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1-06 02:14:20

1樓:盛少廷

整容需要注意些什麼?其實整容的效果有60%是醫生的技術問題,有40%都是受術者的術後護理的功勞。以前經常說到第一句話一台成功的手術是需要醫生和受術者共同來完成的。

而受術者需要對術前術後的注意點都要認真落實,方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那整容前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調整好心態才是重中之重

現在整容這個話題並不敏感了,甚至有的家長都表示公開支援孩子去整容。但是對於整形,以我多年來的臨床經驗,術前的心態實在是太重要了。

很多的受術者都有這種心理,以為自己做個雙眼皮就能實現華麗的蛻變,一支瘦臉針就能從路人轉女神,其實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幻想。整形只是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是通過手術的方法改變個人的形象,增強自信。但是有些人對於術後的效果和理想的效果的差距接受不了,那再成功的手術也會鬧出醫療糾紛。

還有一種是以某個模板為標準的,「我想要與楊冪一樣的眼睛」「我想要與angelababy一樣的嘴唇」這些以明星為模板的,統稱為整形動機不純,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到最後即使是手術很成功,也會引起糾紛。

可見,術後的效果好不好,術前的心態是多麼重要。

二、術前的某些藥物需要及時停止

只要是開刀的手術,術前都必須要停止服用某些對凝血功能受阻的藥物,例如在術前醫生會有問最近有沒有服用過阿司匹林類的藥物。因為有開刀就會有出血,有出血就會有傷口。

而開刀的手術最忌的就是切口出血不當造成的血腫、感染、傷口裂開甚至組織壞死的情況,一旦出現這些併發症後果是就非常嚴重了,所以在手術之前盡量避免服用此類藥物。

三、女生月經期間不能做整形手術

相信大家都知道月經期間是不能做整形手術的,但是具體是什麼原因卻不太清除。原因有:

(1)女生在例假期間凝血功能差,創口出血不容易止,會影響手術中的操作。

(2)例假期間身體抵抗力會變差,導致某些專案恢復期延長,腫脹期也會變長。

(3)手術後容易造成積血和區域性的血腫。

即使是注射微整形類的也不建議,例如玻尿酸類注射的會導致注射部位發生淤青。最好是安排在例假後的5-10天左右進行。

四、整形專案後乙個星期避免性生活

很多人會詫異,這個跟整形有關係嗎?是的,不僅有關係而且關係還十分密切。因為性生活會加速血液迴圈,特別是面部的血液迴圈,當手術傷口尚未痊癒的時候就有可能誘發傷口出血的情況,因此,手術後的第一周禁止,即使是術後第二週還是在腫脹期,也不提倡。

就算是傷口已經癒合了,但是組織還是非常脆弱的,最好還是避免。

整容要注意什麼?

櫻桃避坑指南 瀉藥 整容前一定要明確知道自己想整什麼,不要說醫生叫你怎麼整就怎麼整,比如想做乙個雙眼皮來講哈,盡量多去面診幾家醫院,綜合一下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像在上海廣州這些地方整形機構正規的還是很多的,有三甲醫院偏向三甲醫院風格,民營整形等等 了解醫生的審美是尤其重要的,雖然說整容...

對於日趨流行的整容,女生大學前整容需要注意什麼?

萌叔李光強 如果確定想去做雙眼皮 第一點 你要對你所做的專案有一定的了解,至少知道雙眼皮有三種術式,四種眼型,自己要有主見,不至於到了醫院被醫生的審美帶著走,畢竟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醫生覺得好看的,不見得你也喜歡,所以術前溝通很重要 第二點 就是必須去正規醫院,不管是公立還是私立,只要是正規的,然後...

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師姐爆料 國內旅遊 潛規則 大揭秘,你到底知道多少?國內旅遊 潛規則 大揭秘 平凡 1.需要乙個有點權威的領頭人,能夠主導路線和規劃2.前期準備工作要做好,包括酒店,日程規劃,交通出行方式,重點要關注天氣情況 3.行程不宜太滿,盡量留一些空餘時間以備不時之需或者休息,旅遊本身是件比較累的事情,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