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能看見未來 你現在有乙個女朋友你很愛她 但在你能看到的未來裡 你終究會跟她分開 你會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0 20:29:21

1樓:樂樂樂樂樂

什麼時間段做什麼事。

未來為什麼叫未來,就是因為它未到來。既然還沒有到來,那麼為什麼要提前讓他發生呢?到來了以後再說吧,因為什麼契機發生的現在都還不知道呢,因為這個契機現在還沒有出現。

所以在當下這個時空裡,這個事件還不存在。讓事件自然發生為好,不要去干擾過去未來。活在當下的時間裡。

2樓:深海軟泥怪

根據薛丁格的貓理論

量子疊加形態中,觀察者的出現會使疊加態迅速坍縮為唯一現實(以粒子形態展現)

也就是說

因為你觀察了未來,所以導致你觀察到的「會分手」的未來即將坍縮為現實你只要不觀察,就有無限可能。

3樓:請叫我亮閃閃

這麼跟你說吧,你跟朋友約著爬山,結果有幾個跑錯地方了,你們幾個呢,就在山腳下,喝著啤酒,打著牌,跟那幾個笨蛋打著語音,有說有笑的,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最後他們來了,山也沒爬成,最後一起吃了飯就散了

你說你能在未來看到你們爬山失敗,然後你就取消了這次爬山?

戀愛的重點固然是長相廝守

但你要是說,因為不能長相廝守就否定了,戀愛過程的意義把戀愛的意義就是為了結婚生子,這就太過了

如果這樣的話,有幾個學校談戀愛了是為了結婚的?

因為對方會比你死的早,就不跟他結婚?

假如你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上重點高中,考大學。第二個是藝考學習你喜歡的東西,奔赴熱愛。你會選擇?

liquor 我現在就生活中第二個選擇中,目前在上大學,也是自己選的,其實自己喜歡的在大學生活的更快樂,初中先學習考個重點高中,你以後考自己喜歡的專業也是需要分的,加油吧 呂1008 首先要去檢驗一下,那些所謂喜歡的東西是真的被喜歡的嗎?是不是一時興起?是不是三分熱度?是不是真正適合你?再去權衡利弊...

假如你現在有單控一百個人思想的能力,你會拿來做什麼?

不知鎖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人類終於可以擁抱和平遠離苦難!人類終於緊緊相擁,團結一致!讓我們一起歡呼,一起歌頌!人類聯合王國此刻成立!All Hail BUZHISUO All Hail Human Alliance!All Hail BUZHISUO All Hail Human Allian...

假如你現在19歲,你會喜歡上乙個30歲的男人嗎?

哇一丫 喜歡是沒有年齡階段的,如果物件比自己大很多,只是你比較早熟而已,但是30歲的男朋友會有有些問題你自己需要規避,懂得怎麼規避就闊以了 會,我現在十九歲,喜歡上了乙個三十歲的男人。對我很好,完全滿足了我作為乙個小女生甜甜戀愛的想法,和我吃飯,出去玩,看電影,哦對,牽了小手。看電影的時候摟過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