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幸福的婚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8 10:40:32

1樓:水冰藍

可以互相取暖,在你需要的時候他能察覺到你的情緒並且及時安慰而不是讓你獨自一人到天亮!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想到對方!你不舒服他比你還緊張!同樣他怎麼樣你也是!

說白了就是能互相取暖相互鼓勵共同成長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樣子!

可惜,男女不同,很少有男人會真的幾十年不變對女人有耐心的!而女人卻越來越投入,導致心理不平衡!

婚姻最怕不平衡,怨偶什麼就是因為這種不均衡造成的!

你在鬧她在笑,你來我往,沒有任何人能插足你們倆之間的互動!才是最理想的婚姻吧!可惜這種婚姻萬里都不足其一!

2樓:Daisy-劉

不會因為生計奔波,未必多麼有錢,而是彼此有統一的財富觀。

愛讀書,夫妻二人都愛讀書,類別可以不同,但在各自喜愛的領域,都能找到樂趣。

有共同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在面對挑戰時,能並肩,無畏而坦然。

在靜謐的時光裡,彼此眼中透出的,是默默深情。

3樓:健康域

家庭突變,遇到困難時,別各自飛,能齊心協力共度難關!

婚姻久了,不是左手牽右手的關係,而是始終有一定的激情!

婚姻期間,絕不招惹婚姻外的異性,給夫妻的另一伴足夠的安全感!

吵架拌嘴,只對事,不涉及到人身傷害!

絕不冷戰,有問題及時解決!

能與父母好好相處最好,如果不能需要現在夫妻一方,不要讓她/他單獨對抗你整個家庭!

4樓:依妹姨

幸福的婚姻可能得具備許多條件,我目前想到的有以下幾條:

1,男女雙方得有堅實的信任基礎。

2,男女雙方得互相尊重。

3,男女雙方都珍惜對方,珍惜共同的家。

4,男女雙方都會為對方著想,為他們的家著想。

5樓:東方歌

夫妻間互相包容,理解,尊重。無論面對貧窮,富有,曲折,不驚不喜,不奢,不虛榮,不抱怨,共同努力奮鬥,勤奮互助,尊老愛幼。遇事商量,夫妻間不嬌性。

你理想中的婚姻是什麼樣子?

真誠相待,相互包容,有商有量,一起努力,共同進步,相伴到老,你是我的依靠,我是你的後盾,簡單,平凡,溫馨,有愛的小日子是我的追求 既然是談理想的,我也就不覺得自己這個回答是奢望了。 不看不想不等風 兩個人抱團取暖啊,能夠包容對方與自己不同的地方,也能夠欣賞和感恩與自己相同的地方。在潛移默化中,慢慢的...

你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知世故而不世故,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平時吊兒郎當,遇到事情絕不含糊,是乙個認真又逍遙自在的人。能夠堅持自己要做的事,牢記初心,堅守原則。好看,漂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帥,身高178厘公尺,體重120斤。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學習成績好,非常好那種,不管參加什麼考試名次都是前三。Sunny開朗,樂於助...

你理想中的住宅是什麼樣子?

5ytrtyrty 我覺得彭邦楨的 我願有所小屋 所描述的就是我理想中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願有一所小屋,在一條寧靜的溪旁,結藤蘿作架,編樹葉作頂,隔荊棘作圍牆 我願還有一圃純美的百合和鬱金香。有成群的彩色蝴蝶,又有一窩嗡嗡的蜜蜂,那兒的空氣是異樣的流暢,Sunny是異樣的金黃 白雲掠過視窗,給我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