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婚姻生活到底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1-15 05:16:36

1樓:是瑜瑾李呀

幸福的婚姻生活大概是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糾結小事,學會跟自己和解。也不過是一起買菜做飯,飯後還能牽手一起下樓遛個彎。

2樓:MRS劉

2023年第三天,早上女兒窩在我懷裡睡到9點,兒子躡手躡腳爬進我們的被窩,笑眯眯的從背後抱著我,輕聲說:媽媽,我昨晚做了個夢,夢到你想我了,醒了我就來了。嘻嘻。

翻過手,我摟著兒子說,我剛也做夢夢到你,你就來了,我倆母子連心吶,說完親了兩下。這時候我女兒嘻嘻哈哈偷著笑了,我也要親親。我轉過頭就親了一口,哇,孩子們的臉親起來賊甜,怎麼都親不夠。

我左擁右抱,孩子們軟軟的小腳翹在我的肚子上,這種幸福富可敵國。

突然我想起我老公說的話,覺得世界上沒什麼事大不了,真正的幸福,是心簡單,才能感受到平凡中的小確幸。

2023年,祝大家都能幸福!!

3樓:朵拉小會計

你問出這個問題就該知道沒有答案,愛情各有各的美,可幸福的婚姻大概就是千篇一律的重複吧。能日復一日的平淡下去也是一種幸福……

4樓:黃陽

夫妻之間的精神共鳴

幸福的婚姻必須是夫妻之間的精神共鳴。兩人三種觀點一致,對問題的認識基本一致。即使存在爭議、矛盾和問題,也能通過溝通、溝通、換位思考、理解和寬容,最終達到求同存異的一貫狀態。

撫養孩子的觀點基本一致

幸福是婚姻必須與孩子分不開。孩子是維繫夫妻關係最基本的橋梁和關鍵環節。你會看到很多家庭因為孩子的到來而有更多的煙霧和憤怒。

當夫妻之間、年輕人和老一輩之間沒有交流話題時,生孩子馬上就不同了。有很多話題要談。

撫養孩子是一項任重道遠的任務。最關鍵的問題是如何撫養和教育好兒童。把孩子撫養好最重要的是家庭的一致性,尤其是父母在處理任何問題時的一致性。

以我為例,我認為這個孩子錯了。只要她承認自己的錯誤,隨後的處罰可以暫時中止,並在下次他有同樣的問題時對她進行處罰。

爸爸的觀點不同。他認為如果她錯了,就必須受到懲罰。我們經常在孩子面前為這些事情爭吵,所以孩子們總是選擇自私的一面。

直到家庭會議達成協議,情況才逐漸緩和,孩子們不再因為我們一貫的態度而左右搖擺。

平等地為四位老人服務

幸福的婚姻生活離不開婆媳之間的矛盾。如何巧妙地解決婆媳之間的矛盾,解決婆媳之間的矛盾,必須看丈夫的角色如何。除了善良,我認為丈夫的角色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例如,對岳母和岳父加倍的仁慈也會讓他的妻子平靜下來並獲得心理補償,他的妻子也是如此!

丈夫和妻子永遠不會把對方的父母從心裡當成自己的父母,但禮儀是可以做到的。只要做到禮儀,父母雙方都會快樂,雙方的尊重感就會增強,夫妻之間的幸福感就會增加很多。

充分的物質保障

據說窮夫妻對一切都感到悲傷,而充足的物質保障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正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一樣。有時這不是女人的物質或男人的愛來比較,但其他人有它,你會想要它。

我所說的物質保障並不是鼓勵我們吃老飯、嫁給富有的第二代或娶乙個女兒,而是通過共同努力,夫妻可以獲得最基本的生活資料。

婚姻生活到底是什麼樣?

說實話,我現在希望離婚,跟我老公和平分手,他重新找到真正愛他的人,然後結婚生孩子,我自己其實也感覺的到,我們結婚是因為合適,不是因為有多喜歡對方,我老公以前的前任也結婚了,但是我知道他從來就沒有忘記過,而對我來說,我老公是我第乙個男人,雖然我知道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但是這些事情就像是一根小刺,是不是...

真實的平凡婚姻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只喝露水 今天跟剛認識的乙個姐聊天,她跟我講了很多自己的經歷,感覺還蠻豐富的,當她在跟我講她跟他老公的感情已經平淡如水了,每天都不知道聊什麼,沒什麼話題,可能是在一起時間太長了 現實中婚姻一地雞毛吧,沒有選擇也沒辦法變更好只能勉力維持著,只能盡可能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觀察親爸親媽的婚姻得出的結論 外...

考研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neverzh 早上睡到8.00多去圖書館背會單詞,看會數學,中午吃飯躺著休息一會,回去看徐濤吹政治,下午和同桌的研友出去買杯奶茶或者溜達一下,感受一下下午的太陽,回去做英語卷子。晚上刷刷數學題或者專業課的題,10.00多結束回去開黑睡覺。考研的那段日子讓我喜歡上了午後Sunny透過落地窗和淺簾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