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醫院給貓狗絕育的成本是多少

時間 2021-11-06 02:20:40

1樓:吳玉啟

絕育本身的成本不高。

但是開一家可以絕育的醫院要投入大幾十萬甚至幾百萬。

醫生也是有家人需要養活,醫生也需要創造自己的財富。

醫生用自己的技術、知識換財富,為什麼不可以呢

2樓:Vet.Seeker

你硬要只說藥物當然很低,如果是算上器械、耗材之類的,那可就不低了。

手術台無影燈幾大千總歸要吧?剃刀需要吧?加上便宜點的手術器械一小套幾百,還容易壞,不容易壞的光一把止血鉗就幾百了,一套下來幾大千。

手術相關的水電費用,喉鏡,麻醉,手套、手術服、創布、可吸收線、刀片、消毒用品、藥品等耗材,人力成本。這些均攤到手術上,一台手術成本其實不算低了。

當然你要說像豬場那樣一把刀片+酒精迴圈用乙個豬舍就當我沒說。

3樓:塵定星河

幾百上千是沒錯啊,那幾百和上千一樣嗎,是不是貴的多了生化、血凝檢查等等。

再說了,手術是誰都能做的嗎,現在手藝不算錢了嗎,人總要吃飯吧,寵物醫院總要賺錢吧。

現在有很多醫院有跟社群自發組織的流浪動物救助站合作,給流浪動物絕育收費很低,如果需要住院用藥也打折,夠人性了我覺得。

4樓:

絕育的成本不高,按低成本方式也就是幾十到一兩百的成本,但醫院不是慈善院,也要賺錢的。

ps:給流浪動物做手術的最大成本的在於如何誘捕和術後照顧,手術成本就是灑灑水。

pps:想減少流浪動物最快的方式是neng死,持續的方式是不允許棄養動物,跟逮住絕育沒啥關係。

ppps:你把野生叢林貓逮了絕育,可人家不是流浪的。

寵物醫院是如何檢測出貓鼻支的?

韓金的女朋友 我的貓貓是做pcr檢測的,分別用棉籤取了眼淚 鼻涕之類的,放試管攪拌稀釋以後放儀器裡測,一項兩小時。報告單長這樣 昨天還測了別的,抽了血,回家貓貓特別虛弱,累癱成一條貓。我心情複雜。問了寵物店老闆,老闆對寵物醫院的醫生信任度比較低,意思是我的貓貓從烏魯木齊帶回來的時候吹車裡空調受涼了,...

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推薦給你的貓糧是什麼牌子的?

縱縱縱縱縱 無非是利潤高的,我記得當時貓舍給我推薦的一款叫做耐吉斯的貓糧吧說是加拿大進口特別好 我當時也不懂趕著雙十一了稀里糊塗買了兩大袋給貓吃了幾天,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學會看成分,也深扒了一下這款貓糧,就是個利潤高的假洋牌,成分差的不行,沒啥營養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給我的貓吃那個貓糧了,也不會...

寵物醫院到底有多坑?(你還我的小AI) ?

未央 當時小倉鼠嘴巴長了乙個大包意識到挺嚴重的就帶去寵物醫院可能寵物醫生對於小倉鼠看病也不是很專業畢竟寵物醫院主要針對貓貓狗狗我就問了一句是不是頰囊炎,他一看其實他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就開了消炎藥一顆藥20塊回去堅持給小倉鼠上藥也不見好轉後來還是離開了從此爸爸媽媽就不喜歡帶寵物去寵物醫院因為太坑了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