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2-25 21:52:25

1樓:

應該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你想田園女權都行

當然,我反對田園女權就是了,但是不代表你不能。

我喜歡什麼樣的,我討厭什麼樣的女孩子,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大家討厭什麼樣的女孩子,都和你沒有一毛錢關係

因為,在作為社會一員之前,你是你自己

2樓:上善若水高山流

首先我覺得人的性格是多重的,不會只是一種。

其次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是多方面相知相了解的,能在一起不一定是因為某種性格,應該是多方面原因。

最後就是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什麼性格的女孩子都會有,單單用某種現象評定是不全面的。

3樓:小青峰

女孩子沒有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這種固定答案

無論是美豔出眾,眼波撩人

還是清新秀麗,溫柔可人

再者倔強的像是野蠻生長的草

亦或溫順的像是眼眸濕潤的鹿

都沒關係

就是因為女孩子是千姿百態,各不相同的,所以這個世界才更多姿多彩。

可怕的不是性格頑固,與眾不同,可怕的是毫無特色,是平庸,是那種看了第一眼過後轉頭就會忘記的平庸,是那種會淹沒在茫茫人海裡的平庸,是想起你時卻一時失語不知道該如何描述的平庸。

不管是開懷的大笑,還是羞赧的頷首,都是乙個人的特色,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都變成了柔弱可憐,讓人有保護欲,會撒嬌容易臉紅的小女生,那豈不是太過乏味了。

4樓:三三

堅強的女孩子,總有一天會遇到乙個讓你心甘情願脫掉盔甲的人。當然這種是指感情方面,我個人是不同意女孩子在經濟方面依附於男生的。

不只是女生,男生也需要那麼乙個人來接受,開導,陪他一起度過困難的時期,安撫他最脆弱的一面。

5樓:深海魚

性別女社會性別不明

我覺得我好像不會下意識覺得自己是個女孩子,但是年紀大了點之後,其實發現一味地逞強並不一定是好事,適當的示弱在男女關係裡很重要,而且還能發揮性別優勢去享受別人的照顧,當然不是說依賴或者依靠別人,有乙個成語說外柔內剛,我是個很強勢的人,但是我也很欣賞優雅溫柔的女孩子。我覺得活的盡量精緻美好就夠了,享受自己心中最好的自己

6樓:救贖路的讀道者

建議:看書,看神話,童話中的女神的形象,沒錯,可以看希臘神話。裡面所有的女神,都有女性氣質。

前提_(ω 」∠)_你能讀懂

7樓:咖啡上癮的宛宛

我覺得男人需要的另一半,是能依賴他,但不過度依賴的,也就是所謂能放能收,能適時依賴他,讓他保護,但也不是喪生生活自理能力,也能照顧好自己,甚至是照顧好與他的關係。

男生其實對於獨立自主的女生也很喜歡啊,我一直以來都是蠻獨立的,異地戀我更需要獨立,什麼事情都自己扛,心理上除了跟他說,也會自己努力撐過去,體力上根本要女生當男生用,十幾二十幾公斤的行李也都是自己搬。

其實並沒有女孩子「應該」什麼樣子,而是遇到對的人,妳的樣子他都會喜歡。不是所有男生都大男人,都要女人弱,而是能適時依賴他,讓他幫忙,讓他有種能被你信任和依靠的感覺。可能是請他幫小忙,請他出個主意,然後再跟他表達感謝,他也會很有成就感。

但男人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強大,他也需要依靠,所以這時女生的堅強和肩膀也需要給男人依靠。他們其實是在外擋風擋雨,但內心也會有脆弱,這時若女人還是弱,難道一起哭嗎?一起悲觀嗎?

不行的,這時就要換女人為他撐起一片保護,讓他能夠釋放情緒和安撫內心需要被疼愛的小男孩。

凡事極端都不好,太堅強,男人可能會覺得你不需要他,他存在沒有意義,但弱,是會給男人帶來困擾和負擔,所以必須取乙個中間值,是最好的。

簡單來說,就是能在他懷裡小鳥依人,也能在需要的時候成為他的女超人。

8樓:阿允兒

女孩子要表現的柔弱一點才會讓男人有想要去保護她的慾望,不過前提是喜歡,如果男人對這個女孩沒什麼感覺那說什麼都沒用。

柔弱其實也不用刻意去表現出來,比方說擰瓶蓋這事,擺個動作然後說擰不開,再加上乙個眼神,他就會被俘虜了。

當然並不是說凡事都要這樣,適可而止才好。

成熟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拒絕 我還真不知道。我雖然天天喊著要找成熟的女生脫單。但是,其實吧,愛情中都挺幼稚的。沒有成熟一說的。如果非要說,那可能是穿衣有品,淡妝素雅,氣質溫柔,活潑但懂禮貌。 剪雲者 成熟,本身就是一種氣質,是一種自然且從內而外流露的氣質。乙個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姣好的面容 傲人的身材,而是擁有獨屬...

有青春活力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untamedFairy 在我眼裡有青春活力的女孩子應該是Sunny 活潑 勇敢 努力,對生活充滿動力,開心的認真的度過每一天 在我20歲的時候我身邊有的女生打扮的很成熟當時我認為那就是美,後來媽媽和我說什麼樣的年紀就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開始我並不理解這句話,現在我過了20歲的年紀,才慢慢開始理解這...

乙個女孩子最好的樣子應該是什麼樣的?

LostMe 如紙張般輕盈的 純白心靈的女孩子 笑裡滿是快活 聲聲透著神氣勁兒 下筆就是明媚的字耀眼的花 一蹦一跳像要飛到天上去 一雙求知的大眼睛 這裡看那裡瞧 追問追問 問個青紅皂也白 道川 那年我和我物件看完雜技從劇院出來,走了沒多久遇上了乙個老婆婆在路邊討食。身上沒食物也沒個現金,試問現代人誰...