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加入學生會,把校級和院級的都報了,結果兩個都進了,害怕太累了我要不要退乙個?

時間 2021-11-06 02:16:26

1樓:喪志的小志志

我大一的時候同時進了院學生會和校電視台,兩個星期後退了院學生會,整整水了一年的校電視台,基本活動不參與,會議不到場。大一做了班長,認真負責班級學院事務,跟輔導員學院老師關係比一般同學要好很多,然後再認真學習大一通過四六級計算機二級等一些考試,拿獎學金。這些才是硬道理。

2樓:這是回音是回音

其實沒有那麼累

你會發現學生會是鍛鍊社交的組織,如果你不喜歡社交那就會很累,幹幾個月就會覺得是個枷鎖,如果就是為了漲活動經驗,那麼你會很充實,

如果你的學校很好,那麼你大學時光質量很高,如果不是那麼優秀,可以說有一點點浪費時間,因為學生會是管理學生的組織,如果被管理者和你們之間聯絡質量很低,內容很無趣,其實就是混了四年的課餘時間

3樓:星河皆過客

如果在學生會做不出自己想要的結果就退出吧,我們學校的話只有在學生會當上幹部才能對自己有幫助的,如果不是幹部基本等於搬磚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哈哈醬er

當然需要退乙個,尤其是如果你還有保研的打算的話,成績會比較重要,學生會讓你成長,提高綜測得分,但是成績佔的比例更大一些。

5樓:洪祥

慢慢做下去,學長學姐也會感覺到你的力不從心,從而會「主動」讓你退下去,或者預設你退下去,其實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

我身邊有直接說的,也有經常請假不去參加活動的。

如果你和學長學姐不是非常熟悉的話,建議還是默默的請假不去,就推脫自己有事,學長學姐又不是傻子,不知道你的意圖。

6樓:元嗷嗷

感覺乙個就夠了,得罪學長不至於,因為這種情況每年都有可能出現。以後人家見到你也可能只是想到這個人退部了,或者不記得你這個人,並沒有那些彎彎繞繞,好好處理退部事宜就好。

大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重呀加油加油!

或者你可以試試看看兩個部門忙的過來不,不要整天都在忙碌而忽略學習。

加入學生會和社團真的有意義嗎?

Debby12832 本人目前是個準大四,又剛過了保研面試,對這種給小學妹學妹答疑解惑 坑蒙拐騙 這種事情特別熱心,下面說說我的經歷和想法。首先,不管是加社團也好,進學生會也好,一定要可以保證好自己的成績以及其他事兒 比如耍朋友?時間要規劃好。進大學以前,大多數人都覺得大學很輕鬆,其實並不完全是。課...

大學想提高個人魅力只能加入學生會或者當班委嗎

晚風 怎麼可能,你天天堅持操場跑五圈,學個吉他,把自己的課程學好,考個駕照,拿些證書,談個戀愛,看個人,有人和你談就談,沒人,就認真完成上面說的 攢點錢去外省旅個遊,你大學絕壁比別人精彩 一句話梅 個人魅力如何理解?可以理解為你的情商 學生會和班委是大學學生團體最正規的組織 相比於其他的社團又有碾壓...

大一想加入學生會落選了怎麼辦

你們給我蠟筆小新 所有過來人都會勸你好好學習,包括我也是一樣,所謂的社恐,說到底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上了大學,同學之間可比較的東西也多了,物質方面成為比較的重災區,包括手機 服飾,所以學習方面可能大家就不是特別在意。但是,重點就是,四年以後,公司招聘 保研考公最最最看重的就是學習了,如果你的本科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