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主要學什麼啊?

時間 2021-11-06 02:15:23

1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1、繪畫:學習手繪,並不是需要大家達到專業美術生的水平,而是讓大家學會利用手繪表達自己的作品。因為軟體操作帶來的靈感遠沒有手繪帶給我們的思路敏捷。

每乙個成熟的設計師來講,好的創意和想法一定不是先來自於電腦,而是先來自於本上,手繪是創意和靈感最好的表現及表達方式,養成手繪的習慣和會手繪這件事能夠更加拓展設計師的思維,把你對圖形的需求快速呈現草圖上進行快速的演變圖形嘗試對比,進而提高工作效率。

2、軟體:軟體是UI設計不可缺失的輔助工具,工具的學習並不在多,而在於你是否能用工具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讓工具化身為左右手去協助自己完成設計。每一類設計工具選擇一到兩熟練操作,在今後的工作中遇到類似工具是可以很快上手的。

3、設計基礎:UI設計也是設計,所以必須掌握必要的UI設計基礎知識,才能支撐以後的設計工作。

4、網頁設計、電商設計、移動端設計:學習網頁設計、電商設計、移動端設計的設計規範,有意識的去培養自己自己的設計思維。將使用者體驗、互動設計、運營設計滲透到學習過程中,在實踐中掌握技能。

2樓:不凡學院UI

UI設計現在的趨勢在慢慢的往視覺上面發展,需要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基本軟體技能:

PS、AI、AE、C4D、Sketch、藍湖等等

工作內容:

(1)互動設計(2)移動端設計(3)網頁設計(4)B端後台介面設計(5)交互動效設計。

(6)手繪插畫設計(7)banner/H5設計(8)品牌設計(9)MG動畫(10)C4D視覺設計

除了這些基本需要掌握的技能外,對於設計師來說最重要的是設計思路和創作能力。當然除了一些天賦異稟的同學,大部分人是需要通過經驗來鍛鍊你的創作能力和設計思路。需要平時多看,多練,所見即所得嗎,看得多自然就能摸清楚一些規律和一些設計上的趨勢,一開始可以先找一些好的設計作品進行臨摹,久而久之,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一點一點的進行自己的創作。

包括設計師需要具備的審美。也是可以通過多看多練進行提公升。

UI設計雖然現在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但都是環環相扣的,學會了一項,下一項學習起來就會得心應手很多。且並不是所有軟體都要用上。只是因為這些技能是身為乙個設計師必須要會的,後期自己喜歡用哪個,哪種用著順手就用哪種。

畢竟任何乙個老闆都喜歡多技能傍身的員工呀~

這裡放一下我們UI設計的課表,基本上就是現在UI需要學習和掌握的內容:

學UI設計輕鬆嗎?

這麼說吧,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其實你是不適合學這個的,當乙個設計稿,被上級要求改稿改了五六遍都沒有達到需求,反而會讓你開始厭煩這個崗位,因為它並不輕鬆。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喜歡什麼,能幹什麼,堅持去幹好它,UI設計目前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多大中小企業都缺少UI設計師。而且可以看得的是現在社會的發展,...

口腔醫學主要學什麼啊?

May丶鵬 口腔專業相關的內容具體學什麼其實我前幾天在這個回答裡都寫過了,其實看來還學得蠻散同時又蠻精的。題主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s www.那對於口腔醫學生來說,大一時候高數 大物 大化等基礎課都會學,之後臨床醫學的大內,大外等也都會學習了解,但沒有臨床生那麼深入理解記憶 其實還是蠻佩服身邊臨...

學 UI 設計的重點是什麼?

Design Monster 建議設計師從以下幾個點發展自身能力。第一,賴以生存的專業基礎 面對新的時代,已獲得的專業能力顯然已經不足以支撐未來的專業需求。我們需要拓寬專業範圍和知識範圍,使得專業能力更加立體。第二,跨界的融合創新力 科技的快速發展,使用者也在快速變化。設計領域的範圍在技術發展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