性剖析每個問題,不太容易生氣。然後希望家庭壓力不會很大。

情感方面沒什麼要求吧,但是不接受出軌。

本人懶懶的,喜歡在街頭玩耍,一缺一。

7樓:減肥第一

特特意去翻了以前寫的:在乙個小鄉村,做一名小老師,租乙個小院,種一些小花,沒事泡杯茶看本書,早上起床呼吸一把新鮮空氣,晚上街坊鄰居在一塊嘮嗑~週六週日可以睡個懶覺,假期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走走~看看這個大世界~

8樓:老闆咩咩

沒結婚的時候還會有理想和憧憬,結婚以後才發現當初的理想是多麼幼稚和不現實。但這並不可悲,也不是不幸福。現在的婚姻生活也很不錯,只是完全不是當初理想的那份樣子。

9樓:Keven

一套一居室,一輛tt,乙隻貓,乙份工作,乙個愛人。朝九晚五,下班鍛鍊,晚上打遊戲,一起買菜,抱著睡覺,每天醒來一杯手沖,乙個吻。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10樓:楚念喬

很久以前,我想過很多次以後的情景,我想過有一天,我們生活在一起的樣子。

那應該是乙個溫暖的清晨,淡淡的Sunny透過隨風輕輕擺動的掛簾忽明忽暗,模糊著室內光景,恍惚間定格成為一張老舊膠片。

我伸手遮住散落在臉上破碎的Sunny,睜開仍有些惺忪的睡眼,看著睡在身旁恬靜安然的你,輕輕抽出擁你入眠的手臂,將你踢開的被褥往上蓋了蓋,然後轉身下床,看著依舊睡得香甜的你,笑著拉動著掛簾,擋住那略微明亮的晨曦。

那你就在睡一會兒吧,我的愛人。

有人說,下廚是女人的事情,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

但是我覺得,每天清晨早起幾分鐘,為同樣困乏,同樣需要為工作奔波的愛人,做乙份有營養的早餐,比一百句情話更能表達愛意。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在每個被我不情不願叫醒的清晨,摟著我的脖子,將頭窩在我的胸膛,搖動撒嬌,不肯起床,看著我一臉無可奈何的樣子。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閒暇時和我一起窩在家中的客廳沙發裡,躺在我的腿上看電視,與你喜歡的電視劇集一起波動情緒,開心時拍我的大腿,難過時掐我的大腿,感動時則會輕輕坐起身來,親在我的嘴角。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撫摸我青澀的胡茬,為我準備好洗漱的牙刷。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看我穿上圍裙為你洗手弄羹湯的模樣。

我記得你曾說過,你喜歡在洗澡之後,纏著我為你揉捏按摩。

我記得你曾說過……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意,多年以來,我們始終相愛如初,雖然平時的你有點小任性,但卻是我一生難以割捨的愛人。

我的未來因為有了你的陪伴,所以有了色彩。

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簡單的幸福。爸爸媽媽都很健康快樂,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的話,可以遇到乙個餘生把我當作小孩子寵愛眼裡只容得下我乙個人的愛人。日常兩人過著平淡且安穩的日子,有乙個屬於彼此不被外界影響的家。和他在多年後遠離世俗,在不被打擾的世外桃源生活。有乙個不大不小的家,在花園種很多花花草草,有乙個小農場,養好多動...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

嘲風 小時候的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都吃肯德基看動畫片。現在到了大學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點外賣打遊戲。綜上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嘿嘿,還是正經回答吧。我的理想生活首先還是得建立在有房子的基礎上,最好還是獨棟的別墅,就在我的家鄉鄂州市就可以了,雖然...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

鍋鍋鍋 最喜歡的時間點是下午四五點鐘,Sunny不會過分的熱烈,溫溫柔柔的。風夾雜著些餘溫,吹動了一片長了新芽的枝條,在牆面落下模糊的光影。我能想到的唯一形容詞就是安寧,一片安寧,一片歲月靜好,讓人忍不住貪戀。這時侯,老小區的人間煙火氣,便是一排排伸出陽台的晾衣架,和幾床曬在架子上 搖晃在風中的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