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親媽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11-06 02:19:36

1樓:豆公尺的大豆公尺

我的母上一直都是我的老大,現在年紀大了,強迫症的性格改了一些。以前從穿衣到髮型到鞋子,她都一直管著,我的閨蜜只要她見過都會品論一番,她們都怕她不敢來我家,我真的很煩躁。後來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就好多了。

我也很心疼她,父親不在了她乙個人過了這麼多年不容易,大家互相體諒吧。

2樓:秋風吹著夏月走

得有乙個人從中間調解,比如你爸,或者你姨媽之類的。

我婆婆媽就是那種嘴特賤的,我小姑子對她可以說是恨,我剛結婚的時候聽到我婆婆罵我小姑子那些話我都震驚了,這真的是我的話能直接斷絕關係那種。但是我婆婆跟我關係不錯,我後來就經常批評我婆婆媽,告訴她跟女兒溝通交流應該怎麼做。我跟我媽關係就很好,有時候聚到一起了我媽也會給我婆婆媽傳授一點經驗。

現在我婆婆跟我小姑子關係已經有所改善了。

3樓:

不是所有人都會當父母。

而且70億人,什麼性格的都有。這些人總會有孩子。

關係不好不奇怪。

最好能遠離,別影響了小孩子。

如果你希望後代能改變這種狀況。

喪偶的單親媽媽怎麼樣能讓自己和孩子可以過得更好?

小康康 過得更好怕是不可能了,能在物質上保持和以前一樣就挺好了。就拿我來說,以前什麼都不會,現在也學著修水管,換燈泡,自己開車去保養 遇到了事情就靜下心來想想若是他還在會怎麼解決。個人覺得看些與佛法有關的書還是挺好,並不是會有什麼神通和奇蹟而是可以更好的覺照自己內心,知道自己的缺點,改變自己的不足。...

魯迅和秋瑾的關係怎麼樣?

偏個題。看到有人詆毀魯迅心口不一貪生怕死,突然想到一則 論語 子貢曰 管仲非仁者與?桓公殺公子糾,不能死,又相之。子曰 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髮左衽矣。豈若匹夫匹婦之為諒也,自經於溝瀆而莫之知也。並非內涵那些為了革命 為了新中國的未來而獻出生命的志士為匹夫匹婦。...

Angelababy 和鄧倫的關係怎麼樣?

黛愛娜 截至目前,兩人合作過 我的真朋友 電視劇集 一集故宮綜藝 除劇照 拍攝花絮 拍攝期間以及放送相關宣傳之外 作為熱門演藝圈人士,狗仔追蹤家常便飯,那麼多年,從未有任何一次被拍到過同框 交流。應該並不太熟。但是,一直以來,有不些不明人士編造經歷訴說一些毫無證據的東西,給兩位造成一定困擾,故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