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溫柔應該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5 09:10:49

1樓:

溫柔是一種美德。

在廣泛的人際關係中,溫柔可以說是比較亮的名片,很多場面如果出現失控或者僵局,只要你拿出溫柔這張名片,場面就不會失控,僵局也會緩和。

溫柔不僅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別人,溫柔可以感動世界。

溫柔可以在危機時刻保持冷靜,溫柔可以不被外界喧囂所左右,溫柔是一種理智,也是一種良好的氣質。

溫柔不會用強烈生硬的語言去強行任何人,有理不在聲高。溫柔可以四兩撥千斤,溫柔可以平和矛盾。

溫柔,當然也不是和稀泥,也不是說小話,更不是去乖巧誰,去哄誰。溫柔決不是被動無力,而是一種力量,一種理性,無聲勝有聲。

溫柔是一種修養,對朋友、對親情,溫都永遠是一朵盛開的玫瑰……!

2樓:哭訴的堅強

我想,成熟溫柔我想就是你愛自己的樣子,分開來說,溫柔如水,你熱情我便沸騰,你沉默我便安靜,你柔和我便溫柔,你崩騰我便隨行,如此便為上善若水!成熟就是,我帶著溫柔走在世間感受溫柔!

3樓:小小解憂雜貨鋪

我聽過很好的一句話,當你遇到問題時,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也許這就是成熟的樣子吧。溫柔的話應該是那種,對人有禮貌,不會講那些你不愛聽的話,就是他知道待人處事的那個度。

成熟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夏天 說話 說話之前都會琢磨很久,一般不會隨心所欲的表達 做事 即使這件事情不是自己所喜愛,卻也會好好去做 心裡難受基本不會表露出來,在某個角落可能會暗自神傷 鹹魚大學生 成熟本身的意思是長大,成長,泛指生物體發育到完備的階段,或事物或行為發展到完善的程度。但是成熟的人該是什麼樣子.事物發展到完備的...

成熟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拒絕 我還真不知道。我雖然天天喊著要找成熟的女生脫單。但是,其實吧,愛情中都挺幼稚的。沒有成熟一說的。如果非要說,那可能是穿衣有品,淡妝素雅,氣質溫柔,活潑但懂禮貌。 剪雲者 成熟,本身就是一種氣質,是一種自然且從內而外流露的氣質。乙個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姣好的面容 傲人的身材,而是擁有獨屬...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