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學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31 22:17:11

1樓:千代金木

未來的學校應該是以發掘凸顯每個學生的特點為主要目標。讓學生能夠更好的認清自己的優劣勢,在走出校門後,能夠得到乙份自己滿意的職業。

2樓:末裡

教室裡的牆面是五顏六色的,而且可以變化。上課零一響牆面就自動變成讓人放鬆的淺藍色,這樣同學們就不會精神緊張。如果遇到陰天下雨,他就自動變成白色,教室裡就白白的,同學學習就不會受到影響。

下課鈴一響,牆面自動變成綠色,讓同學們眼睛得到放鬆。

3樓:禪修道合調養師

1:50年內,人類如果能避免戰爭,找到更好的能源,那麼人類就可以繼續向前邁進資訊化向高智慧型化發展。也就是說,50年後,人類的基因工程可以使得人類直接人工授精生產,想生多優秀的,就生多優秀的人類來。

而不需要達爾文的物種起源那麼原始。需要的是上帝的創人論了。那麼那時候的學校就是過目不忘型,人類的智商提高很大一塊。

不需要黑板,不需要書本,直接是報紙那麼薄的螢屏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你就掌握了。大腦的計算能力非常快。不需要老師的苦口婆心。

旁邊就是智慧型機械人為你端茶倒水。更沒有學校那麼幾十人一教室。全是在自己家裡。

家裡就是全世界。想和世界上的任何人聯絡都是面對面的。那時候人類完全靠大腦,身體會蛻化,大腦很大。

機械人代替人勞作。人類甚至可以坐在火星上和地球對話。而這一切,就在未來50年內見分曉。

你沒看錯,留給人類的時間只有50年。

2:50年內,人類如果避免不了戰爭,不能找到更好的資源。基因工程就不能成功。

那麼未來的學校將還不如現在。只能在防核空洞裡大家一起亂糟糟地聽著雲裡霧裡。肚子裡餓的咕咕叫。

會有很多人死於疾病和戰爭。所以未來的學校還不如現在。那些高科技全是廢品,因為缺乏能源支撐。

飛機飛不上天。沒電,電腦也打不開。沒油,汽車走不了。

等等。人類離大逃亡也就不遠了。

你期望未來的汽車應該是什麼樣子?

汽車只屬於石油能源的時代,他在不久的將來終將進入博物館。我期待的 汽車 應當是一種基於自由能源,可以自動化行駛從而不至於撞車,不基於公路而是突破重力和海水,高速便捷的交通工具。https www video 1124306624487301120那 進口汽車的稅率能大幅度下降。汽車使用年限細則化評測...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古代戰爭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進擊的打虎英雄 第一在後勤,有錢糧有一切。第二在統帥,不犯錯就是勝利。第三在君主,身在後方,不亂下命令。第四在情報,情報足才能料敵預先 第五在地理,地圖爛熟於心才能因地制宜。第六在軍心,軍心好戰便能戰。第七在氣勢,戰場上氣勢決定戰爭的走向。第八在號令,命令統一才能合理作戰。第九在軍士,二百個街頭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