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10大未解之謎 分手後該不該刪前任?

時間 2021-11-06 02:19:36

1樓:璇子

廢話,不刪留著看他她結婚生子走上人生巔峰?還是留著隨時準備舊情復燃給現任戴綠帽?還是等著他她窮困潦倒找你借錢?

或是看他她脫髮發福打臉自己當年為什麼這麼眼瞎?想什麼呢問這種問題,奇怪。

2樓:和自己和解

我全刪了,但是過了幾年之後,我和這一任分手之後,前任們不知道從哪知道了訊息,又都跑來加我有問我當時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的,有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總體來說,挺平和的,畢竟相識一場嘛哈哈哈

至於我初戀,最愛的那個男孩子,我倆經歷長達6年的感情拉鋸,我連個微博都是偷偷看,不敢關注.....不想有一點點打擾他。至於剛分手的這個就還好,過幾年看唄,有緣分還會加回來的,沒緣分加他幹嘛哈哈哈哈哈,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見面的吧……

3樓:一顆飛翔的種子

就算一開始不捨得,隨著時間流逝,最後的結果還是會刪了吧,不管以前有再好的感情,再甜的回憶。

畢竟要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征程,舊的人就讓他留在時間裡。不是去刻意忘記,也沒必要讓他留在好友列表裡提醒自己。再見,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

4樓:bubululu

刪吧~繼續聯絡真的沒有任何必要

分開後肯定會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反正我做不到就這麼看著乙個曾經一起規劃未來的的那個人,變成和別人計畫未來的樣子,可能我真的走心了,所以沒辦法,為了自己不要再受傷,我自己先退出~保留些曾經的美好,體面的離開就是我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5樓:星辰

是她刪的我啦,很遺憾吧,但是時間久了可能你會釋然,喜歡她啊,從來沒後悔,那些風景作為過去溜走時,我們還是會想起她,帶著那份懷念和喜歡偷偷藏進時間裡的某天。

6樓:想吃士多啤梨聖代

如果真的沒有利用價值,趕緊刪了吧,現在沒有利用價值,以後也不會有。如果前任對自己以後還有幫助,那就留著。

俗話說得好:多個朋友多條路子。他以前都能幫上你的忙,以後肯定也能幫啊。

如何用科學解釋未解之謎?

霧渙風月 生命的起源一直是個重大的科學未解之謎。其中心問題是臨界值的問題。只有當有機分子變得高度複雜,複雜到一定程度之後,我們才能認為它們是 活的 意思是說,它們以一種穩定的形式將大量的資訊變為密碼,不僅顯示它們有能力儲存複製自己的藍圖,而且它們也擁有實施複製的手段。這裡的問題是,普通的物理和化學過...

數學界有哪些未解之謎?

大名鼎鼎的黎曼猜想和鼎鼎大名的ABC猜想是否可以聯絡起來?數學之神黎曼與黎曼猜想 日本當代天才數學家望月新一與ABC猜想 這個數列與科學史上一些著名年份密切相關,比如牛頓力學發現年份1666,奧勒 羅默首次測定光速的年份1676,牛頓首次推導克卜勒三定律的年份1684,麥克斯韋電磁學的發表年份186...

該不該給小孩看未解之謎

Maxwell Who 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在這個手遊掠奪天下的時代,倘若弟弟能夠靜下心來看的話,我覺得必然是件好事。但在獵奇心理得到滿足之後也應該引導他涉獵更廣泛的領域,畢竟有些未解之謎是真的扯淡,只能作為一劑引子,再甚就不再是科學了吧。題主是一位好姐姐 哥哥呢,希望弟弟能建立正確的世界觀吧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