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暗無天日生活到底要不要結束?

時間 2022-01-04 05:09:39

1樓:

已經過了四年那種壓抑絕望的日子了,個人建議是早離早好。如果離婚後孩子跟你,你能爭取到的財產能不能順利養大孩子,你是否能自己能賺到錢也有時間能照顧孩子?能的話,就離吧,何必為了乙個不愛你也不愛孩子的人耗費自己的一輩子。

最近在知乎上看了一些關於離婚後生活的話題,看到乙個答主的回覆很好,推薦給你看看。離婚後也能過得精彩,看看她寫的,會感到很溫暖,對你決定以後怎麼過也能有些啟發吧。《離婚後你們過得好不好?

- 香草的天空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2樓:姐就是姐

女人要學會愛自己,他愛孩子,離了孩子也有爸爸,他不愛孩子,不離也只是個形式、擺設

未來的人生還很長,要不告訴他回歸,要不離婚,你所謂的不取代也是表面上的,實際已經被取代,你可以去尋找你的森林,不然你貌似得到,其實失去很多,包括你現在的狀態會影響到孩子。

所以大膽果斷的走出來,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3樓:知識教練研習社

你如果生活在痛苦和糾結中,這種狀況對孩子傷害可能更大!

最後重點是,當初你為什麼會找這樣的男的結婚?你和父母和原生家庭的關係怎麼樣?

4樓:紫琰

看來你還是很留戀的,同時也不甘心將他拱手相讓,他人的建議永遠只是建議,生活是你自己過的。你不妨想象一下離婚後的生活和如今繼續維持的生活,哪個生活讓你想起來更期待!

5樓:無理小妹

趁著孩子小,沒有意識,自己找乙個優秀的男人重新組建家庭;

或者努力工作,讓自己有能力直接讓這過去的老公跪舔你,然後你一腳給他踢開。

6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挺好奇的,他背叛你之後,又經常跟第三者在一起,那麼事業上,他現在佔據著大頭嗎?

這幾年,你跟他的關係是怎樣的呢?中間有過他搖擺想回家的時候嗎?

在這件事上,他的行為十分過分,他是否有自責,是否有想要彌補或者補償你呢?

當然,還有挺多的問題的,就不多問了,不得不說,你也很厲害,很堅強了。

這樣的婚姻生活到底還要不要過下去?

偶爾接地氣的INTJ 很顯然他對你也沒什麼感覺。所以女孩們嫁人之前一定想明白了再嫁,不要為了父母而嫁,等你倆出了問題,當初催著你嫁人的父母往往沒有能力幫你撐腰,沒法給你精神上的有力支撐。真正能對自己感情生活負責的只有自己。 又有多少人是相互深愛才結婚的呢 雖然不想勸你離,但你要知道,你今後的道路上就...

角膜塑形鏡戴了四年了,要不要換?

大叔 立刻去換。或者不戴角膜塑形鏡了。我公升高三時很忙,醫生直接告訴我 不用再配鏡了,度數已經不會增長太多。我戴了6年 正常佩戴週期是一年半到兩年。我們超出這個週期,都要去醫院籤責任自負協議。很危險,我乙個同學戴超期的角膜塑形鏡,鏡片碎裡面了,特別危險,就是高三的時候。換吧,太危險了。戴時間長了後,...

我以後還要不要繼續喜歡這個愛了四年的女孩?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這事情哪有自主控制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至於該做什麼,大大方方的去一趟,嘗試著鄭重的表達你的感受,你對她的喜歡,然後看她的態度,不行就祝福對方,好好開始自己的生活。 覺覺 如果我是你,我會慎重 我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她?如果是我,我不會接受這樣的人,但是我畢竟不是你。眼睛是用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