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領巾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29 23:23:18

1樓:光明之子

兩者皆有,還有一種像圍巾一樣細長的,也可以。

但基本上提起男士領巾,似乎還是阿斯科特領帶用的比較多。(就是題主在問題中所展示的兩頭尖尖的那種。)

他有幾種打法,其一如題主所示,直接圍在脖子上,放到領子裡面,這種打法可用於非正式場合,生活裡這樣打既暖和、優雅又不刻意,非常完美。(還抗汙!反正我是很怕洗襯衫)

另外的打法就是像系領帶一樣繫在領口(一般用四手結,未完成的四手結或特殊的阿斯科特結),用領帶釘固定。這樣的用法比較正式,配上晨禮服,見女王都夠了。

(附《柯南》中使用阿斯科特領帶的例項)

2樓:Czeze

第二種則可以這樣

這樣或者直接將領巾搭於襯衫內 ,舉例我Rain其實領巾的繫法還是很多的,我大概說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1.基礎方巾結:一切絲巾的打法,皆可由此延伸。

2.三角巾結:簡單的三角巾打法,只需乙個步驟,就能擁有完美的飄逸絲巾。

3.V字結:於前面交叉後,在後面打結,綁法輕鬆簡單卻相當地時髦。

4.短項鍊結:於前面交叉後,在後面打結,綁法輕鬆簡單卻相當地時髦。

5.圍巾結:利用系領巾的基礎圍巾結之後,再多乙個步驟,就是另一種變化。

6.牛仔結:青春帥酷的捲法,相當地簡潔利落,呈現出上班族俏麗的氣息。

搭配的時候,西裝若是素面,領巾就可花稍一點,作為點睛之筆的配飾,但條紋、格仔的西裝,則領巾就要素一些。

其實領巾沒有固定的繫法,隨意就好。

畢竟看臉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管理應該是什麼樣子?

解鎖 管理,簡單來說,就是管好被管理物件,服務好經營目標。從工作內容角度,有建立組織 明確目標 提供資源 搭建體系 做好分工 明確職責 從管理物件角度,我把管理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做好人機料法環的管理。人機料法環是指的五個方面,不能按字面意思一看,這不適合我們的現狀,就置之不理。第一層次的管理...

成熟溫柔應該是什麼樣子

溫柔是一種美德。在廣泛的人際關係中,溫柔可以說是比較亮的名片,很多場面如果出現失控或者僵局,只要你拿出溫柔這張名片,場面就不會失控,僵局也會緩和。溫柔不僅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別人,溫柔可以感動世界。溫柔可以在危機時刻保持冷靜,溫柔可以不被外界喧囂所左右,溫柔是一種理智,也是一種良好的氣質。溫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