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23 06:09:11

1樓:安靈子

年輕人有自己的特點,因為生命每個階段是不同的,這是人類成長的共性。

但不必自我限定年輕人該有什麼樣子,而是人應該具備怎樣的品質,以優秀人格和言行標準要求自己,即使一時達不到做不到,也沒關係,一步步努力自我約束缺點、弱點和不良習慣,一點點進步,朝著最好的自己的方向努力,必然會成為最優秀的自己。

祝福你!

2樓:EVER

從自身來講吧。

有目標,有方法,有工具,有心態。

對比以前就是,目標:養家餬口;方法:種田;工具:鋤頭;心態:踏踏實實。

現在年輕人更多的是眼高手低,目標太大,方法找不到,工具成本高,心態不穩定......

好吧,說的就是自己。

3樓:RocZ

年輕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當然是國家掌權人、剝削階級、長輩等等希望你成為的樣子。

你應該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熱愛黨。

你應該白天工作996、晚上669。

你應該品學兼優、不吃喝嫖賭、賺錢養家、愛護妻兒、熱愛家庭、孝敬父母、有責任心。

我還是覺得,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問現在和你利害關係最大的人。畢竟,你只有成為他們想要的年輕人,才能獲得實打實的利益。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管理應該是什麼樣子?

解鎖 管理,簡單來說,就是管好被管理物件,服務好經營目標。從工作內容角度,有建立組織 明確目標 提供資源 搭建體系 做好分工 明確職責 從管理物件角度,我把管理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做好人機料法環的管理。人機料法環是指的五個方面,不能按字面意思一看,這不適合我們的現狀,就置之不理。第一層次的管理...

成熟溫柔應該是什麼樣子

溫柔是一種美德。在廣泛的人際關係中,溫柔可以說是比較亮的名片,很多場面如果出現失控或者僵局,只要你拿出溫柔這張名片,場面就不會失控,僵局也會緩和。溫柔不僅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別人,溫柔可以感動世界。溫柔可以在危機時刻保持冷靜,溫柔可以不被外界喧囂所左右,溫柔是一種理智,也是一種良好的氣質。溫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