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11-06 02:18:31

1樓:我是士多啤梨味

深夜睡不著,來談談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我認為理想的生活不是躺平的生活,是可以追求自己的追求,是在自己事業上可以獲得滿足感,是憑藉自己的能力可以在自己的城市獲得一席之地,是可以時常陪伴父母孩子左右,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有能力去解決不可預見的不如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呀)。

2樓:公尺妮

每個人想要的理想生活都是不一樣的

但一般都會有的一點應該就是家庭和睦,身體健康每個人的理想生活都不同,各自朝著自己理想的生活,努力奮鬥,加油吧!!!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時生活可能不能事事如意,但不要放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3樓:另乙個小明

知足而不滿足的生活就是我們理想的生活。

知足可擁有快樂的心情,不滿足可擁有奮鬥的動力。

快樂的心情加上奮鬥的動力就是理想的生活咯。

4樓:不知者

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反正我看到這個詞語第乙個想到的是錢不愁,俗麼?俗。

俗麼?不俗。社會已經形成規則,規定用錢來交換可支配的物質,想那麼多,幹什麼,先賺錢把,轉完了錢再去想自己理想的生活?

真的就只有這樣麼?不是的想要的東西很多有慾望過的總不是很舒坦,無欲無求也不可能,所以每一天請你用心對待,不要和帶給你不開心的心情的人斤斤計較,為自己活著,達到這一點就很難了,還要和這種滿是負能量的人斤斤計較搞個der。用心認真的在你能力範圍符合你自己的要求過好每一天就是理想的生活。

錢是賺不完的,但是一天過去了就真的過去了。希望你的快樂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加油陌生人。

5樓:士多啤梨醬

我們理想的生活應該就是像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那樣鴨: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6樓:微信使用者

現實和理想總有差距,拉進現實和理想的差距,可能就是理想的生活狀態了吧,要用一些語言去定義理想的生活,倒是真的沒想過,可能已經被現實沖昏了頭腦,也有可能現實的生活中根本就沒時間來好好地想這些問題吧,反正感覺想了也沒啥用,畢竟理想是理想,生活是生活。

7樓:今天也要喝奶茶

我不知道我們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但是,我知道我的理想生活就是:有個小屋,有只貓,有花草在Sunny下,有魚兒在池中游,有三餐喜,四季歡,嗯,就這樣!

8樓:花泥花泥

我們理想的生活應該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吧。

有人追求共產主義;

有人追求自私自利;

也有人只要平平淡淡;

同樣就有人想要轟轟烈烈。

所以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千人千面,我最近也在想我到底在追求什麼,每天把資本家的錢辛辛苦苦運到另乙個資本家手裡,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生命就是換來了生存,但是不這麼做又幹什麼呢?生活總是很矛盾,你越喜歡的,越是對你不利的。我喜歡消費主義,但是又不得不崇尚生產主義。

9樓:紫裳

我喜歡簡單的生活。

1.不用打卡上班。自由職業,而且還是自己很熱愛的工作。工作關係融洽而輕鬆,收入夠用。

2.有三,五好友,興致來了,喝茶閒聊,或嗨皮舉杯,或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或遠足登山,打球晨跑瑜伽……

3.有自己獨處的空間和時間,慢慢回味人生。

10樓:四菇娘

你要什麼樣的人生,心地告訴世界;你要什麼樣的人生,心地開啟世界;你要什麼樣的人生,心是一條路,心是一本書,心是乙個嶄新的世界,心是一股新生的力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新生命觀的清晰定位,心是一條路,心是一本書,心是一種精神,心是一種昂揚,心是乙個未來新世界。

11樓:傻熊熊

不知道你哈,反正我理想的生活就是心安、高興,有自己投入其中的事業,有良人相伴,有錢有閒、價值觀穩定了可以試著生個小寶寶,盡興地過完這一生。

12樓:mmmmm

大家都開心,沒有利益糾紛。整個世界都充滿愛與和平。但是這是最理想狀態,不會發生的,我知道。

所以現在在爭鬥中生存,這個時候最理想的就是遠離紛紛擾擾,安安靜靜過自己生活。這是我想要的,愛家人和朋友,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珍貴的事物和人上。冬天曬冬陽,夏天乘陰涼,四季吃好吃的。

關心家裡人,噓寒問暖,我感覺就很好。還有保持童心。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

嘲風 小時候的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都吃肯德基看動畫片。現在到了大學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可以三餐點外賣打遊戲。綜上理想生活就是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嘿嘿,還是正經回答吧。我的理想生活首先還是得建立在有房子的基礎上,最好還是獨棟的別墅,就在我的家鄉鄂州市就可以了,雖然...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簡單的幸福。爸爸媽媽都很健康快樂,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的話,可以遇到乙個餘生把我當作小孩子寵愛眼裡只容得下我乙個人的愛人。日常兩人過著平淡且安穩的日子,有乙個屬於彼此不被外界影響的家。和他在多年後遠離世俗,在不被打擾的世外桃源生活。有乙個不大不小的家,在花園種很多花花草草,有乙個小農場,養好多動...

你心中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方飛 有乙份工作,工作不僅僅帶來工資也讓我對社會做出一些貢獻,因為我是這個偉大國家的乙份子。錢能解決我的生存必須,錢能實現我的部分願望,錢本來沒有價值,解決問題體現它對人的價值。有可愛的人,人不僅需要被人愛,也需要愛別人,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妻兒,我愛我的親人,我愛我的同學師長,我愛我的同胞,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