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現在家庭幸福,事業成功,什麼能讓你快樂,覺得人生有意義?

時間 2021-11-06 02:20:40

1樓:18310965415

最想做的就是要與家人好好分享這份成功與喜悅,銘記住人生中這最幸福的時光。其次要總結經驗,從過去的成功中凝練出精華,為以後的工作做好準備,打好基礎。其次,就是要重新調整規劃的奮鬥目標和方向,重新定位,投入一種新的狀態中。

2樓:愛吃鍋包肉

會去上學,先花時間找到自己想學的專業。然後花時間去學語言慢慢享受這個過程,一點點的把這門子學科學透徹。

買皮卡,開著車帶著兄弟們和姑娘們去山上健身,然後野餐。

去境外玩槍,射擊。

找最好的教練陪自己健身,拉伸,按摩。

去刷世界上每乙個地方的綁緊跳,然後做乙個測評。

玩翼裝飛行。

開乙個男校,讓自己的兒子去男校。

3樓:一塊燒焦的紅燒肉

如果前提條件完全按題主所說,那基本能讓人繼續感到快樂的就只有自我價值的實現了,說白了就是反哺社會,多做一些對他人對環境對社會有幫助的事了。所以,富豪最終都會熱衷於慈善事業。

4樓:可樂

花錢提公升自己:讀書,上培訓班學外語,辦卡,去健身房鍛鍊,參加各種課程,開闊自己的眼界,看心理醫生,化解這些年積累的鬱悶,定期去國內外旅遊,豐富自己的見識,可現在只能為一日三餐奔波,唉!

接受不了現在家庭狀況?

鬧鬧 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成績不好,交了一群狐朋狗友,還每天抽菸喝酒出去玩 這些行為是絕大多數人都認為的壞行為,沒人喜歡這樣的,你當然不可能讓你的父母認可你啦!你的父母不認可你的行為,就很難接受你,同樣的道理,你也不認可自己的父母,接受不了現在的家庭狀況。這種狀況你也鬱悶,我相信,你的父母也不會...

假如你是剛畢業的女生,你家庭情況很差,你會選擇有家室有權有勢的男上司還是八年感情但一無所有的男友?

小白菜日記 看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貪圖享樂,不想辛苦,還有丁點能力,並且沒有情感潔癖,選擇有家室有權有勢的男上司,花著他的錢,借他上位。能獨自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後離開他,重新開始。這其實是一種走捷徑,當然你自己也得能夠忍受人生乙個的汙點,或者你看的比較開不介意這個汙點是最佳。如果你是乙個有情感...

假如你可以選擇,你會放棄現在的生活嘛?

初溫 沒有假如,沒有如果 這個問題好比回到大學畢業,你願意換條路走嗎?如果不是這條路,現在是不是就不是這樣的生活了?我問過自己很多次,不要現在的生活會不會好點?這個問題就是現實,如果你現在的生活很幸福你肯定不會放棄,如果現在的你連養活自己都是頭疼的問題,你會不想放棄現在嗎?我的第一反應是想放棄,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