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你五歲的身體,你會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17 22:25:43

1樓:小月

我會告訴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珍惜時間珍惜當下的每一段時光……

2樓:張修遠

這麼說吧,人的大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學習不斷變強的。五歲的我容納不了現在的我的記憶。如果我穿越回去了,只能變回原來那個我,繼續玩。

3樓:

玩。題主你問的問題,可以衍生出乙個更有趣的問題:

成年人的記憶、思維模式、知識量,如果原封不動地轉移到自己五歲的大腦,這顆大腦能不能經受得起這樣的資訊量,還能不能正常運轉,會不會有大量記憶丟失。

為什麼想到這個問題:

試著倒推了一下,即便是放寬條件,把5歲換成16歲

我目前的思考速度、思維模式和知識量,即使是拿我16歲的大腦這麼搞,也會形成場面「壯觀巨集大」以至於畫美不看的「精彩效果」。

簡單形象地說——會把我自己大腦搞爆。

4樓:噠噠嘟嘟

我會想盡一切辦法成為當代知名的人物,呼籲大家健身,不知道大家看沒看過近期最火的乙個電影《西虹市首富》那個把西虹人壽改為西虹人「瘦」就是在告誡大家多健身,保持好的身材,身體自然也就健康了。

假如讓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幾年前,你會去做哪些事情?

對她好一點,再好一點,即使我深處深淵無力改變,我僅有的一切溫暖都已給了她,但是我還想再對她再好一點,你我明知一切不會有結果,但我希望這段回憶能夠讓你感到更快樂 更幸福,遇見你,我此生無憾,希望你能找到乙個相愛的人陪你餘生。如果是重生的話,我想 如果回到十年前,我不會上小學補習班,我要在十歲這個年紀裡...

給你一億RMB和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二十年前,你怎麼選擇?

Noah 當然是回到20年前啊,主要是能多活20年啊,這拿啥也不換,別說乙個億了一百個億我也不帶考慮的。錢嘛夠花就行了,以我這腦袋瓜實在想象不出來十個億和一千個億的活法有啥不同,反正我是肯定不會工作的。遊山玩水享受生活不香嗎 Eric Quan 1.這一億是現金還是紙幣?現金的話,銀行卡是現在的還是...

如果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出生的那一天重新開始,你打算怎麼過

水果攤在逃葡萄 首先終於圓了我學霸的夢想,但是自己又不想成為因為智商超群而備受關注的人。這麼想的話,自己就得帶著乙個二十歲人的記憶去裝小孩也蠻累的,可能會面臨著十幾年和一群沒有共同語言的小鬼們相處,其實還挺壓抑,挺孤獨的。但幸運在於我可以更有把握地安排自己的未來了 七少 那我不就是神童了嗎,一出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