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生活到底還要不要過下去?

時間 2021-05-30 11:51:39

1樓:偶爾接地氣的INTJ

很顯然他對你也沒什麼感覺。

所以女孩們嫁人之前一定想明白了再嫁,不要為了父母而嫁,等你倆出了問題,當初催著你嫁人的父母往往沒有能力幫你撐腰,沒法給你精神上的有力支撐。真正能對自己感情生活負責的只有自己。

2樓:

又有多少人是相互深愛才結婚的呢

雖然不想勸你離,但你要知道,你今後的道路上就只能這樣過完一生了。要是改變不了現狀,或者你有孩子後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轉移情感空虛。這是無奈之下的做法了。

可還是要勸你一句趁你現在還沒有孩子,認真地想清楚了!

3樓:哚喵大人

相親只是認識朋友的一種渠道!並不是非他不可!

當你自己不喜歡,且有排斥的心理!

婚後是不會愛上他的!

因為你內心已經定義你不喜歡,怎麼會主動有肌膚之親呢!

你們兩個人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而不是為了找伴侶嗎?

婚前沒有溝通嗎?

你要記得過日子是你,不是你父母!

婚姻是你們兩個人的,要兩個人精心經營的!

忍一時可以,忍不了一輩子啊!

對乙個人沒有興趣,怎麼結的婚啊?

別把責任推你父母,是你自己沒有主見!

沒有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

再者這個男人的過去你了解過嗎?

他是否有前任,有他忘不了的過去?

你真的了解婚姻是什麼嗎?

婚姻就是能說到一起,能吃到一起,能睡到一起!

建議:溝通不了,就離開吧!別憋屈自己!

畢竟都是自己在過日子!

不要聽父母要孩子,你們夫妻關係都不好!不要指望用親子關係來維護!

夫妻關係是首位,你們之間沒有愛,怎麼會培養出有愛的孩子呢!

孩子在這樣環境下是壓抑的,因為你不開心,孩子怎麼會好!

好好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婚姻?

婚姻中怎麼過才是開心的!加油!

4樓:

你對他沒感覺,不痛不癢,還是徹底厭惡他討厭他懶得理他??

沒感覺到什麼程度,到了壓根過不下去的地步了嗎。看一眼都心煩,嚴重影響你心情了嗎?

性生活的問題,有沒有跟你老公本人溝通,而不是你跟你父母溝通。

是你老公先天因素性功能障礙,無法滿足正常性生活,還是你們倆之間沒有愛意,無法正常進行性生活?

我覺得你首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如果你想要性福美滿的婚姻,那麼離開你老公,找乙個能符合條件的人。如果你想要平平穩穩生活,沒有激情,平淡是真,那麼保持現狀。

5樓:銀杏葉KL

還有過下去的必要嗎?你的婚姻是為了什麼呢?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是想多乙個人分擔生活中的壓力,多乙個能懂我能安慰我的人,如果跟他在一起,我不但不快樂,還得勉強去磨合,那可能還不如我自己一人過得更好。

想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是單純按照世俗的軌跡,到年齡結婚生子,然後跟自己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還是過自己喜歡的生活,等真正合適自己的人。

婚姻不應該是將就的,更不應該是因別人想要你們結婚,設想一下如果沒有他你現在過得會更好會更開心更幸福,為什麼不呢?給自己乙個找到真正幸福的機會。

選擇還是要交給你自己,結合實際情況吧,如果沒有他能生活的更好,那就嘗試自己更快樂的活著吧加油^0^~

要不要跳出婚姻生活這個圈?

Sunser 我和你的情況有點類似,我事業單位有編制,我老公是自由職業。已婚兩年多,有乙個孩子。我們這邊是並家,沒有彩禮嫁妝之說,男方就給女方買金器手飾,女方稍微回點就完事了。我老公家三套房,他自己名下一套房,我名下一套房,都是婚前財產,如果按照你說的等於我老公家沒給彩禮,我也用了一套房子作為陪嫁嫁...

這樣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已登出 首先需要了解你們夫妻感情是本身就出現情感危機然後才有了現在的婆媳和母子關係的不融洽?還是因為擔心和婆婆的相處關係會影響到你們婚姻的穩定的呢?在一段很正常的家庭模式裡夫妻關係是要大於親子關係,因為只有夫妻關係的穩定前提下,就算和你的婆婆有再多的矛盾和挑剔老公都會站在中間起到安撫的作用盡量的化解...

這樣的二婚還要不要過下去?

南方的風 統一回答 沒人要求她當保姆,她的收入她自己支配,家務活我幹的比她多,孩子基本是我和我媽在照顧,一日三餐不需要她操心,她做的最多的頂多是用洗衣機洗我和她的衣服,偶爾我媽洗好了菜她炒一下,偶爾她洗個碗。我覺得住個酒店都沒這麼舒服的吧?乙個月500塊錢,還有專門的保姆伺候著?她一年收入不超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