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21 01:44:33

1樓:超小冉

有的人會覺得生活應該是有飯吃有覺睡有錢花有人愛有夢做!也有的人會覺得生活應該是柴公尺油鹽,還有的人會覺得生活應該是吃喝玩樂!怎麼說呢,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人各有志吧!

第一種應該是大部分的人的想法!其實我覺得生活應該是平淡的,淡中有甜,甜中有苦,苦中有樂,樂中有福,福中有思,思中有愛!酸甜苦辣鹹,永遠要有愛!

2樓:懷宋

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生活無論是什麼樣子都不是你當下想要的。人只要是還有七情六慾。就怎麼著都不會滿足。

如果真要說理想生活,那就四字。自得其樂!

3樓:

Sunny,積極,有動力,學會享受,熱愛生活。

太多人在抱怨千篇一律的生活,其實這這在那部分熱愛生活的人眼裡就是穩定,歲月靜好,每天就很開心,下班了買杯奶茶。買幾根串串,放假出去旅遊,喝喝茶,拍拍照。總之還是要改變想法吧,雖然現在這種開心的人還沒有見到過哈哈哈哈

4樓:齊小白

每個人想過的生活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子,乙份穩定的工作,乙隻貓乙隻狗,種點兒綠植盆栽,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錢。

生活越簡單越好,我不覺得無聊也不覺得孤獨。

我可以乙個人去醫院乙個人照顧好自己

生病嚴重了照顧不了我就請護工

只要有錢,我就能過的安安穩穩啥也不怕。

5樓:炸雞配啤酒

我的生活,一日復一日的平淡。

上班,下班,做飯,上班,下班,睡覺。

小時候覺得生活就是詩和遠方,都是自由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長大了才發現生活就是平淡,充滿無奈

為了房子,車子,家人,努力著

沒有好的出生,那就靠自己吧

所以就沒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此時此刻正在去搬磚的路上祝好

6樓:眼笑眉舒

我覺得生活就是一日三餐有規律,每天都很充實的,其中可能有些小坎坷,但總會過去,無聊時約上三兩好友外出亦或是聊天玩遊戲,如果閒暇之餘無事可做也可以看書煲劇。

7樓:胡鬧

如果不發生意外的話,今天的生活可能和昨天沒有什麼變化我準備給領導提議給我漲工資,領導說考慮考慮,然後我在考慮辭職,他在考慮怎麼讓我不辭職並且不給我漲工資

其實我們自己心裡面都有乙個空間,自己在裡面肆意的想象及按照4自己的意願在表演,之所以說是表演,是因為它們都不是真的。

但其實它也沒有我說的那麼悲觀,你可以出門看看,散散心,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發現一下和昨天不一樣的地方,比如:雲、太陽、花、天空藍的程度,試試自己昨天晚上在抖音是學的新的拍照技巧,這樣,不一樣的一天可能就過去了

8樓:鐘美美Loriii

不讓明天後悔今天所經歷的吧!

盡力做好,努力表達,然後盡量釋放善意

我沒那麼在乎別人如何評價我,只是在乎我該珍惜的人或事被自己忽視

9樓:九小冉

簡單來說就是有錢的那種樣子

哈哈哈哈,不瞎說了。現在認真回答一下。

乙個人的話呢,就是努力向上又自律。可以窮點兒,但是腦子裡得有貨。生活可以平平淡淡,但要時時刻刻自己給自己找樂子。

人活一世,高興最重要。有個愛好,有個引以為傲的小技能。三五好友,沒事兒聚一聚。

兩個人的話,就更好了。你可以試著耍耍自己的小性子,為對方做幾件感動的事。兩個人相互陪伴,相互鼓勵,哦,沒事兒的話坑一坑,損一損也有利於身心健康。

總之,永遠對生活抱有大大的希望

10樓:Charming

那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在沒有男朋友之前,我想要去大城市好好打拼,大學畢業後上班了,每天早出晚歸的,就很想要每天和父母老公在一起,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可以沒事的時候種種多肉,畫畫,看書(幹自己喜歡的事情),但這也都是自己想象中的生活。只要開始上班了,這些都不可能實現。生活本就是柴公尺油鹽,掙錢也先是為了填飽肚子,後再追求理想生活,就看自己在哪一步能夠滿足,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但是要看清楚自己內心最想要的就夠了!

小時候不喜歡平淡的生活,越長大越喜歡簡單的生活!

11樓:怪了個獸

沒什麼是容易的不是嗎兩段對話可是你用八小時也沒有練流暢不是嗎那麼你覺得應該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勵志,應該是教你看清生活本來的樣子後還令你依舊願意努力踏踏實實地付出只為了比現在好一丁點的未來嗯

12樓:簡單就好

我覺得生活應該是安逸但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困乏;繁忙但不會讓你覺得好累,厭倦,每一天生活都充滿了感動和驚喜,前提是,你一定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管理應該是什麼樣子?

解鎖 管理,簡單來說,就是管好被管理物件,服務好經營目標。從工作內容角度,有建立組織 明確目標 提供資源 搭建體系 做好分工 明確職責 從管理物件角度,我把管理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做好人機料法環的管理。人機料法環是指的五個方面,不能按字面意思一看,這不適合我們的現狀,就置之不理。第一層次的管理...

成熟溫柔應該是什麼樣子

溫柔是一種美德。在廣泛的人際關係中,溫柔可以說是比較亮的名片,很多場面如果出現失控或者僵局,只要你拿出溫柔這張名片,場面就不會失控,僵局也會緩和。溫柔不僅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別人,溫柔可以感動世界。溫柔可以在危機時刻保持冷靜,溫柔可以不被外界喧囂所左右,溫柔是一種理智,也是一種良好的氣質。溫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