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

時間 2021-05-13 05:52:21

1樓:環球網校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這是學校在考慮為設計師涉獵接觸面。

乙個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知道要預設那些必要的頁面以供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乙個不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則相對比較被動,會造成多次修改或者失誤。

希望以上內容對大家有幫助!

2樓:大憨憨愛吃肉

因為你現在找工作基本就做這些,想做高階的?你進不去,別看不起這些,因為你找不到工作的時候會發現你嗤之以鼻的美工崗位你都應聘不上。

3樓:

運營向的UI就要做很多電商的圖啊總不能就只找做介面的崗位稍微跑偏點的工作就不要了?應付各種需求的技能你先學會總沒壞處畢竟很多公司要招的UI實質工作內容一般都摻了很多別的

4樓:阿銳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現在的整個趨勢是什麼,電商,大部分公司都是在從事電商相關行業。這方面必不可缺,既然做一些電商方面的東西,那了解一下也無可厚非了。

尤其是現在這個UI行業競爭挺激烈的時代,UI的工作範圍是越來越廣。多學習一點東西沒什麼壞處,行業也一直在變化,需求也一直在變化。設計實在不斷進步的。

5樓:甘蔗

當然有,但只是一部分。

做ui會軟體和美術功底是基本,UI是個大體系。

產品需要你出圖的時候,你考慮的要從產品本身作為出發點進行設計,比如你需要考慮這些問題:

怎樣設計內容樣式才能引導客戶走向乙個正確的操作流程?

如何設計乙個icon使使用者能輕鬆識別其含義等等……我也還在UI設計的路上慢慢摸索著,越做設計越覺得需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電商ui ,平面設計 要考證書什麼的嘛?

已重置 設計師行業,目前並沒有什麼職業證書,實際工作崗位都是憑實際設計水平和專案作品。外面有的什麼設計證書,都是廢紙,有些居心不良的培訓機構拿來忽悠小白的。企業招聘只認學歷證書,和作品還有實際設計能力。 聊勝於無 看看回答,廣告一大堆,說的清的沒幾個,想掙錢的到不少,你要是再問個那家培訓機構好,可能...

學設計 Ui 要報班嗎?

石頭 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不要盲目報班 如果自身不適合做設計,報班也是枉然 最好是自學一段時間看看,了解一下自身情況,適不適合這個行業另外,現在市面上的培訓機構教學參次不齊,很多都是打著UI培訓的幌子,教學實在不如人意,如果入了這種坑也很難入行。 Daria 純小白當然建議報班,能系統性的學,也有人督...

在職業學校花四萬學電商UI值嗎?

餘生 不值,在外面報班1W左右。主要是電商設計出來大部分就是美工。UI市場飽和。基本熱度已經過去了。UI你競爭不過好學校的設計專業的人。說人話 你要走的路很遠,更苦。4萬不值。 已重置 不值,乙個學UI設計不需要花費那麼貴的學費,再就是學校裡面很多老師自己都沒有做過真實商業專案,缺乏實戰經驗,最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