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別人欺負你時漂亮的反擊?

時間 2021-05-29 23:23:18

1樓:半月彎

我醜礙你事了?我讓你看了嗎?

就好比你自己撞牆了還怪牆不長眼,呵呵

我是醜,可我沒有低素質地去人生攻擊別人

嗯……好吧我的反擊並不漂亮,

但我被人說醜的時候就是這麼說的。

哼哼╭(╯^╰)╮,用外貌攻擊別人真的好討厭呀

2樓:夢囈

打得過他嗎?打得過就打了,打不過也要打。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但有些東西總是要例外的。

比如他拿刀。別人拿刀的時候該慫還是要慫的。被棍打幾下可能只是痛,被刀砍一下可能就是命。

3樓:大耳朵圖圖

按照故事情節是,班草上來就給他一大嘴巴:以後對她尊重點。但是這並不是現實。

你可以上課的時候埋頭哭,老師問你指責你不要睡覺的時候你抬起淚流滿面的臉。然後說出來。這是耍心機的,老師自然會指責他。

女漢子在她拿你毛絨玩具的時候就已經發飆了,顯然你不是。要麼就學兩句罵人不帶髒字的話懟他吧。以你的性格我感覺即使學會了怎麼懟他,你也不敢當面懟他吧。

4樓:Wood You

態度剛一點。不喜歡別人碰自己東西的話就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他非要碰就略微帶點威脅語氣開玩笑地說「弄壞了可是要賠的哦。」

被人欺負的時候自己一定要保持冷靜然後再找機會懟回去。像那男生行為過於幼稚誰要是罵我愛豆那我不得手撕了他昂。

罵我可以罵我愛豆不行。

逼急了直接一巴掌扇過去就行了哪來那麼多道理和平處理。(暴躁姐妹小妹妹不要學哈哈哈。)

你有哪些制止別人欺負他人的行為?

沒想到還有這類問題。這個我能說說。像吾輩從小正義感就爆棚的小孩來說,看到有人被欺負就會於心不忍上前制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幼兒園小學初中的時候班級裡總會有那麼一兩個會被班上調皮的男生欺負的物件。高中大家都懂事了基本上不會有了。初中班上乙個妹子經常被欺負,我明確的知道欺負她的男孩子並不是因為喜歡她...

如何在平常說話或者回答別人的問題時很有邏輯?

蘇公尺 當然很有用!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生活中遇到麻煩了,報警解決事情,警察在聽描述的時候,更傾向於聽邏輯性強,條理清楚的描述。至於怎麼讓自己有邏輯,我可以告訴你的就是永遠不要急著顯擺自己,要能控制好情緒 不要容易激動 試著什麼事都慢一拍。原因呢,因為首先咱不考慮你是智商250的高智商牛人。普通人的...

女性在遭遇性騷擾時該如何有力的反擊?

首先,不支援沉默,僅限於所在是地鐵這樣的人群比較密集,吃瓜觀眾多的地區 若是荒郊野嶺,偏僻小巷,務必快速離開,保護自身安全 不論是言語上的或是行動上的,最好是予以反擊。題主所遇到的這種人,能夠在公共場合對一名女性進行言語上的侮辱,必定不是什麼善人,而他們的目的應該是過過自己jian嘴的癮 春夏冬紅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