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12 05:04:21

1樓:

簡單的幸福。爸爸媽媽都很健康快樂,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的話,可以遇到乙個餘生把我當作小孩子寵愛眼裡只容得下我乙個人的愛人。

日常兩人過著平淡且安穩的日子,有乙個屬於彼此不被外界影響的家。和他在多年後遠離世俗,在不被打擾的世外桃源生活。有乙個不大不小的家,在花園種很多花花草草,有乙個小農場,養好多動物。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狗狗。平常一起去曬太陽,釣魚還有鍛鍊。很容易實現嗎?

我認為並不是。有期待。

2樓:曼沫沫

我希望我可以在乙個很安逸的二三線城市安家

當一名外科醫生

有一套大小合適的房子

有一輛我喜歡的車

養乙隻大型犬

有乙個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

生活忙碌但很有規律

不求有多麼的奢華富裕

但是買東西時可以不考慮很多

完全可以支撐生活和喜歡的事物

經常和家人聯絡

可以經常在一起

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

可以互相關照聚會

我不喜歡乙個很快節奏的城市

顯得我很沒有歸屬感

可能理想的生活很不熱血

但我覺得

歲歲年年

平安喜樂

就很難得

3樓:

98年,剛工作的女青年,月薪5k左右,二線城市(鄭州)。

我理想中的生活

單身公寓,一室一廳一廚一衛足夠。簡單裝修,買精緻的小沙發,客廳裝投影儀代替電視,小巧不失精美的梳妝台,柔軟舒適的大床和我喜歡的四件套,到頂的大衣櫃,床頭櫃上放著香香的香薰蠟燭。每天下班回家倒騰著做點飯,餵飽自己,練習廚藝,窩在沙發裡選一部電影,喝著衝好的玫瑰花茶,然後沖個熱水澡,躺被窩裡刷會手機,美美地睡一覺,第二天鬧鐘響了就起床。

這樣的生活我能乙個人過到老。

工資+獎金每年大概能存3w左右,存的錢基本都買了穩健性理財產品,這個理想對我來說並不難實現,只要我能堅持住不結婚就OK。

4樓:

他曾經說,如果我不是獨生女,就帶我遠走高飛。

有一度聽許美靜的《帶我走》聽到瘋狂。

我想要和你去乙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小鎮,我開個小店,賣點什麼都行。你去做你一直想做卻被阻止的生意。

日出,起床,開店,上班。日落,關店,回家,吃飯。你做的菜很好吃,我給你打下手,或者做點甜品,研究咖啡,研究釀酒。

吃過晚飯。我們牽手去逛小街道,去爬山,回家喝點小酒,相擁而眠。

我不需要孩子,也不需要寵物,因為我是乙個耐得住寂寞的人。

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可以聽歌,做甜品,想你,發呆。都比孩子吵鬧的好,都比忘記喂寵物的好。

如果有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吧。

5樓:俯拾朝花

講真沒有家庭責任沒有社會責任

我會去廣西北海買一套二室一廳

找乙份早九晚五週末雙休的工作

房子後面的有青青的山坡,推開窗子微醉的海風就往懷裡鑽,還有一下午的金色Sunny。

只不過,在生活面前你真的只能接受你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6樓:

以下都是我的痴心妄想

乙個人活著,走近人海中就杳無音信。獨自居住,不需要太大的房子,面積太大容易感到孤獨而且費錢,最普通的裝修。我選擇一輩子不結婚。一臥一廳一廚一廁或者兩一廳一廚一廁

輕鬆的工作,工資也不需要太高,4000-4500完全足夠。不需要我過於操心,所以選擇國企,相對安穩,而且一般情況下是雙休日。

選擇我的工作是單休,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做,而且天天熬夜肝……所以,工作時長也最好別太長啊,8:30-16:30我覺得足夠了,最好是這個工作還有一定機會摸魚更好。

7樓:八卦是一種傳統美德

和乙個很愛的人彼此陪伴,不一定是伴侶,可以是親人,一起出門走走轉轉,坐在長椅上聊著天,望對方能包容我,能開導我,獨自消化內心的傷悲真的很累了,耗不起了

8樓:Fallen Blue

如果不受任何條件甚至是世界觀限制的話。

我是乙個身手不凡的俠客,二十歲後拿一口好刀周遊天下。每到一處地方,賺點路費,看看景色,認識幾個人。遇到與我的正義相違背的事就拔刀相濟,有人感謝我,也惹了不少仇家。

所以一直孑然一身,不想家人有危險。途中找一處山清水秀宜居的地方,遊歷結束之後回去隱居。偶爾有朋友過來敘舊,也可能帶一兩個徒弟。

百年之後在某個地方還流傳著我的故事,還有幾個人尊敬著我。

現實裡是普通小老百姓,但是不干擾我做夢( ▽ ` )ノ

9樓:暴躁小朋友

我小時候抓周抓了個照相機

家人以為我長大後會成為攝影師

結果我現在加入了狗仔隊

小時候抓周抓了個輪胎,

家人以為我長大後會成為汽修工人,

結果我現在成了你的備胎

小時候抓周抓了個方向盤,

家人以為我長大後會成為賽車手,

結果我現在成了老司機

我小時候抓周抓了一把沙子

家人以為我長大後會去搞建築

結果我現在是乙個沙雕

沒關係反正都差不多

理想很重要

但是肯為理想付出多大努力更重要

我是小朋友

希望你快樂

更希望你過上理想的生活

10樓:落日歸山海

十九歲剛步入大學你遇見了他

二十歲他向你表白眼中的熱情燙紅了你的臉

房子剛好離父母都不遠

吃完晚飯推著嬰兒車出來散散步

路燈把你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相視一笑彼此眼中的人和當年初見時沒什麼分別偶爾回去父母家聽爸爸媽媽講講家中的瑣事

偶爾也會有小小的爭吵

之後總會握緊對方的手

低聲呢喃自己的委屈與愧疚

匆匆二十年

你不再苗條靚麗

他也微微發福

你們在晚霞中散步

看著他眼中的溫柔

亦如二十歲那年他向你表白那天眼中的熱烈

你覺得如果和他一起變老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又是三十年

兩個人回到了你年少時夢想的閒庭小院

院兒裡有一棵樹樹下有兩張搖椅

半眯起眼打量旁邊搖椅上的老頭兒

這就是和您走過一輩子的人兒啊

下輩子要是不嫌棄讓他再陪您走一遭這人間的煙火來自乙個女高中生對未來的憧憬……趙三金

11樓:

我想像學生那樣一直學習。

學各種知識和技能,不用管自身條件…有人能給我提供物質保障。

但實際上我得工作掙錢,我也付不起很多學費。

12樓:翊L

理想的樣子嘛……

好像是有些溫柔有些玩略有些心心相惜有些美目盼兮,還有……快樂

記憶裡閃現著是北京的那段時日,早起遊玩一路吃吃喝喝,下午睏意襲來酣睡酒店。晚起之時已九點餘幾分,有些餓,便和朋友商量是否要樓下餐廳吃個晚飯呢嘻嘻(˙︶˙) 起身穿衣洗漱下樓,手牽著手,談笑自若。

戀人……先生……老公……(有些害羞 )

從小我一直夢想的是事業型女生的發展路線,不知從何時起,突然覺得理想中的自己離這個有些遙遠……今年寒假至現在,閒來無事的時候慢慢的開始學做廚藝,廚藝的一道道工序也從不熟練之微微熟練。自己對待蔬菜的眼神慢慢好起來了許多,如何挑選優質菜品到如何熟練切好,怎樣放調料,比例是多少,哈哈好像已經難不倒我了。

~~~下次再更

哈哈哈~近期我找到工作了算是完成了兒時的乙個夢想pa很開心

所以,不好意思,更新的有點晚

再次回來,有好多想說卻不知如何開口的話……那,我想便慢慢來……吧(若讓您覺不適,可自行跳過)

嗯上次有說到事業型發展這個樣子,怎麼講,就是在我現有的潛意識中可能更喜歡傾向於做乙個顧家的女生(人)我不想與戀人或者先生相處中做乙個很強勢的女生,更喜歡做尊重彼此友愛互敬的那一種關係的存在。如

【以下所講先生皆未來所指 】

是喜歡拉著你的手,走走停停。

是喜歡微微入你懷中,輕輕的跟你講道:「我,好喜歡你」。

還有還有……我想做飯給先生吃!

我們可能會有爭吵,但無論如何決不會輕易的鬆開。

我們也會從情侶戀人慢慢變為家人,依戀呵護。

先生,無論何時何地,你還有我。我們一起一起度過很多個未來的瞬間,無論是美好還是困難,我們共同進退。

大概率不會更了,以上述皆為心聲所寫,皆為日記所道。祝願大家如意順心平安 ♀

若遇到那個人,我會回來的。哈哈唉不將就不感動只一心一意。

13樓:冰水混合物

把剩餘10多萬房貸還完,房子裝修好,換台車,在家附近工作,週六日有休息,然後再生個寶寶,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生活了,但是好難呀,只能一步一步來。

14樓:名戶用

想把所有人都刪掉,搬到乙個有山有水的四線小城市,只有我認識我,過真正的獨居生活。

走在路上,蔬菜瓜果都顯得可愛,小貓小狗都是我未曾謀面的知己。風吹過來,呼吸熟悉的空氣、永恆的溫暖。

興致來了,帶上我愛的芋泥麵包和檸檬茶,去跋山涉水,一路上不停跟花草飛鳥打招呼——我也有很多朋友嘛。

興致缺缺,就窩在家裡畫畫、看書、彈琴、運動、寫字,甚至只是無所事事地呆著,也有無限樂趣獨享。

豈不妙哉?

15樓:早點睡覺

16樓:

最主要的就是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然後和自己喜歡的人全球各地去旅遊,玩到累了再回到自己的小別墅休息幾天,在離家不遠的沙灘上曬太陽,海邊釣釣魚,看看喜歡電視劇集電影,等精力充沛後再去旅遊。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要身體健康,不然有錢有什麼用,錢都沒花完人就沒了.....

17樓:

再度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僅以此文送給自己。

今年24歲,未來3-5年的理想生活如下:

1.乙份熱愛且穩定的工作,目前做老師挺適合我,我喜歡孩子,享受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只是剛經歷了2年創業的我,事業還不穩定,這是今年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我正在努力。

2.工作以內,盡心盡責,無需凡事爭做最優,不落人話柄即可。工作以外,一頭紮進生活,用心感受身邊的一切事物,給自己創造乙個美麗的小世界。

3.人際交往適可而止,朋友兩三個偶爾分享喜怒哀樂就夠了。愛情有則更好,無則耐心等待。婚姻一定是2個人奔著創造幸福而去的,晚一點沒關係。

4.目前喜歡的事很多,精通的卻很少。彈唱、畫畫、做飯、健身略有涉足,經常苦於沒有足夠時間精進,閱讀量也有待提高。未來的飯後茶餘,希望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5.控制表現慾和消費欲。經常會有想要證明自己的想法,沒事兒就想出點兒風頭,可能年輕吧。

消費欲主要突出在衣服和飾品上,我已經擁有很多了,但仍會隔三差五買進新的,我並不想要很多東西,內心有些矛盾。

6.對知識有揮之不去的執念,人生中還是想盡可能多讀書。目標1實現,立刻備考在職研究生。

目前從事英語教學,英語水平教孩子綽綽有餘,但自己明白與優秀之間還有多少差距,盡可能提高自己的水準。

7.要落實更為詳盡的理財規劃,開源節流,因為三十歲之前,想要買個小房子。若干年後,還會再有創業打算,也需要資金。先訂個小目標,每年先攢個七七八八吧。

理想總是三言兩語總結完畢,但其實現過程是漫長而持久的,希望自己明白每一天每一秒的重要性,端正態度,不遺餘力。

實現藍圖要做好以下幾點:

2.有負面情緒時,立即調節,立即行動。每一段韜光養晦、厚積薄發的歲月都會伴隨孤獨和忍耐。

3.訓練起自己的常規,不要讓任何人或事物輕易打破它。

4.不盲目自信,不漫不經心,不打任何沒有準備的仗。

寫這個回答前翻了一下自己高中時寫的日記,其中有篇日記詳細的記錄了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說自己想要像山一樣有高度、有硬度、有厚度,具體到人就是專業、堅韌、和寬厚……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

嘲風 小時候的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都吃肯德基看動畫片。現在到了大學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點外賣打遊戲。綜上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嘿嘿,還是正經回答吧。我的理想生活首先還是得建立在有房子的基礎上,最好還是獨棟的別墅,就在我的家鄉鄂州市就可以了,雖然...

你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唯諾 最近聽說我高中敬愛的班主任婚後生活太慘了,生了小孩丈夫不管事。班主任被冷暴力對待只能找學生玩耍,想想曾經那麼開朗的乙個人會變成這樣,太可怕了。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一定要看好人阿!三觀正且相似 人品好 愛你 高情商的人以前以為很多,現在發現真的好少誒。好啦,以下是回答 1.週末一起散散步,看看書 2...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

鍋鍋鍋 最喜歡的時間點是下午四五點鐘,Sunny不會過分的熱烈,溫溫柔柔的。風夾雜著些餘溫,吹動了一片長了新芽的枝條,在牆面落下模糊的光影。我能想到的唯一形容詞就是安寧,一片安寧,一片歲月靜好,讓人忍不住貪戀。這時侯,老小區的人間煙火氣,便是一排排伸出陽台的晾衣架,和幾床曬在架子上 搖晃在風中的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