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2 23:10:30

1樓:

知世故而不世故,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

平時吊兒郎當,遇到事情絕不含糊,是乙個認真又逍遙自在的人。

能夠堅持自己要做的事,牢記初心,堅守原則。

好看,漂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樓:

帥,身高178厘公尺,體重120斤。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學習成績好,非常好那種,不管參加什麼考試名次都是前三。Sunny開朗,樂於助人。

王力巨集那樣型的。家境殷實,自律,生活習慣好。

喜歡極限運動,但是不痴迷,私生活健康。

會開玩笑,幽默可愛。

對女朋友專一痴情。

知道這個世界存在陰暗面,但是自己努力給這個世界增添色彩。

Q版王力巨集

會彈吉他,會吹口琴,無師自通五線譜。駕駛大師。

會跳街舞!

會打籃球!

3樓:無言

帥氣又瀟灑

能在適當的時候做出適當的事

可以從容地和各種各樣的人物交流

值得被我喜歡的人喜歡

有可以嘮嗑搓麻的人,也有可以品茶論道的人

能和尊敬的人談真心的想法,能被欣賞的人讚揚即使有小脾氣也有人包容

有乙個可以主動牽手的人

4樓:

有喜歡的事,

有喜歡的你,

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生活,

可撞南牆,又知進退,

既可朝五晚九,又可浪跡天涯,

既能游刃有餘,又能揮灑自如!

5樓:陳虎

外形:身材好,臉面乾淨利落,髮型有型自然,行為舉止優雅,說話中肯。

內在:平靜自然,邏輯思維強技能:設計,吉他,英語,運動

6樓:

身體性別符合心理性別。

努力豐富自己。

工作西裝,假期休閒,勤健身,常看書,偶爾休假旅個行。

沉穩得體,遇事沉著冷靜,工作能迎難而上,hold得住場面,保得住個人權益。

不求多吸引人,只望有本事有底氣追求喜歡的人。

只想成為想成為的人,追求想追求的人。

然而性別倒錯,如影泡沫。

7樓:弄啥嘞

面對困境之時即使不能保持高亢飽滿的情緒,起碼做到內心平靜,生活正常,按時吃飯作息,打扮漂亮整潔。

希望自己度過這次難關,進入正常的生活,學會生活,享受生活。

8樓:貞子

1.有溫度的聰明

2.熱愛生活且擅長愛

3.自然自信美

4.有價值的存在

再過五年,應該能夠成為這樣。五年不行,十年。至少有生之年能成為自己希望的模樣。

9樓:李小Z

自強自立,保持美好的外表和勻稱的身材,能讀很多的書,不論什麼話題都能談論一些,不驕不躁,讓身邊的人覺得和我在一起溫暖而美好

你理想中的婚姻是什麼樣子?

真誠相待,相互包容,有商有量,一起努力,共同進步,相伴到老,你是我的依靠,我是你的後盾,簡單,平凡,溫馨,有愛的小日子是我的追求 既然是談理想的,我也就不覺得自己這個回答是奢望了。 不看不想不等風 兩個人抱團取暖啊,能夠包容對方與自己不同的地方,也能夠欣賞和感恩與自己相同的地方。在潛移默化中,慢慢的...

你理想中的住宅是什麼樣子?

5ytrtyrty 我覺得彭邦楨的 我願有所小屋 所描述的就是我理想中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願有一所小屋,在一條寧靜的溪旁,結藤蘿作架,編樹葉作頂,隔荊棘作圍牆 我願還有一圃純美的百合和鬱金香。有成群的彩色蝴蝶,又有一窩嗡嗡的蜜蜂,那兒的空氣是異樣的流暢,Sunny是異樣的金黃 白雲掠過視窗,給我許多...

你理想中的伴侶, 是什麼樣子的?

Yvonne 相愛是乙個課題。要一直研修下去。沒有對錯之分,能包容,互相遷就。不會大聲說話,我生氣的時候,憋說話,直接熊抱。會洗衣服,做飯,對我說 我來!大姨媽心煩的時候,哄我,慣我,寵我!帶我去看世界的話,會帶錢包讓我買買買!額,沒錯,就是這樣! M2aybe 我喜歡她,她能知道!他生氣,我各種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